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中的六芒星随从是什么意思,塔罗牌里面有个六芒星ACE什么意思啊!找也没找到T^T

2020-11-19 21:11:24 字数 2522 阅读 2272

1楼:匿名用户

塔罗牌共78张,大牌22,小牌56。小牌又分为四组,各14张,数字10,宫廷4。

“六芒星”指的是其中通常称为“星币”的牌组,这个牌组最早实际上是钱币牌组,之后伟特牌中把钱币改成了五芒星,使之更富有神秘学内涵。而大部分知名的牌不会把他画成六芒星,不知道是牌的问题,还是有人把五芒星误读成六芒星了。但是不管是哪个名字,实际上指的都是这个牌组。

“随从”通常的翻译是“侍从”,是宫廷牌的中的一种,剩下三张常翻译为“国王”,“皇后”,“骑士”。小牌的四个牌组都会有这四张宫廷牌。

2楼:匿名用户

六芒星随从 正位:开始新工作或计划、思考未来的目标

逆位:缺乏承诺、不能专注

3楼:匿名用户

正位,逆位

是指牌的放法

塔罗牌里面有个六芒星ace什么意思啊!找也没找到t^t

4楼:米丫晨晨

ace是第一张牌的意思,六芒星是星币,也有译成五角星的

5楼:王小孬

星1牌,就是ace,ace牌是所有小阿卡纳里面最好的,星牌代表财富

6楼:柳惜若

星币首牌,就是星币1的意思

塔罗牌中的侍从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塔罗牌中有四个侍从,每个侍从意思都不一样,而且还分正逆位,你具体想问的是哪个?

8楼:洪萍佘翎

侍从牌以实际的人物来形容,大约就是很受师长喜爱的,在学业上相当用功,单纯、脚踏实地的好学生。星币侍从带来的是实质化的信息、与财务相关的信件、快递,等等,或许在某些情况下会有即将收到礼物的含义。

抽到这张塔罗牌在个人方面意味着经验不足,需要努力学习以便抓住机会,然而在事业发展上会有新的机遇或计划,毕竟星币侍从是带来消息的存在。资金方面的投入需要留意,尽管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投资项目,也应当注意每一个细节方面是否妥当。在情感方面抽到这张塔罗牌来形容的人,做比说多,需要在沟通和相处上花时间。

如何解密塔罗牌六芒星含义?

9楼:猴释绞

六芒星起源于中世纪的犹太教,被称为大卫王之星。大卫王是古代以色列王国的第二任国王,是第一任国王扫罗的女婿,也是大卫王朝的创始人,是耶稣**生身母亲圣母玛丽娅和养父约瑟的直系祖先。六芒星的寓意是宇宙中六种状态的实存都是上帝创造的,它们是:

固态、液态、气态、燃烧态、场态和灵界态,当时被称为地、水、火、风、光、灵。

麻烦采纳,谢谢!

六芒星随从,魔杖,六芒星国王,世界,圣杯塔罗牌释义

10楼:虽染

六芒星随从

正位的解释是:开始新工作和计划,思考未来的目标

我用花影塔罗牌布置了六芒星牌阵,最后一张牌是逆位的圣杯随从,这个代表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生命总是在自己的啼哭中开始,于别人的泪水里抵达终点。医学上认为,眼泪有清洁眼球的作用,

是对外界刺激的一种应激性反映,从胎儿时开始,就有了基础泪。于是,泪水就给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结束后,或许还有泪水在记忆你已经飘逝的灵魂。

12楼:cherry栤

花影没有正逆位之分,你看小册子里的解释就可以了。

塔罗牌的六芒星骑士是什么意思 10

13楼:朱

塔罗牌分为大阿卡那和小阿卡那.小阿卡那共56张牌,有四组,一组14张,分别为圣杯牌组、权杖牌组、六芒星牌组、宝剑牌组。

六芒星骑士属于小阿卡娜范围里的六芒星牌组的人物牌

14楼:卖超人的小怪兽

正位:朝目标前进,有责任感,努力。

逆位:冷漠,懒散和计划的拖延。

塔罗牌中每张六芒星牌的意义

15楼:匿名用户

星1:一个重要的消息,或者一件珍贵的礼物。

星2:热恋,但会遭到朋友的反对。

星3:争吵,官司,或者家庭纠纷。

星4:不幸或秘密的背叛,来自于不忠诚的朋友,或者是因为你长久忽视了对方。

星5:意外的消息,可能带来生意的成功,愿望能够实现,或一桩美满的婚姻。

星6:早婚,但也会早早的结束,而且第二次婚姻也没有好兆头。

星7:谎言,谣言,恶意的批评,运气糟糕的赌徒。

星8:晚年婚姻,或许是一次旅行,可能会带来两者的结合。

星9:具有强烈的旅行愿望,嗜好冒险,渴望看到生命的改变。

星10:把钱作为行动的目标,但并不一定会如愿以偿。

星男仆:一个自私、嫉妒的亲戚,或一个带来坏消息的使者。

星骑士:一个有耐心又有横心的男人,发明家或科学家。

星皇后:卖弄风情的女人,乐于干涉别人的事情,诽谤和谣言。

星国王:一个脾气粗暴的男人,固执而充满了复仇心,与他对抗会招来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