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高到500多有什么桅,肌酐高到500多有什么危害

2021-09-10 13:23:00 字数 3617 阅读 2650

1楼:青岛静康医院

肌酐达到707就是尿毒症阶段了,所以当肌酐偏高的时候一定要引起注意,积极的**。能够过性生活,可以去医院有医生根据病情来决定,也可通过下面对话框把详细病情告诉专家。

由于肾的代偿能力很大,在肾疾病的初期,血肌酐浓度一般不升高,只有当肾小球滤过能力下降一半或更多时,血肌酐浓度才见增高,因此肌酐检测值增高主要见于急性或慢性肾小球肾炎等肾脏疾病,也常见于多囊肾病。当上述疾病造成肾小球滤过功能减退时,由于肾的储备力和代偿力还很强,所以,在早期或轻度损害时,血中肌酐浓度可以表现为正常,只有当肾小球滤过功能下降到正常人的1/3时,血中肌酐数值才明显上升。

肌酐500危害有:肌酐的升高是正常肾单位被纤维组织替代,肾脏的排水排毒能力下降导致的,现在**的关键不仅仅是对症**,这样很容易导致病情的拖延,建议完善**的方案,现在**的关键是要进行阻断肾脏纤维化和修复受损肾脏的组织,重点是修复受损的病理损伤,保护残存的肾单位,阻断肾脏纤维化。

2楼:百度网友

:您好!   肌酐值500,说明已经到了肾衰竭期,已经很严重了,建议马上治理!

  一、肾贮备能力下降期:gfr减少至正常的约50~80%,血肌酐维持正常水平,临床上无症状,无血尿素氮(bun)等代谢物质储留。   二、氮质血症期:

gfr减少至正常的约25~50%,出现氮质血症,血肌酐高于正常,但 <450μmol/l,通常无明显症状,可有轻度贫血、多尿和夜尿。   三、肾衰竭期:gfr减少至正常的约10~25%,血肌酐显着升高(约为450~707μmol/l),贫血较明显,夜尿增多及水电解质失调,并可有轻度胃肠道、心血管和中枢神经系统症状。

  四、尿毒症期:gfr减少至正常的10%以下,血肌酐 707μmol/l,肾衰的临床表现和血生化异常已十分显着。血肌酐707μmol/l时病情就已进入尿毒症期,在尿毒症期,除水、贫血、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出血倾向、高血压等进一步加重外,还可出现各器官系统功能障碍以及物质代谢障碍所引起的临床表现。

  许多人在检查中发现自己的肌酐高 ,不要不把这当回事,因为肌酐高长期得不到**,会使自己的病情错过最佳的**时期,而导致尿毒症的产生!

3楼:

肌酐高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危害?肌酐是人体肌肉代谢的产物。在人体的肌肉中,肌酸主要经过不可逆的非酶脱水反应缓慢地形成肌酐,再开释到血液中,随尿排泄。

因此血肌酐为什么会偏高与体内肌肉总量关系紧密,不易受饮食影响。肌酐是小分子物质,可经过肾小球球滤过,在肾小管内很少会被再次吸取,逐日体内产生的肌酐,几乎全部随尿排出,一般不受尿量影响。所以,血肌酐浓度主要取决于肾小球滤过功能。

但是血肌酐与肌酐**率并不完全一致,肌酐**率较血肌酐更为敏感。在肾功能减退早期(代偿期),肌酐**率下降而血肌酐却正常。当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到正常的50%以上时,血肌酐才开始迅速上升,因此当血肌酐偏高或明显高于正常时,常表示肾功能已严重损害。

由于肌酐**率还受到肾小球浓缩功能的影响,在肾浓缩功能受损的情况下,血肌酐就是反应肾小球功能的最可靠指标。肌酐为什么会偏高,肌酐偏高有什么危害?由于肾的代偿能力很大,在肾疾病的初期,血肌酐浓度一般不升高,只有当肾小球滤过能力下降一半或更多时,血肌酐浓度才见增高,因此肌酐检测值增高主要见于急性或慢性肾小球肾炎等肾脏疾病,也常见于多囊肾病。

当上述疾病造成肾小球滤过功能减退时,由于肾的储藏力和代偿力还很强,所以,在早期或轻度损害时,血中肌酐浓度可以表现为正常,只有当肾小球滤过功能下降到正凡人的1/3时,血中肌酐数值才明显上升。

4楼:国卫益肾方剂

现在已经是肾衰竭阶段了 需要重视了 肌酐高是由于肾脏本身的排毒功能下降 毒素堆积在体内导致的 目前的**首先是阻断肾脏纤维化的进展,扩张肾动脉改善肾脏微循环,提高肾小球的率过滤才能达到真正降肌酐的目的。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

5楼:一米阳光

你好,如果说肾功能下降,很多药物都需要减量使用或者不用,这样才能对肾功能不造成损伤

6楼:匿名用户

肌酐这样高说明肾功能很差,继续发展会导致肾功能衰竭,尿毒症。需要透析或肾移植(换肾)北京联科中医肾病医院的中医还挺有作用的,医生比较专业。

7楼:匿名用户

血肌酐达到500多,已经属于肾衰竭期了,根据症状可进行对症**。饮食上要严格控制蛋白质的摄入,以优质低蛋白饮食为主,主食可采用淀粉类为主。需考虑透析**,包括腹膜透析和血液透析,推荐去北京联科肾病医院

肌酐过高的危害是什么呢?!?

8楼:匿名用户

肌酐升高多存在一些继发性疾病和原发性疾病,影响肾功能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最好根据身体的具体情况,以及一些其他的临床表现,进行相关的**,并且积极的**原发病。

9楼:绳纶冀高扬

您好,肌酐是反映肾功能的指标,不过您知识偏高一点点,所以问题不大。

意见建议反倒是您血脂高的比较厉害,甘油三酯,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都高,您体型是否偏胖?建议您**,降脂**。

10楼:士枫终灵凡

血肌酐检测有何意义?

当肾脏实质受到损害时,肾小球的滤过率就会降低。当滤过率降低到一定程度后,血中肌酐浓度就会急剧上升,所以,测定血中肌酐浓度可以作为肾小球滤过功能受损害的指标之一。人全血肌酐正常值为:

88.4~176.8

mmol/l。血清或血浆肌酐正常值为男性53~106mmol/l;女性44~97

mmol/l。

肌酐检测值增高主要见于急性或慢性肾小球肾炎等肾脏疾病。当上述疾病造成肾小球滤过功能减退时,由于肾的储备力和代偿力还很强,所以,在早期或轻度损害时,血中肌酐浓度可以表现为正常,只有当肾小球滤过功能下降到正常人的1/3时,血中肌酐数值才明显上升。

血肌酐和尿素氮同时测定更有意义,如两者同时增高,表示肾功能已严重受到损害。

11楼:龙吟蝶唱

不是只有血透哦,你可以看看你那医院有没有血液净化,俗称血滤,这个可以在床旁进行的,最病人心脏等方面影响比血透也小些,脱水的流量也比较小,效果比血透要好,只是费用相对高很多,一般都是几千的样子,还有你说肌酐高到底是高到什么程度?

12楼:健康真理

停止用一切西药,多喝青菜汁,尽量多喝水,(只要不水肿就可以喝)如水肿,则喝尿量的80%左右的量的水.尿量高就是好现象,肾衰竭的人就没尿了.能不血透,尽量不血透,人的器官有一种惰性,越不工作越差.

肌酐是什么?就是体内的酸毒,西药是强酸,只会加重,体内酸毒多怎么办?只有靠尿排除,出汗也是方法,只是病这么重,已不合适.

所以不要相信,多喝水对肾脏不好.再血透下去只能只肾衰竭.

我说的与现代医学很多都相违背,但这是真理,是顺应人的本能需求.这是经过很多人印证过的.你还是相信权威,迷信西医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13楼:士大夫往往

人全血肌酐正常值为:88.4~176.8 mmol/l。血清或血浆肌酐正常值为男性53~106 mmol/l;女性44~97 mmol/l。

肌酐检测值增高主要见于急性或慢性肾小球肾炎等肾脏疾病。当上述疾病造成肾小球滤过功能减退时,由于肾的储备力和代偿力还很强,所以,在早期或轻度损害时,血中肌酐浓度可以表现为正常,只有当肾小球滤过功能下降到正常人的1/3时,血中肌酐数值才明显上升。

现在肾脏移植有危险,因为刚经过大手术,建议在icu观察一段时间,多听听医生建议有好处,医生是不会害病人的~~~

甘油三酯太高有什么危险,甘油三酯高了危害有多大

1楼 匿名用户 甘油三酯增高与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风险密切相关。在他汀 有效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后,甘油三酯增高成为 心血管病剩留风险 的重要组分。有效管理甘油三酯,对进一步降低心血管系统风险,进而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与致死 致残率具有重要意义。 甘油三酯每增高1mmol l,男性和女性冠心...

脂蛋白(a)长期超高有危险吗,脂蛋白(a)高有什么危害

1楼 山东新华电脑 因为这项检测指标是一项独立危险因子,和胆固醇,甘油三酯没有正相关性,但是和心肌酶有正相关性,你没有查心肌酶,还有就是目前检测水平的问题,不过只要高,你就要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心肌梗死和 冠心病,实际上除了饮食合理外,还有找出是否还有使你心肌细胞损害的其他因素,和用些保护心脏的药,...

电压过高可能会产生哪些严重危害,家用电压过高会产生什么危害?怎样调到最佳电压?

1楼 广东电网客户服务中心 出现电压高的情况,大概分为以下三种原因 一可能是用户入户线没有中性线 零线 二可能是变压器输出端的中性接地线断 或者接地不良 ,三相不平衡供电,有可能造成部分用电户的电压严重超高。 所以,电压高会加速电气设备绝缘老化,降低寿命 如果电压高出一定范围,会直接烧毁用电电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