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没有没有没有造句,用如果没有…没有…没有…就没有…造句

2020-11-27 10:12:35 字数 2930 阅读 5201

1楼:匿名用户

1、昙花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没有犹豫,有的只是忠实于自己的倔强.就这样悄悄地绽放又凋谢,留给人无限的感慨.

2、昙花的生命短暂,它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没有犹豫,有的只是忠实于自己的倔强,而为这惊艳的美付出的代价就是在瞬间绽放后凋谢.所以我们又叫它刹那芳华.

3、美丽的昙花匆匆绽放又匆匆凋谢,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没有犹豫,有的只是忠实于自己的倔强,快得让世人都来不及赞叹她美好的一切.

4、小草没有鲜花那样娇艳,没有白杨树那样挺拔,没有松柏那样长青,可是它的生命力很顽强.

用如果没有…没有…没有…就没有…造句

2楼:雪若仙子

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没有后勤人员的敬业,没有各位家长的配合,就没有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3楼:硕丹宓云

如果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造句

1、如果没有袁隆平的努力钻研,就没有那么快研究出杂交水稻,解决不好温暖问题,也就没有今天的经济繁荣。

2、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农村的大发展,也就没有农民生活的大改善。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类,没有动物,没有花草,也没有水资源。

5楼:血腥甜心

如果地球上没有水,没有阳光,没有空气,地球上就没有生命了。

如果没有解放军努力的拼搏,没有他们艰辛的付出,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家园,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如果没有父亲的严厉教导,没有母亲的温柔安慰,没有爷爷奶奶的殷切关怀,就没有今天站在北京大学门口的我。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太阳,也没有阳光,也没有花儿,就没有美丽的大自然。

7楼:温暖

没有那位是人神,你们自己到底残害了谁关我什么事情?别每次跟条狗子一样看着我的发言,每天又跟着后面骂。就问你别人什么都没有做,你们干吗还要这么说别人,他难道不是人吗?

没有自己的心情。人现在都忙着去高考了,你至于吗?别每一天自作聪明,自以为是看着我。

原来你们也会伤心那??你们也知道啊!该死!

实际上从来不去考虑别人的是你们?怪你个头!

8楼:回忆未必好

如果没有肥沃的土壤,没有雨水的浇灌,没有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就没有秋天的粮食满仓。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土壤,就没有高耸入云的树木。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没有……就……最佳答案:

11楼:凉生

如果没有爷爷奶奶 没有爸爸 没有我 就没有美丽的家庭 哈哈哈哈

12楼:

担心你的母老虎七大虾的:不想去你的……

13楼:御宅尛男

如果没有好成绩,就没有奖励,就没有表扬,就没有kfc

14楼:掌阅

啦啦啦火辣辣他去他舅舅魔法jj那里

用“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只有……”造句

15楼:梦岛祭誓言不诺

1.一个没有愿景的人,就像没有脊柱一样,直不起腰,挺不起背,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上.

2.一个人来到沙漠的深处四处一片荒凉,没有声音,没有水,只有一片黄里透着惨白的,无比荒凉的沙丘.阳光照不到他身上,幸运女神也不会眷顾这样的人。

3.这是一个他从未到过的地方,没有树,没有灌木,没有草,只有一片辽阔得可怕的、死气沉沉的荒野。

4.这是死亡之海,没有水源,没有生命,只有一具具被风干的尸体。

5.在一片辽阔的沙漠里,没有花,没有草。只有风沙覆盖着大地!

她没有多大的财富,也没有多漂亮,只有一颗美丽、善良、真诚的心。对她来说,这已足够。

6.面对家庭的不幸,他没有抱怨,没有泻气,只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奋发图强"的念头.

7.没有春赏桃花,没有夏观荷塘,没有秋品菊香,只有一席狂风骤雪常年相伴。

8.骊山上没有明星荧荧,没有绿云扰扰,没有烟斜雾横,只有如今的楚人一炬可怜焦土。

9. 没有努力,没有勤奋的人生,那么最终陪伴你的只有痛苦,后悔和绝望!

16楼:匿名用户

初入社会的我们,没有足够的

金钱,没有足够的社会经验;没有强大的人脉支持;也没有足够的勇气。但是我们愿意不断学习,不断磨练自己。我希望有一天,这个世界没有战争;没有任何冲突;没有任何矛盾;也没有任何侵犯的行为。

用没有……就没有……造句

17楼:柠檬月夜

没有这些辛勤工作的园丁,就没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没有书籍,就没有进步!

(祝你学业有成!)

18楼:阎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革命先烈的不屈不挠的斗争,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20楼:蓝琳_恋

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

注:一定是对的,我批改过了,是a!

21楼:喝可乐的恐龙

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就没有学生们学业的进步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共产当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援助和支持,就没有汶川人民的新生活

23楼:匿名用户

没有书籍,就没有进步。

24楼:匿名用户

发的噶风风光光地方撒气嘁嘁嘁哈哈沙发功夫发

用“如果没有没有就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造句

1楼 养成赢戊 如果没有 红军 没有 人民 没有 信念 就没有 中国 如果没有 阳光回 没有 雨答露 没有 土壤 就没有 花草树木 如果没有 山川 没有 河流 没有 树木 就没有 大自然 如果没有 沟通 没有 了解 没有 信任 就没有 朋友 可以吗?我难得那么认真回答问题的 2楼 嘎啦 如果没有阳光...

有没有"凉这个字,有没有"涼''这个字

1楼 艺术也柠檬 有啊以前是三点水 现在是两点水的 凉 了 本义 寒 现在是指天气温度低 比 冷 的程度浅 古意有 人烟稀少 冷落 悲怆 内心凄苦 又比喻灰心 失望等 如 悲凉 凉思 有没有凉这个姓氏? 2楼 匿名用户 百家姓里没有姓凉的 但是中国史上有姓凉的 凉茂 三国时魏国人 曾任泰山太守 官至...

用“没有,没有,没有,也没有”写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下课了,课间没有人追跑,没有人喧哗,没有人大声喧哗,也没有人追逐打闹。 2楼 匿名用户 月球没有蓝天 没有白云 没有大气层 也没有水 3楼 匿名用户 我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也没有人 4楼 山水灵动 人 可以没有很多的财富 可以没有漂亮的外表 可以没有聪明的大脑 但是 如果你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