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安适尿不湿怎么样,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用过的宝妈给一下建议?

2021-04-21 05:08:50 字数 3581 阅读 3481

1楼:最新版人民币

bai露安适尿不湿质量还行,不会

du起坨,zhi也不断裂,最主要的dao是用完之后,小屁屁还是很干版爽。但对于工

权薪阶级来说,还是有一点小贵。

露安适的基本信息:露安适(lelch)德国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护肤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并根据其特别的需求研制出合适的**护理产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科、儿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配方更安全及有效。

露安适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及新任妈妈提供所需,帮助她们不同成长期的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2楼:小鹿叮叮纸尿裤

这是德国的纸尿裤品牌,进口到中国在网购平台上开设有***,建议通过官网及正规渠道购买纸尿裤,尤其是这些进口纸尿裤。因为进口纸尿裤在我国,假冒伪劣产品现象一直存在,消费者不好辨别。

3楼:匿名用户

候去啊?”爸爸望着院子里的甜高粱说:“等甜高粱长高了,我

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用过的宝妈给一下建议?

4楼:大厦**操作

自从用了露安适纸尿裤就不想换别的牌子啦,分日夜款,觉得很专业,有点像女士用的卫生巾一样。宝宝自从换了露安适家的纸尿裤之后,真的就没有过红屁屁,我个人特别推荐它家夜用装,实用性很强,夜晚不用奶娃的话,一晚上一片,不用起来换,全家人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露安适的纸尿裤透气性也很棒,吸收好,很柔软不伤宝宝**,正因为这样宝宝从来就没有犯过红屁屁。

但确实有点贵,不过我个人觉得一分价钱一分货,618的时候赶在打折又屯2箱,对比平日真的非常划算。小区宝妈群基本上都被我安利了,哈哈

5楼:悠悠芳苓

自从用了露安适纸尿裤就不想换别的牌子啦

6楼:皮哥走过

用过很多尿不湿,第一次发现有分日用和夜用滴,感觉和妈咪用的卫生巾一样,很有针对性,赞一下!

穿之前忘记拍照了,就将就看一下尿后的吧!摸着手感柔软,目测较薄。嘿嘿,尿显线也比较清晰,婆子妈的老花眼不戴眼镜也能一眼看出来…

看看这尿量…这片尿不湿都快尿满了。

后腰这里的宽边松紧设计很赞哦,不管宝宝的腰粗还是细都能穿住不会掉哟…

剪开看看没有吸水前的吸水因子

吸水后丰满的吸水因子…

经过尿后触摸,不起坨,没断层哟…(因为好奇,手欠的我把吸水因子扣出来用手仔细捏了捏!

很多麻麻都说,露安适什么都好,就是贵了点!在这里我要告诉麻麻的是—一分钱一分货,露安适质比金坚,因为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给妈妈和宝宝更好的品质,露安适希望把更多质优的产品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和您一起见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用过露安适纸尿裤的感觉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可以吧,露安适是一个牌子的纸尿裤,应该差不多的!应该还可以吧,露安适是一个牌子的纸尿裤,应该差不多的!

8楼:笇箒茏

露安适纸尿裤挺不错的,主要的感觉是干爽、透

气、柔软,晚上的比白天的稍稍厚些。白天的比较轻薄,夜晚的比较厚实能吸,这点是对的,日用主要是让孩子运动方便,夜用的,是能吸,不用总是起来给宝宝换尿裤,宝宝睡得香,我也睡得安心。

9楼:匿名用户

应该差不多吧,没用过,其实给宝宝用不一定说是什么牌子的,只要宝宝舒服不起红疹子就可以的!应该差不多吧,没用过,其实给宝宝用不一定说是什么牌子的,只要宝宝舒服不起红疹子就可以的!

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10楼:匿名用户

露安适的纸尿裤还挺不错的,纸尿裤柔薄也很透气而且上面含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能很快速的排出使用纸尿裤时产生的热气湿气。因为宝宝尿尿比较不规律性,运动量也各有不同! 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除了要注重纸尿裤的吸水外,建议还要分日夜!

我们家宝宝就是根据活动的状态和好动特点,选择的露安适日用,适合婴幼儿舒展活动的薄护适动系列纸尿裤。

11楼:马可逊

说明书中没有什化学都有是纯天然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品牌的纸尿裤还是卖的比较火的,因为在我们这边母体店,很多人都是在买这个品牌的

13楼:鲸蓝机电

如果在孕婴店买的话,就可以大胆的去用

露安适是哪个国家的?这个的纸尿裤怎么样

14楼:国际妈咪在路上

这个没有用过,不过可以给宝宝买来试试,建议正规渠道购买,至少品质保证比较高一些

有人给宝宝用过露安适纸尿裤吗?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

15楼:乫867672772乃

露安适的定位是高端母婴护理品牌,所以定价也相对较高,当然,个人觉得**也决定了它生产时的原料质量的标准。分日用和夜用款,分别呵护不同活动状态下宝宝的需求。为了防止宝宝红屁屁、湿疹等情况,我还会配合露安适宝宝护臀膏一起使用,多一层呵护。

给宝宝试完,估计你也会认可它。

16楼:风雨

露安适是德国的配方,国内生产商应该是在广州,这个有提出一个分日夜的纸尿裤,给宝宝用,产品还不错,宝宝不漏尿,

但是就是价位偏高,4包一百多片要七百多,价位太高了,换得频繁点会心痛,但是,宝宝红屁屁跟有没有换勤快也有关心,给宝宝用的纸尿裤是宜婴的,是国内的品牌,吸尿效果也不错,而且宝宝也不会出现红屁屁,挺干爽的,主要性价比高,一箱2包,一百左右,也有一百多片,一片不到一块钱,特别实惠,推荐了很多朋友使用。

17楼:匿名用户

婴用户942320438 lv5

我家宝宝用这款会红pp,现在换的咪芽的就不会的呢

露安适纸尿裤怎么样?露安适和花王哪个好?

18楼:西瓜树上的青蛙

花王的好用些,用完之后还是很干爽,而且也不漏尿

19楼:香香

露安适的没用过,我用的康之良品的,感觉比花王好!是用过的最好的了

20楼:匿名用户

露安还可以,感觉没有花王好,花王很不错

露安适纸尿裤有什么特点?

21楼:匿名用户

露安适纸尿裤特点copy

柔薄透气自由适动

专享进口特柔纤维专利双向导流面层,柔薄专利吸液芯体,活动更自如,加宽舒适环抱弹性腰围,立体凹凸亲肤层,空气流动自然轻柔;专享透气前腰贴,让婴幼儿肚脐呼吸自如,人体工学立体u裁,自由舒展无障碍

6层锁水甜睡健康

专享2倍进口特柔纤维专利双向导流面层,柔薄专利吸液芯体,活动更自如,加宽舒适环抱弹性腰围,立体凹凸亲肤层,空气流动自然轻柔;专享透气前腰贴,让婴幼儿肚脐呼吸自如,人体工学立体v裁,自由舒展无负担。

柔薄透气自由学步

专享进口特柔纤维专利双向导流面层,柔薄专利吸液芯体,活动更自如,超宽舒适环抱弹性腰围,立体珍珠型亲肤层,空气流动自然更轻柔,蝶翼型设计芯体防护设计,更有效防止侧漏,人体工学立体w裤型,学步期婴幼儿自由舒展。

露安适纸尿裤好不好用,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1楼 会飞的木马 挺不错的,我复家孩子用制的就是露安适纸尿裤,吸收量大,夜用的一片能用一整夜,晚上不用因为担心宝宝漏尿 闷屁屁而频繁起来换尿片,宝宝和我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而且这款纸尿裤,能满足不管是活动状态还是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呢。露安适纸尿裤的吸水性强 能全方位透气,减少红屁屁,这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