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造句,什么的吃什么造句

2020-11-27 11:47:11 字数 1478 阅读 2811

1楼:兰馨

童童今天吃水饺,穿棉衣,用墨笔书写文字,好惬意呀!

我们吃饭,穿衣,用心做事情,这是生活。

2楼:匿名用户

保证你可以吃的好,穿得暖,但比必须用心学习。

吃的不愁,穿的不愁,用的不愁,就愁你不好好学习。

用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造句

3楼:洒落花雨

过年了,要吃饺子穿新衣,一年才会红红火火。

什么的吃什么造句

4楼:匿名用户

为了赶上这趟火车,她快速的吃着炒面。

5楼:哼_e吐

他饿急了,狼吞虎咽地吃着面条。

6楼:匿名用户

为了拖长时间,她细嚼慢咽的吃着午饭

7楼:王三寿

他伸长脖子张望四周,忽然发现有个雪白的凤梨张口就吃下去了!

用“我喜欢吃什么因为它什么所以我爱吃什么”的格式造句。

8楼:陈卉

我喜欢吃胡萝卜,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吃了对眼睛特别好,所以我爱吃胡萝卜。

我喜欢吃蔬菜,因为蔬菜里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我喜欢吃各种蔬菜。

我喜欢吃鸡蛋,因为鸡蛋有大量蛋白质,能补充人体一天的所需的蛋白质,所以我爱吃鸡蛋。

我喜欢吃奶制品,因为常吃奶制品补钙,有助于长高,所以我吃奶制品。

9楼:____神知无知

我喜欢吃糖分高的水果因为苹果很甜所以我爱吃苹果。

以此为例可以造很多句,只要是这个事物有共性既可以了,比如苹果很甜,你爱吃甜食,以此类推。

以上,望采纳,谢谢。

它还喜欢吃什么用英文怎么造句

10楼:风中的一弦琴

它还喜欢吃什么

what else does it like to eat?

我爱吃什么也爱吃什么造句

11楼:yearcandy晗

我爱吃螃蟹,也爱吃柿子,可惜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求采纳求采纳求采纳求采纳求采纳~~~

12楼:魔幻冰扬

我爱吃苹果也爱吃香蕉。

13楼:复杂的情况下

我爱吃西瓜但也爱吃苹果。呵呵

我喜欢吃什么因为它什么所以我爱吃什么造句

1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吃冰澌淋,

因为凉爽又甜。

所以我爱吃它。

15楼:王旁而上山

我喜欢吃红烧肉,因为毛主席喜欢吃她,所以我为了向伟人学习也喜欢吃。

我爱吃什么也爱吃什么造句,什么爱什么也爱什么造句

1楼 热情的小欣妹 我爱吃妈妈煮的饭,也爱吃妈妈炒的菜 2楼 iceberg love媛 我爱吃鸡蛋炒西红柿,也爱吃蛋炒饭 3楼 匿名用户 我爱吃巧克力,也爱吃榴莲 4楼 匿名用户 我爱吃水果,也爱吃蔬菜。 我爱吃什么也爱吃什么造句 5楼 枕蛋小鱼 我爱吃炒饭,也爱吃泡面 6楼 匿名用户 我爱吃水果...

用大海是什么造句,大海是什么的什么 造句

1楼 狠揍小助手 大海是江河奔波的归属。 大海是精卫一世的宿命 解析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 它由词或词组构成 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 2楼 酷似少女心 大海是江河奔波的归属。 大海是精卫一世的宿命 解析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 3楼 云绮琴糜笑 大海是倒映...

大海是什么的什么造句,用“大海是什么”造句

1楼 大海是倒映着的天空。大海是江河奔波的归属。大海是精卫一世的宿命。大海是不能平息的波澜。大海是远行瓶子的漂流。自己写的,不是那么美,但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大海是地球妈妈的眼睛,湛蓝纯洁,需要我们细心呵护。 3楼 匿名用户 大海是母亲的温暖怀抱! 用 大海是什么 造句 4楼 518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