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允电线有几种,oppo手机充电器电线换成别的样式的,但插头还是原装的,会不会出问题?

2021-07-25 12:18:54 字数 1504 阅读 9097

1楼:追風天蝎

oppo充电器是vooc闪充接口,oppo find x的充电接口是type c接口,虽然市面上很多旗舰机都用的是type c接口,但这是oppo手机第一次采用type c接口。

比较不方便的是,充电耳机接口是一样的话,就没办法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有线耳机了,使用耳机的时候还需要用到转换头,转换头包装内应该会附带有。

扩展资料:

手机充电器使用注意事项:

手机在充电时电压会高于没有充电状态下的好多倍,如果在充电的同时进行拨打,接听**或者是连接网络的话,瞬间电压会更高,如果手机内部已经损坏或是手机充电器出现问题,很有可能对使用造成较大伤害,甚至危及生命。

手机在没有充电的状态下,辐射特别小,不会对人产生明显的影响,不过手机如果是处于充电状态下的话,辐射便会高于没有充电状态下。

如果将充电的手机长期的放置在距离人较近的位置,如晚上睡觉的时候将充电的手机放置在床头,便很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可能会导致头晕,乏力等症状,影响健康。

2楼:重庆万通汽车学校

有两种,一种是宽接口的,型号a113,a100,a90,t9

一种是扁接口的,型号:a520,a201,a105k,a105,a121,a203

3楼:吉晓星

oppo手机的充电线分为typec和安卓数据线,原装充电线和第三方的充电线。

4楼:匿名用户

oppo手机充电线有几种,有蛮多种的,充电线和充电头输出功率都不一样。具体使用充电器最好是和手机搭配的原装充电器,不知道充电线型号,建议到oppo的官方售后或者天猫京东官方***,根据手机型号咨询客服购买。

oppo的usb线哪两根是电源线

5楼:匿名用户

旁边两根是电源线,中间两根是信号线(数据线)。长的两跟是电源线,短的两根是信号线。解释:

插进去时长的两根先接同电源,后接信号。 拔出时先断信号再断电源,起保护数据设计。

6楼:匿名用户

红的和黑的。红的是正。黑的负。

oppo手机充电器电线换成别的样式的,但插头还是原装的,会不会出问题?

7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的oppo手机支持oppo闪充,使用非原装的数据线充电是没有闪充效果的,这种建议到当地的oppo专卖店购买原装闪充数据线。

8楼: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建议你使用原装原配充电器最好哦

oppo闪冲电线配绿联快充电头会怎样

9楼:oppo客服

建议使用和oppo手机型号相匹配的oppo闪充充电插头和闪充数据线,而且闪充充电插头和闪充数据线搭配使用才能达到闪充效果,用闪充数据线和绿联快充头搭配使用不仅没有闪充效果,而且还会缩短手机电池的寿命。如果闪充充电插头(闪充电源适配器)已经损坏,可以去oppo官网**购买,如下图所示:

oppo新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新买的OPPO手机开不了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不是出厂前都会预充一点电吗?

1楼 oppo客服 你好,正常的哦,您可以充电使用的,如果比较担心真伪到客户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检测的哈。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2楼 逍遥门少闯天涯 不正常,一般有50 左右的电量。 3楼 故事开始就结局 那就是被人试过去式过来的手机 新买的opp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