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技师工资多少钱,汽车贴膜改装技师好找工作吗?

2021-06-04 05:02:12 字数 2645 阅读 8172

1楼:呼和浩特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最低工资在四5000左右好一点在七8000上万。

2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具体的工资没有办法给你确切的答复。需要看您个人的技术和业绩。现在这个时代,我们挣的都是绩效工资。没有效益,哪来的工资?

3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四五千吧是有的,再多一点就是六七千。在石家庄这样的城市就是这样,在其他城市就多少不一了

汽车贴膜改装技师好找工作吗?

4楼:呼和浩特万通汽修学校

您好,目前汽车市场上汽车贴膜,改装技师的工资是非常高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

5楼:朱瑞友

汽车贴膜改装技师好找工作吗?好找工作,因为现在车辆比较多,进入汽车时代。有关汽车方面的专业人士都比较好找工作。

汽车贴膜dc四星技师是什么意思啊?

汽车美容包括贴膜吗?

6楼:微微yi笑

汽车美容是包含贴膜这一项的

汽车美容的具体项目概括为:

(1) 车身美容。车身美容服务项目包括高压洗车,去除沥青、焦油等污物,上蜡增

艳与镜面处理,新车开蜡,钢圈、轮胎、保险杠翻新与底盘防腐涂胶处理等。

(2) 内饰美容。内饰美容服务项目可分为车室美容、发动机美容及行李箱清洁等项

目。其中车室美容包括仪表台、顶棚、地毯、脚垫、座椅、座套、车门内饰的吸尘清洁

保护,以及蒸汽杀菌、冷暖风口除臭、室内空气净化等项目。发动机美容包括发动机冲

洗清洁、喷上光保护剂、做翻新处理、三滤清洁等项目。

(3) 漆面处理。漆面处理服务项目可分为氧化膜、飞漆、酸雨处理,漆面深浅划痕

处理,漆面部分板面破损处理及整车喷漆。

(4) 汽车防护。汽车防护服务项目包括贴防爆太阳膜, 安装防盗器、静电放电器、

汽车语音报警装置等。

(5) 汽车精品。作为汽车美容服务的延伸项目,汽车精品能满足司机及乘员对汽车

内部附属装饰、便捷服务的需求,如车用香水、蜡掸、剔须刀、护目镜、脚垫、座垫、

座套、把套等的配置,能使汽车美容服务贴身贴心,宾至如归。

7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贴膜属于汽车装潢项目

8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大体可分为漆面美容,内室美容和车表美容三个方面。漆面美容包含洗车、打蜡、抛光、封釉、镀膜、喷漆;内室美容包含内室清洁、表板上光、包真皮、车内除味和车内精品等;车表美容主要是贴膜、底盘装版甲、发动机护板、装饰条,装饰件等。

9楼:唐新江

【汽车美容店可以有这些项目】知

在业界内,通常是细分了的。

汽车美容:抛光打蜡封釉镀膜洗内饰洗发动机等汽车装饰:贴膜、加装电器、座椅皮套等

在技师里面,也分为美容技师和装道饰技师两种。美容技师,未必会贴膜做电器。装饰技师也未必会抛光镀膜。

当然,也有少数属于版全功能的技师。啥都会的。

不过,略权微像样一点的汽车美容店,都是含有美容和装饰项目的。大型点的,甚至还带快修钣喷保险等业务。

汽车美容师傅工资多少?

10楼:哇哎西西

截至2020年11月,一般情况都是3500左右,这是基本工资,有的地方还有提成,提成根据项目,由各店老板决定。

由于****的发展,社会消费时尚的流行,以及人们对事物猎奇、追求新异思想的影响,这些国家的新车款式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

追新族们为得到新车而不愿旧车贬值,因而在汽车消费与二手车市场之间,汽车美容装饰业也就应运而生。换句话说,汽车美容是工业经济高速发展、消费观念进步以及汽车文化日益深入人心的必然产物。

11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工资主要看技术和经验,现在汽车美容师的人才缺口很大,以后发展前景很好的。汽车美容主要是动手多练习,学好技术,薪资会随着经验不断上升的,很多师傅薪资都到达五位数,还可以创业开店,投资回报率更高。

12楼:四个宝贝一

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标准,而且这也分等级的

这要看是小工、中工,还是大工(师傅)。

汽车美容师傅的工资,多为底薪+业务提成。

小工和学徒一般在两千左右。中工在五千至八千之间波动,大工(师傅)一般至少在八千以上

13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我是干汽车美容的,这个得看你具体的情况了,不同的能力工资肯定是不一样的,一般专业一点的工资比较高,上万的都有,所以要多去学习,不管你年龄多大建议你还是找个地方先学一下,专业的和不专业的上手一操作就能看出来。找个老师吧,像山东这边的李延起老师经验就很丰富。

14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美容前景很不错的,贴改色**车衣啊装潢,就业非常好 车子是越来越多了,也有很多人开始注重汽车的外貌了贴膜这一块利润更是高,有兴趣可以来我校参观一下,美容专业。

汽车贴膜技师一月最高工资多少

15楼:098珍真

汽车贴膜技师

一月最高工资

能拿四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