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小草,小草,永远但从来没有,仿写句子 一棵小草,也许永远不能成为苍天大树,但它可能是最绿最坚强的小草。

2021-05-25 22:07:34 字数 2284 阅读 8154

1楼:匿名用户

小草,永远被大树的茂密遮挡,但从来没有被头上的石块压倒。

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仿写句子是什么。

2楼:魔域

原句: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

仿写:花朵,没人观赏,也在开放。

小草的仿写句子

3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小草顽强的生命力,令我佩服,任凭狂风暴雨,小草从不弯腰,有道是“疾风知劲草”。对于中学生的我们,更应具备小草这样的精神,不管在学习上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勤于思考,去迎接困难,战胜困难。

4楼:匿名用户

/你催绿了小草的腰肢/你映红了花朵的笑脸/你是光明的使者。仿写句子有采纳 太阳啊,火一样燃烧的太阳!/你催绿了小草的腰肢/你映红了花朵的笑脸/你是光明的..

仿写句子:一棵小草,也许永远不能成为苍天大树,但它可能是最绿最坚强的小草。

5楼:依琳雪樱

一滴水,也许永远不能像长江大河一样奔腾,但它可以成为所有水中的最纯的那一滴。

一件小事,也许永远不会惊天动地,但它能够记住最温馨的情景。

一本书,也许永远不能出名,但它可以供所有人**。

一个地方,也许人们都不知道它在**,但它是永远存在的。

6楼:西又未眠

一滴露水,也许永远不能成为潺潺溪流,但它可能是最清澈透明的露水。

一颗石头,也许永远不能成为巍峨高山,但它可能是最坚固顽强的石头。

7楼:云月不分明

一块石头,也许永远不能成为顶天巨石,但它可能是最顽强最光滑的石头。

一朵花朵,也许永远不能做到常开不败,但它可能是开花最灿烂的花朵。

一个沟渠,也许永远不能成为浩瀚沧海,但它可能是最宏大最默默的水源。

8楼:文心静悟

一朵红花,也许永远不能成为美丽花园,但它可能是最红最勇敢的花

落花生仿写小草300

9楼:幸福哥哥小帅哥

花生有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计较名利,果实成熟了也埋在地底下,不像桃子、石榴、苹果那样把鲜艳的果实高高地挂在树枝上;荷叶有着不要别人夸它好,只给荷花当不可或缺不显眼的衬托;梅花在寒冷的冬天傲雪开放具有着不怕严寒,不怕风吹雨打的品质.而今天我要说的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

小草不论在城市还是乡村,都随处可见.它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人们越是践踏,它越是坚强.在一座山上一场无情的大火把一切都烧毁了,小草也不例外,不是东倒西歪,就是只剩下半根,残缺不全了,再不就是整块地一片荒芜连半根草都没了.

这些小草看上去好像都不会再生了,可实际上它们的根还没有损坏.到第二年,一场春风吹过,小草就奇迹般的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

一般人们只知道小草的生命力玩强,其实小草是很重要的.城市中,山村里,没有了小草的点缀它们还会美丽吗?就像花儿美,但没有了绿叶的衬托它还会那么鲜艳、迷人吗?

小草的生命力真顽强!我也要像小草一样做一个绝不被困难打到,永远顽强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求名利,为人民服务的人.

参考资料:楼主~全是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给分分哦~

仿写两句:如果你是小草就不要羡慕大树的伟岸苍天,你依然可以长成一片翠绿。

10楼:鼎威

原句:既然你是一颗伟岸的大树,你何必在乎摇落的一两片树叶

仿写:既然你是一座高大的山峰,你何必在乎滚落的一两颗石子

既然你是一片广阔的大海,你何必在乎蒸发的一两滴水滴

11楼:风吹杨柳出墙枝

如果你是一滴水就不要羡慕大海的浩瀚无际,你依然可以湿润一片土壤。

如果你是一颗星就不必在意广袤无垠的星空,你依然可以发出一道绚丽多彩的光。

山里的孩子,像大山一样充满幻想。他们想象着,让果树四季结果,让鲜花天天开放,让小草永远翠绿,仿写一

从她不怕~就有小草,仿写一句话。

12楼:匿名用户

不怕烈日,不怕风雨,**有需要,**就有奔赴灾区的志愿者,不辞艰辛的志愿者。

13楼:匿名用户

不怕雷电交响,不怕白霜漫压

14楼:匿名用户

天寒地冻 骄阳似火

15楼:匿名用户

从小不怕苦,长大更加不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