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大奇之你认为客奇的是什么,韩剧《客》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2021-04-18 07:12:03 字数 5045 阅读 5189

1楼:国际马扎

“獐边者是鹿,鹿边者是獐。”客大奇之。

客是客人

奇是称奇

2楼:七先生是游戏鬼才

这个主要就是这样赚钱的吧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得对吗?因该不对吧!

贵州旅游十大景点有哪些?可以说说吗?

4楼:小星小星星

贵州旅游十大景点有:甲秀楼、文昌阁、青云路小吃街、27路小吃街等等。

5楼:匿名用户

贵州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景点

6楼:芯雨忻薇

贵州旅游十大景点有黄果树瀑布、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镇远古镇、梵净山、加榜梯田、织金洞、百里杜鹃、岜沙苗寨、小黄侗寨。

1、黄果树瀑布

被吉尼斯评为世界最大的瀑布群,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当年《西游记》也在这里取过景,据说天气好的时候有70%的机会可以看到彩虹。一般玩1天,门票160(景区很大,岔路多,建议可以坐观光车)。

2、西江千户苗寨

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苗年节、吃新节、苗族银饰是当地比较具有特色的习俗与文化,苗年节每年的日期都不固定,每个寨子的时间也不一,分为小年中年大年。门票+长桌宴68元。

3、梵净山

梵净山(佛教圣地)。梵净山是贵州最独特的一个地标,是黔东灵山,是生态王国,是风景胜地,是一方净土。

2018年7月2日,铜仁梵净山成功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梵净山申遗的成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佛教胜地,到这里一票难求。冬天梵净山会下雪,在白雪覆盖下,梵净山显得更加圣洁了。

4、荔波樟江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由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品种动植物为特色。

5、加榜梯田

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西部月亮山腹地的加榜乡东北面,距县城80公里,是中国最好梯田之一,梯田中散落着苗乡特有的吊脚楼。是苗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苗族是"稻饭鱼羹"的民族。

6、织金洞

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被评为"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之首;"中国最美的旅游胜地--中国最美的十大奇洞"之首。

中科院下辖的《中国国家地理》等国家级地理研究部门也给予高度赞誉,称其为"中国溶洞之王",常言"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

7、百里杜鹃

位于贵州西北部,毕节市大方、黔西县。享有“地球彩带、杜鹃王国、养身福地、清凉世界”之美誉。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世界唯一的杜鹃花国家森林公园。

8、镇远古镇

它位于贵州省黔东南镇远县内,古城是一座明清风格的建筑群,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来的样子。游古迹、看历史、享宁静,感受那山、那水、那故事!

9、岜沙苗寨

位于贵州黔东南从江县,苗寨坐落在从江县海拔550米的山坳上。因地处偏远,保留了古老的生活习俗。其装束有秦汉遗风,是中国最后的一个枪手部落。

岜沙男人非常重视他们的发髻,曾有日本民族、民俗学家寻根来到黔东南,岜沙人还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因为日本的武士装束和岜沙人的装束几乎没有二样,所以有人认为日本人的祖先是岜沙人。

10、小黄侗寨

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小黄包括小黄、高黄、新黔三个寨子,有600多户、3000多人。小黄的侗歌在侗乡中很有名,侗语称之为"嘎小黄",即"小黄的歌"。小黄侗寨如今早已是天下闻名的“侗歌之乡”和“**天堂”了,小黄村不仅人人会唱歌也爱唱歌,而且村中正式的歌队就有20多支,成员有1000余人。

7楼:清晨的小麋鹿

贵州旅游十大景点有:贵阳天河潭、西江千户苗寨、赤水大瀑布、安顺龙宫、贵州青岩古镇、贵州马岭河峡谷、贵州织金洞、银链坠潭瀑布、贵州三岔河丹霞谷、赤水佛光岩景区。

1、贵阳天河潭

贵阳天河潭风景区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更因山中有水,水中有洞,洞中有潭的奇特景观为人所称,明末清初吴中蕃曾经在此隐居,并留下了许多赞美天河潭的诗篇。

2、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麓,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

3、安顺龙宫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为典型的岩溶地貌,洞内地下暗河串联三十余座山头,接九十余个暗河溶洞,被誉为“大自然的奇迹”,洞外山野峰峦、翠竹簇拥的田园山寨充满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

龙宫风景区总体面积60平方公里,是一个以壮观瑰丽的水溶洞、洞穴瀑布和旱溶洞为主,由洞外田园山寨、山野峰峦、嶙峋石林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共同组成,分为中心、漩塘、油菜湖、仙人箐等四大景区。

8楼:烟沽

贵州旅游十大景点有: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景、荔波小七孔景区、青岩古镇、黔灵山公园、梵净山、甲秀楼、肇兴侗寨、镇远古城、青龙洞。

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这里的佛教开创于唐,鼎兴在明,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佛教名山。此外,梵净山还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有黔金丝猴、珙桐等珍稀物种。

梵净山拥有成片的红叶观赏区,每到秋天,层林尽染,红叶与山上的庙宇交相辉映。在这里可以坐着缆车俯瞰连绵不断的红叶,也可以漫步于山间,感受两旁和头顶的红叶似火。

从印江登梵净山的沿路风光都非常好,而且还能看到梵净山最著名的自然景观之一——万米睡佛,云雾缭绕下的梵净山,若隐若现的老金顶远看似佛的左足垂于绵延山脉之上,近看似闭合的手掌托举起中间的燃灯殿。

在梵净山两大金顶之间地势平坦的位置,坐落有梵净山第一名寺镇国寺,据称这里也是弥勒的道场所在。 与老金顶遥相呼应的是位于不远处的红云金顶,也是万米大佛的右足部分。与老金顶敦厚的底部支撑不同,新金顶异常突出,直入云霄,虽高度在老金顶之下,却以形质、气势而博得大众眼球。

不仅是梵净山最著名的人文、自然景点,也是抖音网红景点之一。

新老金顶上下都是单行线,老金顶上建有燃灯殿,供着燃灯古佛,新金顶上一边是释迦殿,一边是弥勒殿,中为金刀峡,天桥横跨峡上以连通两殿。庙后各有一巨石,一名晒经台,一名说法台。新金顶海拔2336m,老金顶海拔2494m,上下山两边都有铁链扶手,觉得磨手的可以准备一副手套。

新金顶下是座承恩寺,寺前有个休闲广场-普渡广场,可以在此休息和吃吃小吃,也可以由此走到缆车上车处;。山上如果没有太阳站着不动会很冷,可以带些衣物,山上东西不是很贵,但是也不便宜,适当带些食物和水也是必要的。

9楼:匿名用户

想到贵州,一下子就想起了高二暑假和朋友们一起的那次旅行啦,贵州真的好吃又好玩。话不多说,开始认真安利啦。

一:黔灵山(贵阳)

黔灵山公园就在贵阳市内。你可以选择中午在贵阳的美食街吃上一顿丝娃娃,下午悠闲来到黔灵山公园。黔灵山的景色有典型的贵州特点,碧水与青山相映,山上物种丰富,爬山之旅会伴随着山间跳动的猴子,他们有些顽皮却不会伤人。

夏天的话,也是避暑的好地方。

二:黄果树瀑布(安顺)

黄果树瀑布不用说了,贵州打卡必去的地方。去的时候要挑对时间,水量足够但又不至于是洪水,推荐在晴天去,虽然可能有点热但是也会因此遇见瀑布下方的彩虹哦。可以带上雨衣,因为在靠近瀑布的时候水汽就很大了,远远的声势很壮观,过水帘洞如果没有雨衣肯定衣服肯定会湿的。

景区内也有雨衣买,但是质量不太好。

三:梵净山(铜仁)

梵净山是五大佛教名山之一。因此梵净山的爬山之旅又和爬普通的山有了不同。在这里心出奇的静,我是真的相信了每个人都是有自己佛缘的,梵净山的景色既奇,且美,一路爬山,一路观景,几近一次修禅之旅。

一定要亲自去一趟梵净山才能体会这种奇异感觉吧。

四:凤凰古城(铜仁)

贵州的凤凰古城和湘西的凤凰古城是连在一起的,都是土家族文化的代表之一。凤凰古城依山傍水,土家人用自己的勤劳与朴实,向世人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凤凰古城,有美食有美景,偶尔还可以看见穿着土家族传统服饰的漂亮小姐姐,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五:镇远古镇(镇远)

镇远古镇在景色上不逊于凤凰古镇。小镇上商业各种已经很完善了。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下五,四处走走,周边有一些小的农家居处,可以看出贵州人的农业生活方式其实和四川云南湖南等差不多。

小镇上还有很多美食,要好好尝尝咯。

六:西江千户苗寨(凯里)

到了凯里一定要尝尝酸汤鱼,这真是凯里人为旅者准备的盛宴了!吃完坐车前往苗寨,会有人在苗寨外面招揽客人住宿,建议找一家山坡上的客栈,晚上荡着秋千望下去,景色美极!不累的话第二天可以起早一些,找到一家早餐店坐下,听小姐姐的箫声回荡在小路上,幸福感爆棚。

七:荔波小七孔

被誉为“地球上的绿宝石”的荔波小七孔,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天然氧吧,进行一次洗肺之旅。桥身古朴美观,河水好似灵魂般的纯净,恰似一幅高雅的山水画,让人心生恬淡美好。

八:fast射电望远镜(平塘)

在平塘,你不仅能看到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还能在周边的民宿里体会到不一样的农家之美。贵州原始的农家生活,加上络绎不绝来这里参观的人,四周有青山,有绿水,是难得的安静之处。同样的,也是来贵州不能错过的风景之一。

九、安顺龙宫风景区(安顺)

龙宫风景区位于安顺市西南32公里处,距离贵阳132公里,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以溶洞、洞穴、瀑布为主体,包括龙宫中心景区、油菜湖、漩塘、群芳谷、蚂蟥菁等片区。无论哪个季节区,龙宫风景区的景色都很美,但是夏天会因为洪水而导致部分溶洞无法进入。

十:加榜梯田

加榜梯田位于苗族侗族自治州内,是中国最美的梯田之一。它比云南元阳梯田更加秀丽,比广西龙胜梯田更加壮观,极具魅力。特别是那居于梯田间的山村、小寨与梯田环境相辉映,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无不体现出人类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给人一种"人间仙镜,世外桃源"的感觉。

韩剧《客》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10楼:姬觅晴

韩剧《客》的评价之所以高,主要是因为剧情设定好、影片基调配合情节多元化、反映了现实的很多现象。

1、《客》不同于以往披着悬疑外衣大谈感人爱情故事的剧情,直接用美式视觉呈现的方式将恐怖、惊悚的超自然力量呈现到极点。

2、该剧先以阴郁荒凉的暗色调和灯光营造出死亡气息,为影片定下基调,再将犯罪、刑侦、推理、恐怖、爱情等多种元素巧妙糅合,使得情节更加跌宕起伏,焦点更多元化,节奏更加适合**,也更具包容性。

3、它最大的成功就在不满足于简单的感官视觉刺激,而是代以更深层次的现实关照,反讽当代社会的多种现象,某些层面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

为什么评估客户的终身价值,如何评估客户的终身价值?

1楼 易书科技 经典回顾 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在销售行业,是客户对于产品的购买力所带来的收益的总和。就比如说某一款产品在获得客户的青睐后,产品所属方与客户之间就此达成交易关系,那么,对于产品所属方来说,与客户所达成的这一交易对于自己来说肯定是有利润可取的,而这个利润的获得就是客户所体现出来的价值。 ...

元礼及宾客莫不奇之中的奇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翻译句子 元礼和客人们没有一个不认为这事奇特 奇的解释 是意动用法,以之为奇,即认为这事奇特。 出处 《孔融妙对》 2楼 匿名用户 元礼和客人们没有一个不认为这事奇特 3楼 双子利威尔兵长 元礼是人名所以不必翻译出来,莫不奇之中。 4楼 常因酒醉鞭名马 活用,以什么什么为奇的意思 对...

如何评价韩剧《人鱼小姐》,韩国电视剧人鱼小姐有什么评价我感觉这个电视剧挺的大家怎么认为的!

1楼 南山一直在等待 评价 《人鱼小姐》通过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引发了世人对神圣婚姻的疑问及真实爱情的思索。每个演员演得很棒,每个人物都各具个性。 该剧的剧本很好,细节的处理上完美,埋笔恰到好处,能把观众带入剧情中! 韩国电视剧人鱼小姐有什么评价我感觉这个电视剧挺的大家怎么认为的! 2楼 没名字登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