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站离成都西站有多远,火车成都东站到成都西站能直达吗?

2021-04-19 21:22:45 字数 1394 阅读 2001

1楼:匿名用户

成都东站到成都西站的公共交通除了夜间6路直达,其他都需要换乘。不过地铁换乘会比直达线路快。

2楼:匿名用户

从成都东客站地铁站坐7号线到槐树店站,换乘4号线到成都西站

成都东站到西站坐几号线地铁?

3楼:匿名用户

先从成都东站,坐地铁2号线,到中医大省医院站下。然后换乘4号线,就可以到成都西站,下车即到。

4楼:匿名用户

成都地铁二号线换乘四号线即可,2号线成都东客站出发至中医大省医院换乘4号线到成都西站,也可以7号线成都东客站出发至文化宫换乘4号线到成都西站,全程约50分钟

成都东到成都西乘地铁几号线

5楼:哎哟

需要乘坐地铁2号线换乘地铁4号线。

成都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为西北-东南走向。西北起于茶店子客运站,向东延伸,经一品天下、白果林、中医大省医院、通惠门,在天府广场与成都地铁1号线换乘,继续向东南延伸至春熙路、牛王庙等**密集区,再经成都东站,东南止于成都行政学院站,串联起茶店子客运站、蜀汉路、天府广场、锦江街和cbd等地区。线路全长22.

380千米,设有20个站,全部为地下车站。

地铁4号线一期大致成东西走向西起于非遗博览园站,沿光华大道向东,在三环路与外环路间向北拐入清江西路,沿清江西路向东至成都中医药大学后,下穿长富新城、泡桐树公寓、同顺公寓等建筑。进入商业后街后,再沿商业后街、羊市街、白丝街、忠烈祠东街、玉双路、双桥路,东止于万年场站。

6楼:匿名用户

|票价5最佳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40分钟|17.2公里|步行10米换乘如下

分钟|17.2公里|步行10米

步行10米

票价5地铁7号线→地铁4号线

43分钟|19.3公里|步行170米

7楼:匿名用户

从成都东客站地铁站坐7号线到槐树店站,换乘4号线到成都西站

8楼:小冰神神

成都东到成都西地铁不能直达,要换乘。

可以从成都东站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到中医大省医院站下,换乘4号线(万盛方向)到成都西站下。(2019年2月)

9楼:旅人

成都东站到成都西站,路线见图。

从成都火车东站到成都火车西站咋走

成都西站早班车地铁到东站要多少时间

成都东站离成都站有多远?

成都东站到成都西站怎么走

成都西站投入使用了吗,成都西站是什么

1楼 来到成都西站打探,发现站房主体修建目前已完成,候车厅基础装修也已经完成,只是一些检票设备 候车座椅等常规设备设施还未安装。作为成都 西部门户 的主题定位,成都西站的站房设计融入了 太阳神鸟 的元素,与成都的东站和南站相比,西站的外观更为时尚和现代。 还未投入使用的成都西站。从地铁4号线成都西站...

襄阳东火车站到襄阳火车站有多远,襄阳东站到襄阳站距离有多远?

1楼 疯子难不难 全程约9 5公里 24分钟 从起点出发向南行驶552米 右转沿航空路行驶6 40公里 直行沿大庆东路向西南行驶665米 右转向西行驶41米 右前转沿清河路向西北行驶917米 2楼 詹用逮德海 从襄阳火车站到襄阳东火车站约有10公里。公交路线 步行至火车站,坐 23路 在肖湾派出所站...

犀浦到成都东站坐地铁要坐多久啊,成都地铁2号线从犀浦坐到成都东站要多长时间

1楼 是 要50分钟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26 8公里 1 从犀浦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22站 到达成渝立交站2 步行约710米 到达成都东站 2楼 hs华盛 四五十分钟! 二号线差不多从头坐到尾了! 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上次坐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钟 4楼 匿名用户 正解,等车到地方反正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