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想送副字画,送什么好呢,朋友生日送什么字画比较好

2020-11-27 16:54:05 字数 1894 阅读 2378

1楼:匿名用户

徐悲鸿的奔马,象征一往无前,前途似锦!

2楼:0夜半小夜曲

把朋友平时写的字或者它他孩子写的字收集了裱一下,然后再送给他

朋友生日送什么字画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送朋友的画,自然是选择一些寓意不错的画比较好,比如国画花鸟牡丹等,是比较吉祥的,如果是送男士朋友,《梅兰竹菊》

朋友过生日送字画选什么画好

4楼:净水百晓生

我本人前几天在深圳的大芬油画村看到了很多个性化的油画,比如你有和你朋友的**,可以让画家定制化你们的**油画,个人感觉比较有意义哈。当然,如果你朋友事业有成,那么选的字画要暗合他事业有成的意思就好了。

朋友生日,想送幅画,画什么好呢?

5楼:安卓

楼主的朋友过生日 应该不是年纪大的人 所以 比较传统的 寿星 蟠桃 松龄鹤寿一类的就不是很合适 略显老气哈 楼主说学过绘画 不知道学的是什么画种 如果学的是国画 可以画牡丹 有“花开富贵”的意境 或者画梅花 取“梅花本是神仙骨,落在人间品自奇”之意 梅兰竹菊属于四君子 任选其一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竹有“未出土时先有节,到凌云处总虚心”的妙赞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后更无花”也能很好的表达对朋友的情谊 如果是异性朋友 送“永不凋谢的玫瑰”岂不是更好? 呵呵 如楼主学的是西洋美术 也可以用西画的技法表现中国画的画意啊 效果敢说更是绝妙!

朋友过生日送什么字画好 名人书法实用有品位

6楼:桂墨书画坊**

写他喜欢的名句或意义非凡的,后面加上你和他的姓名,应该不错

朋友过生日想送一幅画,求画什么?急! 50

7楼:可爱小可乐

用国画画青松图和梅花,代表友谊

8楼:da笨

我也是男朋友过生日想画一个q版的他 请问楼主画画的事情解决了吗 能教教我吗

9楼:腐啪叽

用电脑打开一张他喜欢的**,调高亮度,拿一张纸放在显屏上描

10楼:匿名用户

只要自己能画的好不管画的手还是坏的好那都是一个最好的回忆。

朋友过生日,想送他一副字画,该写点什么好呢

11楼:哎呀呀

那要看是什么年龄阶段 。 正在上学还是已参与工作 是普通朋友还是暗恋对象 这些非常广泛 可以自己想一个适合的。

朋友饭店开业想送副字画给他,给他提什么字比较合适。 5

12楼:匿名用户

送祝福语 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更比流水长。

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吃是一种文化,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厚,会让**连忘返,建议你送带祝福语的字画

朋友生日送什么字画比较好?

13楼:匿名用户

送朋友的画,自然是选择一些寓意不错的画比较好,比如国画花鸟牡丹等,是比较吉祥的,如果是送男士朋友,《梅兰竹菊》类题材的画也是不错的。也可以是山水画。选择的范围很多。

淳道字画网上的画不错,种类也比较多。上去看看说不定能找到合适的字画呢。哈哈,主要是心意。

14楼:易从字画**网

建议最好的字画应该是根据对方兴趣爱好选择的,富有意义、耐人寻味、品质不凡却不显山露水的礼品。因此,选择礼物时要考虑它的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纪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别出心裁,不落俗套。送朋友字画礼品也是一样,要考虑字画的内容与品位,还要考虑字画的档次。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有意义,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有意义

1楼 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生日可以送一些浪漫的礼物就好,如果要有意义一些,可以选择那些爱情信物 如 1 玫瑰,代表爱情和真挚纯洁 2 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3 钻戒,代表真爱在心中,承诺一辈子的守护,尤其是送上 一生...

前女友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前女友生日.送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内衣哈,最好不要去找她了。这样她会厌烦你?有纪念意义,只有你俩相处的日子, 影集。 2楼 匿名用户 送她礼物?我看你病的不清啊 前女友生日 送什么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有这份心意足以说明你是重感情的人,前女友生日就请他吃饭吧,带上鲜花,并送上你的祝福,虽然这个祝福方式普通, 但很实用...

男朋友生日,除了送衣服鞋子之类的,还有送什么比较有意义

1楼 薆小麦兜 看他喜欢什么了! 最好是想要得! 2楼 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也要过生日了 打算送他 吧 希望他听到 的时候也能想到我 3楼 黒色嘚 真诚哒说一声谢谢 要不大热天的就送围巾吧 要记忆深刻 4楼 匿名用户 打火机 皮带 或者花束 女朋友送男朋友生日礼物可以送什么,不要是衣服鞋子之类的,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