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小太阳鹦鹉犯法吗,黄边小太阳鹦鹉饲养犯法吗?

2021-06-02 05:00:04 字数 911 阅读 6991

1楼:百度网友

个人饲养犯法因为他是 黄边小太阳鹦鹉是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公约》附录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适合养殖,珍惜鸟类繁育基地,鸟园。动物园,等

2楼:匿名用户

过去到现在,从法律上来讲,无证饲养小太阳鹦鹉的都属于犯法的。

中国目前允许自由饲养的鹦鹉仅有虎皮鹦鹉,鸡尾鹦鹉,红领绿鹦鹉这三种。

不过养各种鹦鹉和其他保护动物的人不要太多,只要没人举报,或者自己不作死到处秀图就基本没事。

安心养吧。

养了一只小太阳现在说养这种鹦鹉犯法,我想知道购买饲养小太阳的违法程度

3楼:可乐里的薄荷糖

我知道的几个都是鸟被没收,饲主到没处罚,但是谁到会不会有后续问题,现在这事闹的养鹦鹉的全慌了

4楼:匿名用户

红小太阳这种烟雾会犯法吗?这我还不太清楚,为什么呢?因为他会选手和马是什么原因就这样的?从应该可以

5楼:匿名用户

去tm的法,想养就养,养它又不是要害它。而且还有机会繁衍后代为濒危物种做贡献。

更别说养它不害人不危害社会,想养就养。林管局查到你你就说野外捡到的,受伤了带回家,有机会就放生。

人要懂得变通。

黄边小太阳鹦鹉饲养犯法吗?

6楼:淡凝远

黄边锥尾鹦鹉(黄边小太阳)是最常见的小型锥尾鹦鹉之一,同时也是体型最小的锥尾鹦鹉之一,个性十分调皮、活泼、好奇、亲人,对人的接受度高

7楼:百度网友

个人饲养不合法,动物园,珍惜鸟类繁育基地,马戏团,科研院所 可以养,黄边小太阳鹦鹉是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公约》附录二。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不小心进入了养殖场会触犯法律,自己加工膨化饲料卖给养殖户犯法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小心进入了养殖场,应该不会触犯法律,你只是不小心进入了又不是故意进去搞破坏,向主人说明情况,你不是有意进来的,要是给养殖场带来损失,及时赔偿,相信养殖场主人不会为难你的。 2楼 张愚顽 如果你不是故意的,并且还没有进行破坏性行为,对方也没有遭受到什么损失的话,是不会触犯法律的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