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中的审判逆位是什么意思,塔罗牌中的“审判逆位”是什么意思?(需要白话文解释)

2020-11-27 09:26:22 字数 3558 阅读 7692

1楼:76ju游戏中心

审判(judgement)逆位解释

一蹶不振、幻灭、隐瞒、坏消息、无法决定、缺少目标、没有进展、消除、恋恋不舍

当牌面倒立时,在事业上缺乏清晰的判断,试图用物质填充精神的空虚。在感情上,不断地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时光,不愿意去正视目前的问题,你们的关系已经是貌合神离了。

逆位置恋爱 无法挽回

工作 举步维艰

健康 旧病**

娱乐 幻灭

其它 坏消息

结论 需再振作一段时间

塔罗牌中的审判逆位是什么意思?

2楼:昌又晴哀莉

位属于反方向的,负面的较多。但是由于牌型和出现位置不一样,所以解释出来的也不一样。具体问题具体看待。

一般逆位代表的意义相对弱一些,比如说太阳的逆位,那爱情来说,就是不明亮的暧昧关系需要等待,则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爱耀眼的爱等。

图是正立或反立

如果你洗牌正确,牌应该是横放的,现在要把它直摆,这部千万不要搞错。若为对方占卜,则牌应该逆时针转90度,若为你自己占卜,则方向相反,一旦搞错,整个牌义就反了。这样开出的牌,是以占卜师为准的。

简单地说,正位就是正的图案,逆位就是反的。如果牌是横放的,则人头在左为正,右为逆,够简单了吧?(你千万不要用吊人来看,大家都知道,吊人的图案刚好是反的嘛。)

在大阿尔克那中来说,正位和逆位分别代表了好、坏两种发展方向。而小阿尔克那则是同一方向的好坏两面。就比如考试,大阿尔克那告诉你会考好还是考坏,而小阿尔克那则告诉你考好或考坏之后对你产生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

3楼:蓝星漫

从牌面上理解,在审判牌中,天使在最后的审判上吹奏这小喇叭,而人们则从他们的墓穴中站起来欢庆。一面白底有红十字图形的旗子在飘扬着。每个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向上仰望着精神,因为这是他们返回上帝或造物主家园的道路。

当审判倒立时,你会发对来自内心的呼唤。也许你的理智和逻辑正在劝你,不要为某不明确或看不见的东西而放弃“你所拥有的一切”。或者正在找寻某些东西,以填补心中的空虚命中越来越大的鸿沟。

并不知道这个召唤是来自内心,也不知道解决知道也来自内心。

简单说,这张牌是缺乏清晰的判断力。

塔罗牌中的“审判逆位”是什么意思?(需要白话文解释)

4楼:雪蝶忧梦

审判逆位代表一蹶不振,遇到困难想去逃避,遍越会感到难受,想去解决,却不知道问题的关键在哪。

塔罗牌:审判(逆位)

5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没有倾听内心真正的声音,你现在要和她结婚,是你这么长时间经营的结果,是

你自己的选择,现在因为房子的问题,你有所顾忌,这并不是你真正需要考虑的。审判的逆位就是让你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你喜欢他并想要结婚是因为这些物质吗?祝你幸福哦~!

6楼:老牛爱看电影

审判(复活).正位:可以将任何事情逆转.将坏事变成好事.旧情复燃. 逆位:破镜难重圆.做错事情就再也无法挽回了.需要谨慎.

7楼:匿名用户

请说明是否只是抽的22张牌,还是全部的78张牌。这可能会带来不同的解释。如果只是22张牌,那么你可能靠等候佳音是没有办法短期知道结果的呢,你还需去寻找和了解可能带给你的消息。

会有些波折,或者这个消息本身让你难以接受。你决绝接受这个信息,也可能是你所说的诸多原因造成的。如果是78张牌,你可以抽一些辅助牌帮助理解。

塔罗牌审判逆位什么意思 5

8楼:老牛爱看电影

审判(复活).正位:可以将任何事情逆转.将坏事变成好事.旧情复燃. 逆位:破镜难重圆.做错事情就再也无法挽回了.需要谨慎.

9楼:威英佴宏峻

逆位的审判

幻灭与失望。悠游寡断,勇气不足。自欺欺人。暧昧。缺点浮现。恐惧。懦弱

塔罗牌审判的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审判le judgem***

相关语:复活

对应星象:天蝎座由将象可以看到这就是圣经中审判日的意念,世界原有的程序完全毁灭,而天使响起他的号角,死者由地面重竹手一,要明白审判这张牌是自我对原本的自己接受对错误的批判,才有新的生机再来。正位置的意思:

逆位置的意思:

基本意思: 复活的喜悦、命运有好转、改革期、好消息、公开。

基本意思: 一败不起、不对的决定、恢复的时间很长。

爱情和婚姻: 真心的恋爱、公开爱情、爱的使者出现、爱的奇迹。

爱情和婚姻: 嫉妒心重、辜负对方一番诚意、分离、消失、依然故我、难忘旧情、留恋过去。

工作和学业: 复职的希望、摆脱危机、好开始、荣升、展露头角、决断。

工作和学业: 不被采用、受到阻碍、心有馀而力不足。

人际关系: 恢复友情、受人赞赏、有朋自远方来、言归于好、信赖关系。

人际关系: 因旧创而与朋友不能和睦、失望。

金钱: 失而复得。

金钱: 遗失重要的东西、千金散尽。百忍成金、坦白、自信。态度散漫、有罪恶感、不能自拨

11楼:匿名用户

20审判

相关语:复活对应星象:天蝎座

牌面上描绘的是天使吹起号角,让听到这**的死者得到救赎。天使的号角可以唤醒所有人的情感,即使是忏悔过的罪人也有到达天堂的希望。天使的号音象征着旧观念已经死亡,人们正在**的召唤下拥抱新世界。

解牌时要注意决断和复原。

你也在总结整理过去的经验,丢弃错误留下宝贵的知识。在新世界的开始,你将发现你自己并不是孤独的,有很多朋友和你一起学习,尽管你们素昧平生,但圣堂天使让你们彼此互助,这使你们的生活更加愉快。

当牌面正立时,事业上你超越了自我,在过去努力的基础上取得了成功。感情上双方都在认真学习和成长,虽然表面上的变化并不大,但内在的改变已经很大了。

当牌面倒立时,在事业上缺乏清晰的判断,试图用物质填充精神的空虚。在感情上,不断地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时光,不愿意去正视目前的问题,你们的关系已经是貌合神离了。

正位:复活的喜悦、**、坦白、好消息、好运气、初露锋芒、复苏的爱、重逢、爱的奇迹

逆位:一蹶不振、幻灭、隐瞒、坏消息、无法决定、缺少目标、没有进展、消除、恋恋不舍

12楼:匿名用户

爱情复活的机会,已成为过去的恋情突然复活,象征着爱神丘比特的人物出现,出现爱的奇迹,两人开始过新的生活.在相会

塔罗牌逆位审判爱情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恋爱婚姻∶嫉妒心过重,辜负对方好意、无法向对方心扉,无法破镜重圆,对待恋情不够认真,旧情难忘。

塔罗牌里的逆位是什么意思

14楼:

意义不一样的你看书就好正逆位都是指正面, 而正位是指牌的图象的正的. 逆位是指牌的图象是倒过来的. 当然,这个角度是按照占卜师的角度来看

审判牌逆位怎么办(塔罗牌)

15楼:依依妈咪

审判逆位代表你不能听从内心的声音,无法跟随自己的心做自己。具体要看牌阵。

花影塔罗牌中的权杖5什么意思,求解塔罗牌权杖5逆位

1楼 ok未来的希望你 不建议这样使用塔罗牌 解牌可参考下面 爱情工作与成就的牌均属权杖组 估计你是拥有火象的性格 努力做事而不气馁 权杖3说爱情方面你不能处于被动 否则将寥寥无收获 权杖后说工作方面你必须得学会收敛 除非必要时少说话 你对成就的定义并不清楚 权杖1可忽略不解 财富为月亮逆的话 表示...

塔罗牌的命运之轮的逆位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过去,你对爱情充满迷惘和不安 现在,爱情运有点走下破路,不太适宜表白和接收新感情 未来,运势好转,你和他会成为情侣 祝福啊 可惜这个牌阵太简单,不能反映你在运势不好的情况下如何应对才能把握好以后的这段关系,建议你针对这个问题再进行一次占卜 用爱情维纳斯吧 这只是我的建议,大可不理会 ...

塔罗牌关于爱情的吊人逆位是什么意思

1楼 煎熬,长痛不如短痛吧!趁早结束是最好的结果! 2楼 哭哭哭哭的老巢 无谓的牺牲 任性妄为 变得没有耐性 受到惩罚 无偿的爱 塔罗牌 关于爱情的 吊人 逆位 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就像第一位说的那样倒吊人逆位是指付出得不到回报。建议你最好弄清楚你用的什么牌阵,这个很重要,但要是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