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玉,这叫什么玉石

2021-09-28 01:07:43 字数 1430 阅读 3425

1楼:百度网友

看图应该是** 飘绿色 应该是翡翠 种不是很老,就是不透,还不错,颜色鲜艳,平安扣寓意也很好,这件东西不错。

2楼:百度网友

1.只要你喜欢就是好玉

2.一块玉石是什么玉只看**很难看出

3楼:匿名用户

玉,全称玉石,是一种美丽的矿石。也是石头的一种,质细而坚硬,有光泽,略透明,可雕琢成工艺品:~石。~器。~玺(君主的玉印)。

玉的分类:广义上的玉还包括彩石,即所谓假玉,有汉白玉、京白玉等。另外广义上的玉还包括钻石、玛瑙、水晶、琥珀、绿松石、珊瑚、珍珠等宝石。

依据亚洲宝石协会(gig)的研究,玉有软玉、硬玉之分。软玉是中国传统的玉料,玉的名称就来自软玉,因以新疆和田地区的玉出产最佳,人们常把软玉称为“和田玉”。软玉的硬度一般为5.

6-6.5度,呈不透明或半透明状,按颜色分为以下几类: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花玉和瑭玉。

硬玉是指产于缅甸的翡翠。无论是软玉、硬玉,它们的质地都非常坚硬,颜色十分璀璨,故冠以“石中之王”的美誉。玉石价值本已不菲,再经过巧匠的加工雕琢,就变成了一件件价值连城的宝物。

玉器随着时代发展,就逐渐形成了玉的文化。

这叫什么玉石

4楼:黄土地心语

这个玉石叫做黄龙玉,材质比较好,也比较好看,着得收藏。

这叫什么 ?

5楼:吞噬番茄酱

指尖陀螺:指尖陀螺是一种一个轴承对称结构、可以在手指上空转的小玩具,它是由一个双向或多向的对称体作为主体,在主体中间嵌入一个轴承的设计组合,整体构成一个可平面转动的新型物品,这种物品的基本原理相似于传统陀螺,但是需要利用几个手指进行把握和拨动才能让其旋转。

这叫什么玉

6楼:0476木森

像和田玉,但是现在俄罗斯的俄玉也统称和田玉,简称俄料,也很好的,链是普通翡翠一般。

7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新疆和田玉。应该是的。

9楼:匿名用户

在哪买的,**应该是看不太出来的,不像和田玉,因为我是新疆的

10楼:巨蟹

岫岩玉吧不懂自己猜的

11楼:匿名用户

石头的一种!美丽。好看。漂亮!

这叫什么玉,这叫什么花花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不够清晰,大概看,像是阿富汗玉的摆件,市场 一般不贵。小几百元。 2楼 溦信 目测是阿富汗玉。尺寸多大? 3楼 喻政 玛瑙,价值700左右,望采纳 这叫什么玉 4楼 最爱大角度 这是比较典型的阿富汗玉雕摆件。阿富汗玉又叫碳酸盐质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内部...

这是什么玉质,这叫什么玉质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的手串。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 古代叫 宝盖玉 ,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2楼 新左右 从颜色上观察像是岫岩玉。带着玩吧,成色还行。 这是什么玉质...

这种玉叫什么名字,这种玉叫什么名字? 50

1楼 果果感觉果果感 这就是翡翠! 雕的有如意 福禄吉祥的意思! 这种玉叫什么 2楼 至高 思远 岫玉花件,年代可看至清代,可以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岫玉老物件,好好保存 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4楼 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垂盆草,中药名。为景天科植物垂盆草的干燥全草。甘 淡,凉。有利湿退黄,清热解毒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