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额头天天都痛,下午比较多,不知道是不是

2021-07-17 01:41:02 字数 677 阅读 6902

1楼:哀浩利

您好: 您的问题是颈椎病引起的 颈椎受损会卡压倒枕神经 枕神经的循行位置是从颈椎发出 在头的后部往上走 直到前面太阳穴的位置 所以该肌肉损伤会引起这个区域的疼痛或者麻木的感觉 建议:这样的问题最好不要吃药 用针灸或针刀的方法 把紧张的肌肉送解开 减少对枕神经的压迫 这样才能使这个疾病好转 您可以到软伤科疼痛科或者理疗科就诊 祝您早日**医生询问:

查看原帖》

2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的症状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的方法很多**以保守**为主保守**的主要目的在于使椎间盘的突出部分和受刺激的神经根的炎性水肿加速消退,从而减轻或解除神经根的压迫,使疼痛减轻或消退。有牵引、按摩、理疗、消炎止痛、药物及硬膜外阻滞药物。1、牵引:

对颈椎突出症可起到复位的作用。使颈部组织得到固定及休息,促使局部的炎症消退。2、按摩和理疗:

按摩和理疗可缓解肌肉痉挛,减轻椎间盘内压力。但如使用不当也可加重突出并使症状加重。3、药物**:

非激素类抗炎止痛药对缓解疼痛及消除炎症也有一定帮助。适当应用利尿药亦可减轻神经根水肿充血。4、硬膜外激素的应用:

硬膜外注射长效激素和***物(利多卡、布比卡因或普鲁卡因),60%-85%近期效果良好,而长期效果亦可达30%-40%。大部分颈椎病患者经保守**后症状缓解或消失,然而仍有约30%-40%的病员需进一步**。 查看原帖》

昨天我捡了个石头我看着像玉石,不知道是不是

1楼 夜间流量咯嘛 你可以像汴京捡的石头那样 把表面剥开或许就是玉石了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我看着像普通的鹅卵石。 3楼 阿杉 石英石或鹅卵石 只是像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 这样的石头很多 今天捡到一块石头好像玉石不知道是不是? 5楼 可悟 这是方解石 方解石名称 于其易沿其解理破碎成方形小块,李...

额头不饱满的人是不是都是烂命?天庭饱满的人才命好

1楼 爱小小白白 我劝你不要相信那些封建的迷信。人的命是天注定的。并且。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事在人为。就算长了一个非常好的面相,可是后天。 人为的懒惰,而不思进取。努不努力?那长得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过于迷信,事在人为。想要命...

我这几天小便疼痛不知是怎么,药也吃了还是痛

1楼 醉生梦死 男的女的,尿黄还是白,尿频繁吗,腹痛还是尿道痛,最近什么天气,吃过什么,腹胀气吗 2楼 小洋人 应该是感染了,去配些药!祝你早日 ! 3楼 涔杒un鈥唍 应该是前列腺发炎,吃消炎药 你好!因为我前几天小便带有酸痛 吃了几天药 还感觉不舒服 检查结果 尿道感染 还有滴虫 请问怎么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