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画画,圆珠笔速写,最最基础的是先练什么

2020-11-27 16:54:05 字数 1221 阅读 5817

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第一部分:给零基础**学画建议的总结】

零基础的、没钱的,就别浪费热情画油画了,不如,来个国画和水彩实在;(能当装饰品的十字绣,和刺绣艺术没多大关系。只是图个热闹,油画和油画棒也没差。)

没时间的、没老师的、就别浪费精力自学素描了;

高考培训班为啥不好呢?

为了批量教学降低成本,为了快速出成绩。高考培训是有自己的模式的,是的,绘画这门艺术,也有应试教育喔!如果你还没经过视觉的熏陶,上来就搞应试教育这一套,它会禁锢思想和审美,你对画画的理解会变得狭隘!

但不得不说,在训练基础技法上,它的确又是高效的。但是!你又不高考,你又不上本科,何必呢?

零基础不一定从素描入门,如果自己学,就练速写练线稿!这个速写准确来说是“用线来表达形体!

5.我还是啥都不会,那么我这第一步迈向**呢?很简单,①看见cg作品看见写实风格就两眼冒光,那只能拜师学素描了。什么你喜欢插画?你喜欢谁的风格就直接模仿他嘛!

陶冶情操的,扔掉素描,直接练水彩学国画

只想提高审美,没有“唰唰唰几笔画出个写实东西”心魔的人,直接学摄影啊!

你说其实我只对设计感兴趣,什么银雕啊家具设计啊手机ui服装设计....这些个东西画画只是在培养视觉审美,先去把能找到的纪录片都看了

你好,我想学画画,但是基本零基础。请问你是教画画的吗?

2楼:广州名动教育咨询****

我们是专门教授画原画的机构。

我们这里很多的同学都是零基础的。

欢迎入坑。哈哈哈

想学画画有什么建议吗

3楼:广州名动教育咨询****

画画这个兴趣爱好,一定要用心来画。

首先是线稿的问题,一定要经常的练习。

练好型之后就要开始练习光影立体的感觉,这个时候一定要多看,多用心呈现自己看到的东西,物品明暗灰要处理好。

在这就是上色。

最好就是材质处理,这个已经要从细节去处理,慢慢的磨就会有所成就了。

圆珠笔磨砂和圆珠笔喷胶有什么区别

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水性笔和圆珠笔和笔芯是不一样的。

水性笔的笔芯及笔头较大,而圆珠笔的笔芯及笔头较小,而且水性笔里的墨好像墨水一样,圆珠笔的墨水较易凝。

水性笔与圆珠笔的笔头不一样。

水性笔一般是不需要使用弹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