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5-18。我想送他有意义一点的礼物,送什么好

2020-11-26 05:23:15 字数 5976 阅读 5887

1楼:叔梅胥俏

5-18=-13(富士山)

如果可以还真想上一次富士山走一次.看看樱花还真不错.

我倒觉得买古典项链(一条项链上有个圆表,表中可以放**)很有韵含,小姐你可以想想.当你男朋友打开圆表看时间时.可以看到你们的合照.

那多有情趣.你是一个很在意男友的人.祝你幸福快乐.

女孩子18岁的**礼,送什么礼物最有意义?

2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朋友在18岁的时候收到了她朋友送她的18件礼物。

这18件礼物都不是很特别很贵重的东西

但因为是18件,所以她特别有印象,觉得送的人非常有心~你不妨试试

3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是喜欢的就是有意义的,你以后也要注意一下他平时喜欢什么东西,而且他需要这个礼品,这才是最有意义的,并不是贵的就是好的。

4楼: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想让别人知道自己长大了,要是爱美的女生你可以送她一双高跟鞋啊,每个女孩到了这个年纪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双高跟鞋。这是女孩子成熟了美的象征。?

5楼:崔菱月

毕竟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特殊日子,可以选择diy定制的礼物,或者是一些配饰,恭喜她终于长大**。

延展:定制水晶:把十八岁的样子留下是最好的成年礼无,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可以选择高跟鞋的**水晶,也可以选择定制**的魔方水晶等等。

女士钢笔礼盒:十八岁以后面临的将是大学和社会,可以送她一款特别精致的钢笔,而且还能刻字,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会用到的。

创意礼物:十八岁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不如选择一件能够定制的创意礼物来为女儿永恒的记录这一刻,推荐真人的软陶公仔,楠竹的木刻画或是素描画像。

女性配饰:十八岁意味着像女性的转变,更应该好好打扮自己,可以为她买一些女性的时尚配饰,特别推荐led的化妆镜,hello kitty款式的也很不错,还有谭木匠的爱意梳子也很好。

6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我觉得吧,我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一双高跟鞋

7楼:匿名用户

成年了,在大人里眼里也是孩子。作为你们同龄人送礼物的话,可以是浪漫一些的,或实用一些的。

8楼:~傻宝de爱

不一定要礼物才可以你 可以尝试实现他一直没有实现的一个小愿望也可以呀 记得看过一本**里面女主角过**礼的时候 男主角就带女孩去做了见她一直想做但又没有勇气去完成的事情 事后没当女孩想起 他生日那天男孩为他做的那件事都会感动地流泪

9楼:益智游戏作家

一家出版社正在出版年份趣题,你想要的那个年份,就是一本书,如《2001》正是你朋友的出生年份,全书都是与2001有关的题目,不在于多难,而在于有趣。很有专属性哦。

10楼:windy兄

先送礼,得知道她心里想要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考虑送她一个收藏首饰的**盒,每一天当她想要装扮时,听到悠扬的乐声响起,除了心情美好之外,她还会感受你的这份微妙心意,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十八岁生日,七夕,在一起五周年求送什么礼物

12楼:星期天

早恋5年了?现都成年了,成熟点吧,送她一个成熟的计划,就是计划你们的未来,让她感觉到你的安全感、成熟感,其实一年那么多节日,如果每个节日都送上礼物的话,看来好容易破产的喔,两个人相爱,其实物质上的远不够真心的重要。

13楼:exo仔子

结婚戒指 五年可以结婚了

14楼:史大侠来了

钻戒、适合十八岁**礼

送女生18岁生日礼物送香奈儿5号合适吗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要给惊喜的话要摸清楚喜欢什么味的,要不然也是白送,先各样的小样试用 一下,上大学送香水很正常的。施华洛世奇的恶魔之眼都送了,可见她是你最想保护和守护的人,对喜欢的人可不要舍不得哦。选择礼物建议符合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逞能。

她会不会接受,因人而异的。

16楼:匿名用户

闻香识女人,可见香水可以使女人魅力倍增,对女人非常重要!

而香奈儿五号曾经是玛丽莲·梦露的最爱,非常优秀。

你送得起的话,就好!

17楼:手机用户

挺好的,我相信她会喜欢的

18楼:蓝峰十二涛

你的经济情况如何?好的话可以 不好的话 别逞强

19楼:闽秀英端乙

投其所好.如果实在不知道他的爱好,你可以购买香水送给他,香奈儿的香水比较比错的

5月18日,是我和老公结婚15年的纪念日,该怎么度过?送他什么礼物?麻烦大家给出出点子

20楼:faith丶

送给老公的结婚纪念礼物最好是很浪漫很温馨的礼物 用你们的**和故事编辑制作一本专属于你们的忆路集上面记录你们相识相爱相知的经历 是很有心意很温馨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看见你们的爱和幸福 他会很感动很喜欢的 怎么定制搜“忆路”这两个字知道 追问: 谢谢.我想将来我会这么做的.

这样的礼物对于我们,(尤其对我)真的很有意义.

麻烦采纳,谢谢!

21楼:捉摸不透丶鲝聁

送一个百年好合或甜甜蜜蜜的喜庆娃娃,整个摆设呈现出喜庆,吉祥特别浪漫的礼物;或者送相爱一生的俄罗斯镀锡工艺品,配有精美浮雕图案,很有纪念意义的.寓意着白头偕老!或者送一份你们结婚当天出版发行的原版报纸经过精美包装后,作为结婚纪念礼物,礼品镌刻着深深的历史烙印,很特别.

创意礼物吧和祝福礼物网都有这样的礼品, 在网上搜索咨询或去咨询**客服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有一些用处。 追问:

谢谢,我一定会去看看.

送闺蜜男朋友什么礼物最有意义?

22楼:微信

如果他本来就是你的好朋友,可以送一些实用的礼物,比如常用的充电宝、手机壳、耳机,或者其他方面他会用到的;

如果是因为你的闺蜜才认识他的,可以送一些比较有象征意义的摆设、工艺品,就是那种中看不中用,没什么实际价值的;或者送情侣对饰,电影票、演出票等给他们俩。

切记,不要送衣服、腰带、帽子神马贴身的物品,否则,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了。

最好还是偏向两个人的礼物,避免出现其他问题!

我生日发朋友圈怎样写好

23楼:小小西坡

1、祝我无坚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乐,愿往后余生不负自己,一切安好!

2、承蒙时光不弃,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愿眼里充满阳光,笑里全是坦荡,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3、要洒脱要酷,要不负野心,生日愿望,健康,暴瘦,暴富!

4、时间总是这么猝不及防,终究又长大了一岁,祝自己生日快乐,愿一切美好和温暖如期而至!

5、按时吃饭,按时长大,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6、过去已去,未来已来。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无鸡汤,无语录,祝自己生日快乐。

7、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愿自己活成想要的样子。

8,做自己的小公主,新的一岁对自己好一点,生日快乐公主殿下。

9、就在今天这个重要且庄严的时刻,一个美丽的花季少女,即将永远的离开18岁。

10、今天是我的生日,简简单单的祝福就不求了,就想问下大家有什么送不出去的礼物吗?

11、想很严肃的跟大家提一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够不漏声色,并且温婉的告诉别人我今天过生日呢?”

24楼:陆景华飞翔

* 我生日,我很开心。下面编写几段‘祝我生日快乐’的帖子 ··· ···

.我的生日,我很开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辉煌!

.我喜欢你在我身边撒娇,祝自己生日快乐!

.想要你和我一辈子,祝自己生日快乐!

.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也可给‘朋友圈’发个〔视屏〕或者有含意**。

.要留下人生足迹,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要少走人生弯路,就必须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乐!

25楼:沐沐墨殇

可以写一些自己的心情、想对自己以后说的话。

比如:1、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2、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乐。

3、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乐。

4、自己的生日同样祝福自己的亲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永远也快乐!

5、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乐。

6、从没有让别人给自己过过生日,只是自己记得自己的生日。

7、那些把灯背在背上的人,把他们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祝自己生日快乐。

8、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标是动力,三思是舵手,运动是健康,知识是财富,知足是大乐。祝自己生日快乐。

9、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祝自己生日快乐。

10、快乐是什么?对贪玩调皮的孩子来说,快乐是玩;从父母的角度来看,快乐是看见孩子茁壮成长;对奉献者来说,快乐是给予别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乐。

11、因为我知道你这时是开心的祝自己生日快乐。

12、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祝自己生日快乐。

13、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1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祝自己生日快乐。

15、自己的年龄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16、天上星星千千万,读懂一颗就够了;天下女孩千千万,爱一个就够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乐。

17、2 今天我阴历生日 明天我阳历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好吗

18、你告诉时光等等我,时光背对着你,扬长而去的不只是那个背影,还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执念祝自己生日快乐。

19、一个人在角落里, 祝自己生日快乐。明天我生日。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即使没有他,照样要快乐!

20、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21、祝我生日快乐,祝大家生日快乐!

22、愿我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我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我所有的梦想甜美,愿我这一年称心如意!

23、快乐买不到,却想来就来。同一天,同一地方,读同一本书,做同一个游戏,有人快乐,有人不快乐。你具有一颗容纳快乐的心,才可能偶有快乐。

你排除了患得患失,想快乐就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

24、生日快乐!祝福自己!

25、我的生日,我很开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辉煌。

26、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27、快乐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诠释。在学者眼中,学问就是快乐;在科学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乐;在作家眼中,写出受欢迎的作品就是快乐;在**眼中,金钱就是快乐;在学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

28、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祝自己生日快乐。

29、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我的生日其乐无穷。

30、颓废的是殷红的烧痕,发黄的手指和沉寂的心灵,比较在一个冬天眷恋爱。祝自己生日快乐。

31、祝自己生日快乐,以后的每一天都健康开心。

32、几分才情,几分可爱,几分自信,几分温柔便是你给我的感觉,总之十分美丽。生日快乐,爱你。

33、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34、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生日快乐!

35、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乐。

男朋友生日要送什么好,要有创意一点的

1楼 村里的人 把你送给他 开个玩笑莫当真 你可以自己diy一个对你们而言有些深刻回忆的 最重要的是走心 2楼 夢中人海 送抱枕吧 定制自己的 他会非常喜欢哦 而且每天晚上抱着你睡哈 真的 我就这么干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真想此生不逾,愿与白头,可送一绺头发, 结发夫妻 嘛。只是现代社会,男士普遍...

送男朋友什么生日礼物好?想送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礼物,求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想选择送男友生日礼物的话,可以根据著名作家张小娴给的三个参考意见,送男生生日礼物要追寻三个原则 1 一顶高帽,我们可以选择帽子之类的代表他是你一直很仰望很崇拜他,让他知道你心理他的地位。 2 仰慕的眼神,即使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还是送上这样的眼神,以代表你对他的仰望和爱慕。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