看图写话一只猫和狗抓着绳

2020-11-27 21:10:24 字数 292 阅读 7358

1楼:武府小道

这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狗就在公园里放风筝。

有一只小猫远远地看见小狗在放美丽的蝴蝶风筝,十分想和小狗一起放,可是小狗不愿和小猫一起玩。这时一阵狂风吹过,风筝卡在树上,小狗怎么也够不下来,急的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来。小猫关心的说:

“小狗,你别哭了,我帮你把风筝够下来。”只见小猫利索的爬上树,把风筝拿了下来。小狗红着脸对小猫说:

“谢谢你,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吗?”小猫开心的说:“当然可以,我们去没树的地方玩吧。

”小猫和小狗在草地上开心的放着风筝。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朋友一只猫一只鸟

1楼 武府小道 我家门前长了一棵大树,树上住着几只娇嫩的小鸟,每天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非常可爱。一天,一只小猫看见了,心想 把它们吃了那该又多好啊 于是它跳到了树上。我看见了,拿起一块小石头扔向可恶的小猫。小猫害怕极了,就逃跑了。 小鸟安全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好像在跟我说 谢谢你,小朋友。 2...

小时候看的一部动画片有一只猫和一只狗总是互相闹

1楼 匿名用户 法国动画片 《史比夫和赫克里斯》 spiff and hercules 法国动画片 2楼 匿名用户 名字是《猫狗》 http bk baidu view 1371130 htm这是百科 3楼 匿名用户 是 猫狗 吗,不过猫和狗是连体的 儿时看过的一个动画片,记不清了,主要内容是 一只...

看图猜成语一只狗G人和一面墙答案是什么

1楼 侨中黄建成 狗急跳墙 g u j ti o qi ng 解释 狗急了也能跳过墙去。比喻坏人在走投无路时豁出去,不顾一切地捣乱。 出处 《敦煌变文集 燕子赋》 人急烧香,狗急蓦墙。 结构 主谓式。 用法 含贬义。一般作谓语。 近义词 困兽犹斗 孤注一掷 铤而走险 辨析 和 垂死挣扎 都含有 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