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到“什么”怎样造句,用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造句

2020-11-27 11:50:30 字数 3201 阅读 2628

1楼:涵er爱

1、从0到9你认识几个数字。

2、从一棵小树苗到一棵参天大树,需要多少水分啊?

3、 从早上到晚上,从卧室到教室,都能看到小明认真学习的身影。

3、从他乡到故乡的路途中,火车的鸣笛阵阵吹响了我思乡的回忆。

4、现在交通很发达,从北京到上海,高铁仅需一个多小时,太便利了。

5、从学校到操场,从教室到走廊,没有一处听不到同学们的欢笑声。

用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造句

2楼:铁浩宕凤捷

从十月怀胎到呱呱落地,从嗷嗷待哺到牙牙学语,从青春年少到成家立业,你的父母都付出了多少辛劳?趁着时光还在,爱他们吧!

3楼:匿名用户

学习要从简到难,从浅到深,循序渐进才行。

用上至什么什么下至什么什么仿写句子造句?

4楼:博士没读

上至校长老师,下至各年级学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尽心尽力做着准备。

5楼:匿名用户

成千上万[ chéng qiān shàng wàn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chéng qiān shàng wàn ]形容数量非常多。也说成千累万、成千成万。

出 处清·文康《儿女英雄传》第三十回:“他看着那乌克斋、邓和公这班人;一帮动辄就是成千累万;未免就把世路人情看得容易了。”

用从什么到从什么造句,再用有的…有的造句

6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爱我,从吃到穿,从身体到情感,他们都为我操心。

有的时候是短信,有的时候是**,我总在爸爸妈妈的牵挂中。

用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造句【很急】

7楼:稀薄の空气

从盘古开天到唐朝盛世,从联合抗日到改革开放,有时候时间是那么长,却又那么短,但仍阻止不了祖国发展的脚步。(呵呵,瞎编的,现丑啦)

8楼:忽悠炮炮

造句要从简到繁,从易到难。

嘿嘿 多压韵啊

9楼:潇沉尘

从出生到现在,从现在到死亡,是那么短暂.

10楼:匿名用户

从头到尾,他的话我一句也没听进

用 从什么到什么 , 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 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从十月怀胎到呱呱落地,从嗷嗷待哺到牙牙学语,从青春年少到成家立业,你的父母都付出了多少辛劳?趁着时光还在,爱他们吧!

12楼:晴天暗草

从清晨到黄昏,从清醒到入梦,从孩提到衰老,我们在岁月和时间的洪流中不断成长。

13楼:匿名用户

从刚生下来的我到会站立,会走,从会说话的我到毕业的我,从成年的我到有家有事业的我。

从刚生下来到年幼,从童年到青春,从成年到老去

14楼:匿名用户

从芽到苗,从苗到小树,从小树到大树

用冬天一到,就什么造句

15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冬天一到,就不知不觉思念起远方的母亲是否安好。

16楼:帅啊

1.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2. 爱是什么?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它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温暖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爱是什么?爱是大西部的一场雨,它清凉了大西部的人,清凉了干旱地区的每个人。爱是。

3. 冬天,各家门前的腊梅都挂满了枝头,紫红紫红的,十分惹人注目。而那美丽的天堂鸟更是惹人喜爱。兰色的“身体”、白色的“头部”、还有那橘红色的“翅膀”,就犹如仙鹤在翘首祈盼。

4.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母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母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5. 每逢新春,冷意退却,百花争相绽放。沉睡了一个冬天的紫鹊界,终于舍得掀开雪白的被褥,对着万里碧空微笑,倾听百鸟鸣唱。

6. 冬天时,天气十分寒冷,寒风凛冽,白杨树却挺立着它倔强的身躯,站在风雪中,他不怕严寒,他始终站在我们学校的操场**,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7.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下来。山顶山腰山脚都是雪,整个大地完全是白雪的世界。

山上的树叶早已落光,唯有一棵棵青翠的松树挺立在白雪之中,好像一个个身着绿色军装,不怕风吹雪打守卫森严的战士。

8. 冬天的小河很恬静,就像一个沉睡的小公主。我和小伙伴们打破了它的美梦。

我们来到河边,捡起地上的石子,扔向小河,河面上很快被我们打出了很多小窟窿,然后,冰冷的水便溢出小窟窿,我们好不快乐。

9. 冬天,像一个洁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使草木凋谢。

“讨厌冬天”这个话题以风为载体传遍整个城市,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她仍旧那么冷静那么自然。

17楼:精锐

冬天一到 动物就冬眠了

(精)(锐)

18楼:耳边细语

冬天一到,就下雪了。

用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真是造句

19楼:匿名用户

周日去爬山,从黎明到昏黄,从崎岖山路到平坦大路,真是累死了

用从什么到什么从什么到什么造句

20楼:帅的想毁容

一、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三、再坚持一会,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只要再坚持一会,咬紧牙关,再坚持那么一会,胜利就属于我们!再坚持一会!我们就会笑到最后!

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五、我不是笨。只是我想不到!

六、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

七、想到不一定能做到,想不到如何能做到?

八、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九、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贯彻始终,总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从什么从什么从什么造句子,用从什么从什么从什么造句

1楼 班门弄斧 温暖是你遇到困难时从背后伸出一双手给你帮助 温暖是你失去了人生的平衡时,一句劝导使你保持平衡 温暖是你遭遇倾盆大雨时从背后伸手送伞给你。帮你找到回家的温暖。 温暖时刻都在,只要你用心感受。 2楼 祖砚斋主人 从你的家庭,从你的爱好,以你的言行,就完全可以看出你是个怎样的人。 3楼 专...

军服中从肩膀上斜着到腰上的皮带有什么用

1楼 爱国者依然如故 我告诉你哦,那就是为了图好看! 军服分有类的,有作训服和常服,礼服。 一般礼服和常服会有那个带子。貌似叫礼仪带。是为了凸显军人的气质。也利于保持腰带的端正。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武装带之一,是挂手榴弹和子弹等装备用的,也起到固定腰间武装带的作用。 礼仪身上戴的从肩膀到腰上斜挂的...

用因为造句,用因为造句 什么因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因为一个小误会 小明和小军就断交了。 2 因为违法经营 那个铺子被查封了。 3 因为这点小矛盾就使我们的友谊破裂了,这太不应该了。 4 因为喝多了酒 他走路有点摇晃。 5 这次考试,因为没有时间系统复习,我只好仓促应战了。 2楼 倚楼丶丶听风雨 如何用 因为 造句呢 用因为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