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觉得生活很无聊,觉得一切都很无趣

2020-11-27 15:51:22 字数 5726 阅读 4183

1楼:lanshangyi北京

你的生活如果都被手机占用去了,那么你一定会感到迷失,无聊。因为你的理想 你的信念是需要在现实中实现的,你把它忘了自然就会没有了方向了。

2楼:抹不净

那就明显是

心理作用啊。

一个人没有目标,

没有奋斗的方向

,那肯定会觉得无聊了。

3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你找点乐子就可以了

为什么有些时候突然感觉生活很无聊?

4楼:你我不是对的人

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日子吧,就像每个人都需要休息一样,大概非常无聊这种状态,只是一个心情的小插曲也说不定。

我认为,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有这样突然就觉得很无聊的时候吧,并不十分值得稀奇的,人有七情六欲,当然也有无聊无奈了,起起伏伏的心情和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啊。

我们经常会听见一个人说她怎么怎么无聊,什么也不想做,但是突然来临的无聊,到底是什么原因,我想,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也是一个任何答案都是答案的问题,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也因为人和人之间总会有共同点。

大部分的无聊,都是因为时间的空闲。我们可以发现,那些突然就感觉特别的无聊的人,总是拥有充裕的闲暇时间的人,他们总是无所事事,在闲暇的时候,又偏偏不知道该怎么打发时间,所以才会导致这种突如其来的无聊。

如果你也有这种突然无聊的感觉,突然的干什么都觉得无味的话,那你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大把的空闲时间没有利用,是不是总是在闲暇的时间里无所事事了。

其实感到无聊也很正常,毕竟,再成功的人,都会有一些时间不能控制的特别的好,而这些闲暇的时间里,大部分都是用来让你突然无聊的。

突如其来的无聊和无味,并不能消除掉,就像误差会随时随地出现一样,你能做的,只有利用好你的闲暇时间。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生活很无趣,这时候该怎么办?

5楼:郁闷中

当我越是意识到生活的乐趣,反观现实,却越是发觉无法逾越财富资本带来的鸿沟的时候,我感到自己的生活极其的无聊和绝望。想起一句话“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见过那些或奢靡或淫乱或疯狂的生活,但是深知难以得到,会让我无比的丧。

尝尝觉得难以突破生活的种种枷锁,也就是难以突破自己性格里的种种局限。

6楼:匿名用户

在奔腾嬉笑之间,在欢呼雀跃之间,当沸腾到了极点之后,我的心里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声音,站成了旁观者的模样,“那真是太无聊了”我如是想到。

7楼:峰佘无敌

问问自己喜欢什么,以前有哪些爱好,接着去捡起它,学习它,并去寻找志同道合的同好,在学习和与别人分享的过程中你会得到很多身心的有益感受,心态会改变,思维也会慢慢转变。

8楼:替spam抽你

突然一下感觉到自己好没有存在感,没有人给你打**,聊天软件也不再有消息,唯一还能记得你的就只有通信公司的余额消息,银行的余额提醒,新闻资讯的推送。只有工作了才能感觉自己还活着,休息了只能无所事事,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的是孤独,但是自己好好想一下,无聊就是浅层次的孤独。

9楼:小美

下班下大雨的时候,坐在车里看着外面躲雨的,拼命奔跑的人儿,反而觉得自己有点可悲。没车的人要承受日晒雨淋,风吹雨打湿了鞋子衣服还得顶着上班;有车的人,不受天气影响,但是承受塞车之苦,大城市一塞几小时,当你一丝不湿到家的时候,别人早已到家把湿透的衣服换下,吃上了热腾腾的晚餐,而你会不会觉得奋斗那么久,车子其实也就是这样?有时还比不上自己一双湿透的脚?

没开始工作之前,天天吃了睡,睡了玩,玩完再吃,日复一日,那时候觉得有点事情做,有份工作好像也很不错,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颓废,无聊;当真正工作之后,又开始向往没有工作的日子,想天天睡到自然醒,爱做什么做什么,没有压力没有任务,现在回想起这种矛盾的想法,事实上也是很无聊。只是想说,人这一生都是在不断的与矛盾,无聊和孤独作斗争,怎么样在无聊的日子里给生活点惊喜,加点不一样的东西,这才是我们应该去尝试的方向。

10楼:知42401八追

培养自己发现美的能力,还有想象力,有些天真可爱的姑娘看到蝴蝶也会欣喜若狂的扑上去(只是一个比喻),想想上班的时候,在路上在公交上地铁上,不看手机,而是看看身边形形色色的人,然后自导自演一个故事:她的妆不好看,估计是新手,该不是化妆品有问题吧?可是她的鼻子好可爱,估计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里,要是我生活在一个这样的家里会怎么样呢。

等等的想象。还觉得无趣那一定是闲时间太多了,多记录生活。把内心想的,眼见的耳听的都写下来。

11楼:以心

我的生活不会没意思呀!哈哈,觉得没意思找个爱好啊,去努力去学习啊!跳舞,唱歌,英语,看书,画画,做手工,做饭,健身,看电影……世界太大太美好,有太多事没有见过,怎么会无聊呢。

为什么有时会感觉生活很无趣?

12楼:_苏木木

有时候会觉得生活很无趣,是因为你没有合理分配自己的业余时间,如果下班后你一直整天待在宿舍里玩手机和睡觉,那么你的生活时间长了就会觉得没有意思,所以你可以在下班后给自己安排一些比较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

13楼:样样都很棒

感觉生活很无趣的话,要不然就是你也在新区大的生活中就是过度的疲劳了,或者就是对于自己的生活没有一个特定的目标来经历你去拥抱生活追求生活的质量,如果没有一个特定的目标换成会对生活迷失方向就会觉得无趣。

14楼:诚心吧就

生活其实就是无聊的循环往复,过得多了,心情不好的时候难免会厌倦,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妨给自己的人生一些挑战,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做一些曾经想做却还没有实现的事情,重新找到生活的激情和乐趣。

15楼:我爱度桑

很多人觉得生活应该充满基情。但是激情所建立的基础上,会有很多负面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

往往那些最平淡的事情,才是别人所追求的幸福。当我们生活无趣的时候,我们要改变自己的心态,我们要懂得我们所在家庭当中所担任的位置,我们需要承担一份责任。不能够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不再年轻。

16楼:幽灵也是精灵

有时候感觉生活无趣,大概是被生活工作的压力逼迫的吧。或者是,你本身生活中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你可以试着去培养某种爱好,读书,旅行,摄影,运动,品尝美食,你会发现,有了兴趣,生活压力得到舒缓,生活就不会那么无趣了。

觉得生活很无聊很无趣活着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

17楼:依稀夏梦

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绪的。原因很简单生活没有激情。找点朋友,找点时间,出去玩玩吧。

18楼:菩提大道直

只要人平安健康,一切都可重头再来。

证严法师静思语

19楼:用什么掩饰悲伤

精神上的空虚,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想运动。应该多和朋友出去走走

20楼:躺枪的藕巴

那是因为你思想比较消极,你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事,平常在生活中,你要学会怎样找乐趣,要好好地学会享受生活带给你的快乐

21楼:匿名用户

出去走走 放松一下心情

22楼:凌源小张

首先得寻找目标 人生理想

23楼:黑旋风

没目标、没追求、没信心

为什么现在的我老是感到无聊,感到人生无趣,连继续生活都不想继续下去了?

24楼:度妈真伟大

要让自己过的精彩,就看一个人面对生活

的态度.平和的心态,乐观的性格很重要.生活在今天,竞争的压力,世俗的纷扰,工作的紧张,家庭的琐碎,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如果看开了,面对了,想开了,这又算什么?

谁又没经历过呢! 充实的生活来自付出,工作之余充充电,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加入社会团体做一些公益活动等.

25楼:风音

我也会感到生活很无聊,感觉做的事情都很没有意义,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感觉很迷茫。我想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普遍感受,但我没有你那么悲观,我会去往好的地方想,我有自己的追求。也许当你有了自己想得到的东西的时候就不会无聊了。

为什么我总觉得生活很无趣,个人总觉得好无聊啊,整天心里闷闷的,不知道跟谁说好.这是为什么呢??

26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发展一下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多出去走走,当您一个人觉得空虚无聊时,那就是您的精神世界的缺乏,所以看看书,听听**,以及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对您是有帮助的,另外心态很重要,这是一个人逐渐成熟的过程,希望你早些快乐起来!!!

27楼:享受不悔人生

你可能有烦心的事和压力吧。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好多。要调好心态。

人生没有笔直路,坎坎坷坷过一生。人生在世,烦恼无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愤怒的情绪就是地狱、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翻回来了。去爬爬山,看看蓝天、白云,听听**,跳跳舞了。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雨过天晴会出彩虹。只要你调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28楼:柳_迟

跟我症状差不多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性格闷不是一件坏事情,当周围的人说一些你不感兴趣的话时,就会有种融入不进去的感觉,要么去屈就,要么继续闷自己的。

29楼:喆

找个人陪陪你,一个人太单了

为什么会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无趣??

30楼:匿名用户

其实生活应该是平淡的,又是丰富多彩的,不同的人生阶段,有着不同的履历,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责任,例如,我们在童年的时候,应该是最开心的时候,无忧无虑的,在上学之后,我们就要每天按时的上学学,工作后,我们又要按时的上班下班等,也许重复性的生活,让我们感觉每天都一样,只是重复着同样的事情,经常会觉得生活无趣,其实这只是个人的心里状态,我们是有能力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一状态的,那么觉得生活无趣,我们需要怎么做呢,下边是详细的一些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工具/原料

指定目标,献爱心,扩大朋友圈,养花,养宠物

方法/步骤

1第一,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就要给自己定目标,一个一个的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在完成每一个目标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困难,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只要是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了,就会让自己变的有成就感,感觉生活也是很有意义的;

2第二,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现在生活的状态,例如试着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接触更多的实物,更多的人,会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有丰i富多彩;

3第三,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可以,利用自己资源,帮助那些可以帮助的人,例如每个月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捐钱,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生活的更好,或者帮助希望帮助的老人,献出自己的爱心,我们会觉得这个世界都是温暖的,有爱的,同时我们会中感受到爱的意义,让人生更有意义;

4第四,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可以养养花,养自己喜欢的花,每天给他们浇水,施肥,看着他们一天一天长大,在自己的劳动中,看到花开,我们会不自觉感觉到生命的存在,花开花落,生活更有意义;

5第五,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可以养一只宠物,每天跟他在一起,萌萌的宠物,可爱的表情和动作,每天都会把你逗乐,他们会非常的依赖你,让你感觉到被需要的感觉,自己是重要的,这样生活就不会无趣了;

6第六,觉得生活无趣,我们可以培养更多的爱好,例如运动,例如唱歌,例如画画等等,从爱好中,我们会喜欢上这件事情,做他我们会非常高兴,就不会感觉生活无

感觉人生毫无意义,谁能告诉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我的人生没了目标,觉得一切都毫无意义!你的人生意义是什么,回答到

1楼 涛涛 放好心态呀。人生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多去体验。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2楼 此用户名被占 关键你没有理想 3楼 匿名用户 人生无意义?那是你不去拿起属于你的那一份人生! 4楼 去我崔爷 这想法正常,但不要老在家里,多发现。调整心态,相信会更好的 谁能告诉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