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喜欢的男人,看见他的蚂蚁森林里的

2021-06-26 20:49:21 字数 3879 阅读 712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否他的水被别人给偷啦,被偷是有可能的。回答完毕,祝你健康好运。请采纳,谢谢。

2楼:就做旁观者

哈哈,以此来判断你喜欢的男人有点片面。这代表不了什么,一个游戏而已。

3楼:gaby婷

纯属想太多!没玩,能量没收而已吧

4楼:奇妙无比

这算什么了不起的事啊!女人不要把这些小的不行的事看得太重

5楼:叫吾执事大人

大姐,这个不一定吧,浇水这种事我也经常给朋友加啊……

6楼:罐装可乐超多气

浇水不是事,谁还没有几个能相互浇水的人呢

7楼:匿名用户

也可能是他压根不收集能量

8楼:百度网友

不要什么都看得那么重,不是你一辈子会活得很累的,总有一天会分手的。

9楼:大雪

当然不在意了。这个都不算事。

10楼:百度网友

随便他去了,也许是给家人浇的呢

11楼:朝辞白帝彩云间

看看他给谁浇水了,是不是天天浇水,还有在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浇水活动,在一个就是别想那么多

12楼:干笛

别在意这些了。本身这个森林就是公益活动

,互相帮助很正常。

13楼:壹年年

喜欢一个人智商会变低

14楼:風及伈遠

你很在意这个人,就会在意跟他有关的一切,没什么不好的。

15楼:钢琴王子

不要太斤斤计较!这真的说明不了什么

16楼:love那样年华

你喜欢的人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就要放弃。否则的话不是找虐吗!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7楼:飞扬

这就是个游戏,你想太多了

18楼:雨中漫步叮咚

你是不是有电太不自信了

19楼:昆吾兴昌

那有什么关系,有些东西不能过分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别人想抢都抢不走,既然跟他在一起就要相信他

20楼:百度网友

在意就问他,不要猜。

21楼:洪碧戎

这也没什么啊 小事情

看见好友支付宝蚂蚁森林里面收取记录里有个ta好友的感谢+1g能量是怎么回事

2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帮他人收取能量后,对方如果打赏,会赠送能量。

23楼:千秋历史一壶酒

那是帮忙收取好友--快要过期消失的能量。收取的能量归好友,好友可以看到,然后自愿打赏能量给帮忙的人。

24楼:你最珍贵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他的能量好友帮他收取的,+1g就是送1g给好友,表示感谢

我暗恋一个男人,知道他有晨跑的习惯,撺掇他开了蚂蚁森林然后天天去偷他能量,后来知道他有女朋友,我就

25楼:九重天

男人都喜欢玩暧昧,如果他有女朋友还来撩你,很可能他知道你喜欢他,他想玩完,

蚂蚁森林坚持每天给喜欢的人浇水,她会发现我喜欢她吗?

26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的,现实生活中也得努力!我也给孩子她妈天天浇水,虽然是被动离婚,但我还是爱她,浇水只是日常已成习惯。也有男的天天给她浇,百分百的是在追求她,喜欢她,她也没有领过他浇的,都是我帮忙收的,不要白不要。

27楼:jia柠

曾经有个人天天踩着点偷我能量,一偷很多恨得牙痒…有人说他喜欢我

28楼:精锐小天使

不会,像我都不关注,万一你喜欢的人不知道呢

29楼:残星之沐星雨

历史上最璀璨的单身狗为你回答

要是我看来这个人经常玩啊……

根本不会注意到的好不好…

30楼:幸福平安家庭

喜欢或者在呼你的人你做什么她都关注你,反之你天天为她复出也杨白劳。

蚂蚁森林里,为什么看不到其中一个好友的动态?

31楼:一昂是刘

可能是对方已经把你拉黑了。你可以尝试与对方聊天看看,或者重新加对方为好友。

蚂蚁森林作用:

支付宝蚂蚁森林明明看到一个好友能量收集1万多的,今天却看到60g,怎么回事?看他以前的好友记录也有

32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的能量是可以用来买树苗进行种植的。买了树苗他的能量就会被就会减少,你可以再仔细的看一下蚂蚁森林的说明。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的蚂蚁森林吧,多少人是早起为了收自己的能量不让别人给偷了,当然啦,同时也可以顺手把别人的能量给偷了。朋友之间这样偷来偷去也是很有乐趣的,而且咱们都知道集到一定的能量就可以种树,并且马云真的是在沙漠种了真的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这个蚂蚁森林吧。

如果平时大家玩支付宝时有注意的话,会发现蚂蚁森林不仅有在沙漠种树,还有在保护湿地的活动。其中,库布其,阿拉善和鄂尔多斯等沙漠自从马云在**种树后,沙漠都快变成绿洲了。据说在这些沙漠估计这些种植的树成活率将达到了90%,可以说这是对环境很好的保护。

要知道这阿拉善沙漠之前在清朝的时候还是那些皇室子弟打猎的地方,可以说之前环境很好。后来可能是过度地放牧,以及人类活动过于频繁导致了那原本肥沃的土壤逐渐没有了养分,逐渐没有微生物,植物变成了沙漠。

咱们算一算这个蚂蚁森林自从2016年出现以来,这个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的团队就一直去到那些需要改善环境的地方进行一些检查,考察。经过专业人员的测量,评估这地方环境破坏的情况是个什么样子的情况。然后,根据这些报告再决定对这个地方种多少树。

那么,蚂蚁森林已经上线俩年了,阿拉善和库布其等地方已经种上了各种小树苗,只要保护得好,这沙漠在数年后就真的变绿洲,我想这才是在做公益,而且很多人都可以参加。

其实像这种全民参与公益的活动是非常好,它让咱们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有了环保节约的想法。比如点外卖的时候可以选不用筷子啊,行走捐让咱们多运动的同时还能捐点钱等等的。而且蚂蚁森林是你集够了能量后,去换什么梭梭树,胡杨,沙柳这些适合在沙漠生存的树,而且这些树还能固土,生长地也很快。

然后,你换了这些树后,马云就用你的名义在沙漠上种树。想一想在沙漠上种的树有你出的一份力,而且在多年后小树长大了,逐渐变成了树林,变成了森林,你都会感到很自豪。

那么,两年多了,蚂蚁森林在库布其,阿拉善等地方种的树逐渐有些样子了。有些人就有了一些想法,那就是去看看自己的树长得怎样了。我想不久的将来,大家就能去看看自己种的樟子松,沙柳等,说不定这都能成为一个旅游的景点了。

我想大家都有在玩蚂蚁森林吧,都聊聊自己种了什么吧。

33楼:乐观的小红果

只要每天付一元钱生活缴费就有几百块克的能量可以收

34楼:语文学习之我见

换树苗了。换了新的树苗之后,能量会清空。

和男友分手他偷我的蚂蚁森林能量是什么心理

35楼:匿名用户

就是 普通朋友来 一样,不要想太多

36楼:尼采

偷能量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已

并没有什么真的含义

或许只是一时没看到就偷了你反倒是你这样的想法就证明你还是没有忘记也没有放下

感情的事情别人再怎么说你都不会听的太多,自己想明白了才行

蚂蚁森林能量怎么才让自己收,蚂蚁森林怎样收自己的能量?

1楼 hope夙愿 目前没有办法不被偷,因为即使你跟你好友同时数秒准备收你的能量你还是比不过好友的,因为他那边能收取的时间总要比你早一点点。所以自己的不能保全还是多去偷别人的吧。 2楼 庭院有几许 1 打开支付宝,蚂蚁会员 2 支付宝里有积分兑换能量保护罩 3 每天10点后,可以用积分换取一天的保护...

蚂蚁森林怎样收自己的能量,蚂蚁森林怎样防止别人收取能量?

1楼 之那年青春正好 蚂蚁森林可以收集支付宝好友的绿色能量,非好友需要先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 一 基本概念 二 蚂蚁森林 支付宝第二波集福活动的具体内容 2 方式 蚂蚁森林为别人浇水获取。 3 注意 浇水一次耗费自己10g能量,你自己必须...

蚂蚁森林里和种的树浇水会减少自己的能量吗

1楼 匿名用户 浇水是给好友浇水,是会消耗自己的能量的 种树是自己给自己种,种树后,个人账户里的可使用能量会减少,但总的能量不会减少哦 2楼 爱情寒流 给合种树浇水会减少自己树的能量,不可兼得啊。合种树养成了,自己别一下回到解放前呀。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3楼 之何勿思 会减少的,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