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捷达难启动

2021-06-09 05:00:01 字数 616 阅读 2849

1楼:匿名用户

柴油车在气温低的情况下,都有这个现象。最好晚上把水箱水放了,早上起来加热水。

2楼:春雪

车是有些老了,这个原因,要从多方面,去考虑,比如要先看你得油,油没问题看你的柴油压力,,看看有没有**漏气的。压缩够不够,,要一点一点的去排除。

3楼:咸聪睿

油泵与油嘴是极容易出故障的部位。

4楼:匿名用户

压缩比就是,发动动,的最大压缩量,比如进10升气,压缩缩成5升。压缩比就是比气体压缩后的最大压力。

5楼:山上凡人

我去年12月份买了一辆捷达春天车,来往于兰州至平凉之间的山路,我有意的计算了一下,210元的73号油能跑720公里(5.16元/升)算下了来百公里耗油只有5.65升。

当然车在磨合期速度在100公里以下。

感觉不错。推荐不是那种很有钱的客户购买捷达挺划算。

6楼:匿名用户

你的车是不是已经有几年的车龄了,是不是机器的压缩比达不到啊

7楼:匿名用户

再安装一个电子油泵问题就解决了

柴油捷达冷车启动困难是什么原因?求高人指点!在此感谢

1楼 匿名用户 冷车难启动的故障原因 1 柴油滤清 器上部阀门2个密封圈,下部1个密封圈老化泄压。 空气慢漏到油道里,导致 油压 下降而难着车,重点检查 2 各缸压力不足,达不到点火压力。 柴油是压燃的,冷车时缸内漏气,密封不严会导致压力下降 3 柴油泵压力不足,或者喷油角度不对。 供 油压 力不足...

玉柴4110中冷增压发动机冷启动困难

1楼 匿名用户 玉柴4110中冷增压发动机冷起动困难,打两次都不冒烟,3 4次才冒烟能着火。是什么原因呢? 玉柴4110中冷增压发动机没劲废气管冒烟 2楼 如果有如果 要因一 不按期保养 要因二 机油变质及机油滤芯不畅 不同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车辆行驶一定里程之后,性能就会恶化...

全柴480的机子烧机油早晨好启动

1楼 爱笑的小 机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过量就是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影响烧机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质 行驶路况 驾驶习惯 保养习惯等等,以上原因会加剧机油消耗导致烧机油,使得车辆出现 1 燃烧室出现积碳,使活塞环的气环卡滞,出现密封不良的情况。 2 润滑系统中产生油泥,油泥使油环的回油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