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疆喀什有1000亩水库,刚刚承包不知道应该养些什么鱼

2021-03-23 22:04:06 字数 2223 阅读 9086

1楼:匿名用户

新疆气候适合养鲢鱼

周期快 不用担心到冬天怎么办

现在开发的话 要是离市区近 你朝着旅游观光业走

2楼:匿名用户

是亚郎水库?

草鱼 鲤鱼 鲫鱼混养吧

离市区近的话可以搞垂钓园

我父亲喜欢垂钓

喀什附近的他都去过

3楼:2008kg的杏呆

我在**7套看过一个天山上的一个水库,忘记养得是什么鱼了,周期两三年,专供出口。多调研一下

4楼:匿名用户

你好 请问下你们那边1000亩水库的承包**是多少?谢谢

5楼:可知寻你多辛苦

我有技术,可惜没水库

各位大虾,有个1000亩的水库水深10米,承包期30年,要200w承包费,如果拿来养鱼有钱赚吗?本人没有经验

6楼:匿名用户

赚不赚钱不是简单就能说清的,要看周边的市场情况、养的鱼种、你的经营能力、养鱼经验等许多综合情况。最主要的是你的经营能力怎么样。

7楼:小猪猪很傻

要看当地市场经济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在哪啊?我有兴趣承包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承包的,**不贵,请问在那里

1000亩大水库养鱼,正常情况下一年的纯利益能到多少??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200亩有点大 如果你适合养鱼的话你还是在找一个养鱼高手他也可以帮你估算 金华地区很大属浙中地区200亩水库的话看在**养价钱也不等 网箱养殖可以赚

我有十五亩水域面积的水库,水深在十米左右。不知道养什么鱼品种的水产或别的,希望帮忙参考一下,谢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水库养殖品种,如果是粗养,就放花白鲢,如果是网箱精养,可以选择鲤鱼或者草鱼为主,套养点其他的鱼就行。

12楼:粟小丹

你的水有点深,,一般网箱养殖比较好,至于品种的话,要看的那里的水质、气候的状况了。一般在水库里养名特优的比较少,因为水库条件限制,一般的四大家鱼或草鱼啊那些问题都不大。要多方考察,像乌鳢,鲑鱼那些都是利润比较高的。

我是种田大户,承包一千多亩地,现在旁边的水库被村里承包出去养鱼,现在不许我往田里灌水怎么办?急

13楼:环保快装

这个你可以和村里协商

还有就是你可以用东西挡住不让鱼跑了

不然别人也不干

我承包一个30亩小水库,一年一万块,怎么养鱼才可以赚钱,怎么养鱼才不会亏本,

14楼:匿名用户

要看在什么地方 位置和运营方式有很大关系 不过你的租金太便宜了 想赔都难

15楼:爱投金融

撒鱼,让喜欢钓鱼的人花钱来钓

16楼:匿名用户

弄个钓场,开个渔具店。一下子就赚回来了,

我在新疆喀什麦盖提县有200亩土地以及100亩鱼塘和一个农家乐,现在自己不想干了,如何才能承包出去呢?

17楼:国之东方

不错,你可以做个广告,在报纸,或者网上宣传一下,应该可以的。我个人没有那个经济实力,帮不了你,非常遗憾,我觉得你的项目非常好。

小弟承包了一个300亩左右的水库,想养殖生态鱼,水库的水是山上的溪水,水温低,清澈,我估计营养不足。

18楼:匿名用户

得找人先做抄水质调查,如果浮游袭生物少的话,养鲢鳙鱼很吃亏的。而不喂饲料,只有养鲢鳙鱼。至于捕捞,得看你养什么鱼,不同的鱼所生存的水位不一样,捕捞和你的库形关系也很密切,所以这个你可以先不急。

我建议:去找专业的人帮你看看,请人吃个饭,帮你规划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滤食性鱼类 鲢鱼不错

20楼:牧野静笛

还是考虑立体养殖比较好,根据水深来放养,如果水的营养成分不够的话,第一次放养的时候要适当的考虑抛弃一部分,在浅水区可以适当种植人工水草,食料可以用包谷杆之类的农作物副产品。

我们有店刚刚开业想打一条横幅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横幅是用来做宣传作用的!最好写上店的特色还有新开业的优惠幅度。 2楼 匿名用户 烤鱼吧。进店有礼。全部菜品8折优惠。 开业条幅有内容不知道该做多大 3楼 一般十几个字就可以 热烈祝贺 开门大吉 本店开张大酬宾 之类的 我们饭店开业但是条幅上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好 最好是醒目的 4楼 幻雪...

捡到一只小鸟,不知道要怎样喂它,我在路边捡到一只小鸟,刚出生不久,该怎么养?喂它吃什么?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白头鹎幼鸟,可以喂玉米面 小米苗 熟鸡蛋黄混合物,少量水果和面包虫。它没有嗉囊,需要喂的很勤,另外要注意保暖。 2楼 雪娃娃 一定要喂它软东西。把小米加水煮烂混合蛋黄喂。千万不要喂蛋清,会拉肚子。 一起要喂软东西,切记!!!! 我以前养过小鸟,总是喂死,后来才知道是喂的东西太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