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一包方便面要多少毫升的水,煮一包方便面需要加多少水

2021-05-13 07:23:03 字数 1572 阅读 7895

1楼:清风飞花

500ml吧

但我得提醒你:

各色包装鲜亮,口味众多的方便面正在越来越强横地**我们的肠胃,如果常常食用,里面的色素、防腐剂大量摄入,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且国内目前绝大多数面块是油炸的,稍好一点的厂子用反复使用的棕榈油,其它就是高致癌的废油了。康师傅厂子的工人从来不吃油炸方便面的,因为他们知道:

经过油脂处理过的方便面没有任何营养而且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

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小孩子更不能让吃方便面上瘾——所有的方便面都易引起一种叫紫癜的病,严重时会要命,很可怕的。前一段时间我在儿童医院看到有个小孩就得这种病,老专家一看就说这孩子经常吃方便面,孩子的家长连声说是是是……后来就被医生臭骂了一通,说家长太懒不给孩子做饭……

非油炸方便面在国内市场根本不行,主要是口味关过不了,如果想把味道搞上去就要增加成本。

所以劝各位,如果太忙实在非吃不可,煮面的汤倒掉它!

先把调料包打开,按口味酌量直接放在碗里;

然后烧开清水,将开水倒在放调料的碗中适量;

用剩下的开水煮方便面,煮好后将面捞入调料汤碗中;

倒掉煮面水

2楼:学雨水

450ml,相信我,不信试试看

煮一包方便面需要加多少水?

3楼:硬币小耗

煮一包抄方便面需要加500ml水,只要水袭高于面饼上方bai2cm即可。

以西红柿面du为例,做法如下:

材料zhi

面条,西红柿,鸡蛋dao,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做法1、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热爆香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如果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但是只加一点点);

4、然后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汤的时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

煮方便面要用多少水

4楼:百度网友

水量与方便面厚度差不多即可。煮方便面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方便面 1包、鸡汤 1碗、菜苋 适量、河虾 适量、盐 适量、水 适量。

1、首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放一旁备用。

2、然后往锅内放入准备好的鸡汤,水和盐,拌匀,使用大火煮开。

3、等待水煮开后放入准备好的方便面和菜苋,观察水位与方便面厚度差不多即可。

4、盖上盖子,水煮开后继续煮3分钟。

5、然后锅内放入准备好的虾,等待虾变色关火。

6、关火盛入碗中,这样方便面就煮好了。

5楼:暮曦影

基本上是你装面的碗,一碗水或者多一点点

煮两袋方便面用多少水?

6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给哥们打个**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用煮两袋面的水了

2.5吨等于多少毫升,人一天要喝多少毫升的水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是2 5吨什么,通常要知道密度,才可以自由换算重量和体积。 2楼 白羊 1公斤 1千克, 1千克水是一升 1000毫升 2 5公斤是2500毫升 人一天要喝多少毫升的水 3楼 一弦一柱 轻体力活动的成年人每天应至少喝水1200 ml,以200 ml的杯子为例,那么就是6杯水。 其...

园林绿化水电多少钱一平方,景观水电清包工多少钱一平方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开发商的定位 不同档次的小区 景观园林的单位造价不相同一般拆迁安置房 100 150一平方 中等 200 280一平方 高档 300 420一平方 豪华800 1000 一平方 景观水电清包工多少钱一平方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家装水电改造 主要与当地的房价 工价及师傅收费观念有...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父母要给多少包红包

1楼 民商法苑 看经济情况和风俗习惯,有钱的可以包几百万的卡,没有钱的给多少都是心意。 2楼 吴伟琼 随心吧,自己条件好就多给点,条件一般给多少她都会理解的 3楼 匿名用户 随心意吧,这个没有多少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 男方父母包红包算彩礼吗 4楼 汇法网 这个也要根据当地习俗情况而定吧,一般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