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如果没有没有就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造句

2020-11-21 17:56:45 字数 5235 阅读 9702

1楼:养成赢戊

如果没有(红军)没有(人民)没有(信念)就没有(中国)如果没有(阳光回)没有(雨答露)没有(土壤)就没有(花草树木)如果没有(山川)没有(河流)没有(树木)就没有(大自然)如果没有(沟通)没有(了解)没有(信任)就没有(朋友)、可以吗?我难得那么认真回答问题的

2楼:嘎啦

如果没有阳光,没有空气,就没有生命,就没有人类,也就没有我们快乐的生活。

3楼:崔宇臣

小明在没有孝试前没有复习,没有整理好东可儿,准也没有准备孝试要用的东西。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没有伟大领袖毛主席,就没有今天的中国。

用如果没有…没有…没有…就没有…造句

5楼:雪若仙子

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没有后勤人员的敬业,没有各位家长的配合,就没有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6楼:硕丹宓云

如果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造句

1、如果没有袁隆平的努力钻研,就没有那么快研究出杂交水稻,解决不好温暖问题,也就没有今天的经济繁荣。

2、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农村的大发展,也就没有农民生活的大改善。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类,没有动物,没有花草,也没有水资源。

8楼:血腥甜心

如果地球上没有水,没有阳光,没有空气,地球上就没有生命了。

如果没有解放军努力的拼搏,没有他们艰辛的付出,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家园,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如果没有父亲的严厉教导,没有母亲的温柔安慰,没有爷爷奶奶的殷切关怀,就没有今天站在北京大学门口的我。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太阳,也没有阳光,也没有花儿,就没有美丽的大自然。

10楼:温暖

没有那位是人神,你们自己到底残害了谁关我什么事情?别每次跟条狗子一样看着我的发言,每天又跟着后面骂。就问你别人什么都没有做,你们干吗还要这么说别人,他难道不是人吗?

没有自己的心情。人现在都忙着去高考了,你至于吗?别每一天自作聪明,自以为是看着我。

原来你们也会伤心那??你们也知道啊!该死!

实际上从来不去考虑别人的是你们?怪你个头!

11楼:回忆未必好

如果没有肥沃的土壤,没有雨水的浇灌,没有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就没有秋天的粮食满仓。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土壤,就没有高耸入云的树木。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没有……就……最佳答案:

14楼:凉生

如果没有爷爷奶奶 没有爸爸 没有我 就没有美丽的家庭 哈哈哈哈

15楼:

担心你的母老虎七大虾的:不想去你的……

16楼:御宅尛男

如果没有好成绩,就没有奖励,就没有表扬,就没有kfc

17楼:掌阅

啦啦啦火辣辣他去他舅舅魔法jj那里

如果没有…………没有 …………就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 造句

18楼:张一涵

如果没有解放军努力的拼搏,没有他们艰辛的付出,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家园,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希望能够帮到你,o(∩_∩)o谢谢!!

19楼:手机用户

多年前, 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想休假,所以他们决定晚上去城镇。他们叫来最信任一个人来照看孩子。当保姆来的时候,他们的连个孩子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就坐下了。

深夜,保姆觉得无聊就想去楼下看电视。但是她看不了,因为楼下没有电视(因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看太多垃圾)。她就打**给孩子的父母,问是否可以在他们的卧室看电视,当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

但保姆又想要最后一个请求。

她问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盖住那小丑雕像,因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

**沉默了一会。

(此时爸爸在和保姆通话)

他说:带孩子离开房间……

我们将会叫警察……我们从来没有什么小丑雕像。

那小丑很可能是一个从监狱逃出来的杀人犯。

**里沉默了一会儿。

(正在跟保姆通话的孩子的父亲)说:带上孩子们,离开房子……我们会通知警察……我们没有一个小丑雕像……

孩子们和保姆被小丑**了。

结果是,小丑是一个从监狱里逃出来的杀人犯。

如果你不在5分钟内**这个贴子,这个小丑在凌晨3点时将会拿着刀站在你的床前。

我在这里发了,这就是恶魔般的小丑没有杀我的原因

用“如果没有什么就没有什么也就没有什么”如何造句?

20楼:我要好好過

1、如果没有一代又一代的先烈舍己为人,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社会,也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的生活。

2、如果没有电的发明,就没有电脑的出现,也就没有网络世界的到来。

3、如果没有清洁工人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地面的干净,也就没有我们干净的生活环境。

4、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命。

5、如果没有父亲母亲,就没有现在这个健康快乐的我,也就没有这么多快乐的记忆。

6、如果没有绿叶的衬托,就没有花儿的香艳,也就没有我们这个漂亮的世界。

7、如果没有竞争,就没有优胜劣汰,也就没有我们这么多优秀的人才。

8、如果没有你的帮助,就没有我的成功,也就没有我现在这么好的生活。

9、如果没有小尘,就没有大丘,也就没有大山的堆积。

10、如果没有小溪,就没有大河,也就没有大海的汇聚。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认真学习,就没有好的成绩,也就没有好的大学

22楼:怡鸥

没有了上学的机会,就没有了赚好钱的班。

用“如果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造句子

23楼:贾贾sky泪

如果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书,就没有知识,也就没有那么聪明的人了!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人类,也不会有动、植物。

26楼:梅芬香妹

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人类,就没有文明,也就没有科技。

28楼:吴丽娜嘿嘿

如果没有草,就没有素食动物,也就没有肉食动物

29楼:

没有也没有也就珿没有造句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爷爷,就没有爸爸,也就没有我儿子了。

用如果没有劳动,就没有……造句

31楼:518姚峰峰

1、如果没有农民伯伯的劳动,就没有秋天的粮食满仓。

2、如果没有农民伯伯的冬耕、春种、夏锄等辛勤劳动,就没有金秋时节的五谷丰登、粮食满仓、屯草成垛。

希望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加油

用“如果没有…没有…没有…就没有…”怎么造句?

32楼:12345肖冰

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没有后勤人员的敬业,没有各位家长的配合,就没有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

如果没有妈妈的鼓励,没有老师的帮助,没有同学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

如果没有红军,没有人民,没有信念,就没有新中国。

如果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土壤,就没有花草树木。

如果没有山川,没有河流,没有树木,就没有大自然。

如果没有沟通,没有了解,没有信任,就没有朋友。

如果没有父母的培养,没有老师的教导,没有同学的鼓励,就没有有我现在的优异成绩。

如果没有挫折,没有荆棘,没有坎坷,就没有一个人的辉煌成就。

如果没有风雨的洗礼,没有阳光的滋润,没有时间的轮回,就没有万物的成长。

如果没有地球,没有空气,没有水,就没有人类的生存环境。

如果没有电脑,没有网络,没有爱问知识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相识。

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劳,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这用石板砌成的阶梯,就没有脚下的路,也就没有游人的欢乐。

造句如果没有……就没有……也就没有……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劳动,就没有收获,也就没有成绩。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__^*)

34楼:小周春燕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的中国,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3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人的贪念,就没有杀害,也就没有灭亡

36楼:匿名用户

没有买野生动物的人,就没有卖野生动物的人,也就没有捕捉野生动物的人。

37楼:如果能预知明天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

38楼:皇族紫妹

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光,也就没有生命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老师,就没有现在的我,也就没有我现在的分数

用"如果没有……没有……**会有"造句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爸爸的奔波,没有妈妈的操劳,**会有幸福的生活?

41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清风,没有明月,**会有诗意翩翩

如果没有斗酒芳醇武林争斗,没有天地美景绝世佳人,**会有侠客豪情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经历失败,没有遭遇挫折,**会有今天强韧的我

43楼:哥被震精了

如果没有共产党,没有毛主席,**会有新中国。

有关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故事

1楼 水果与沙拉 自然有四季,人生也是如此。细数流年,走过一个个轮回,而今给这一轮回重新倒带,盘点一下心情,也为自已留下点滴心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论是开心的事,还是悲伤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要遇,不管是携手的人,还是擦肩的客。所以,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不要评价别人对错,不要计较付出与收...

用“没有,没有,没有,也没有”写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下课了,课间没有人追跑,没有人喧哗,没有人大声喧哗,也没有人追逐打闹。 2楼 匿名用户 月球没有蓝天 没有白云 没有大气层 也没有水 3楼 匿名用户 我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也没有人 4楼 山水灵动 人 可以没有很多的财富 可以没有漂亮的外表 可以没有聪明的大脑 但是 如果你也没有...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没有时候很想拥有一但有了也就这样

1楼 人疋丫鬟 有的,买了的几天就腻了。 2楼 蜜蜂和小蜜糖 有阿有阿。绝对有! 大概因为没得到的时候是一种期望吧。 等到得到了突然又不知道接下来要期望什么了。 于是就空落落了吧。 所以说有时候还是享受过程比较好阿。 3楼 崔金朋 其实我也一样,空空的那种感觉 可能是没有得到之前,我们都对想得到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