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声控灯白线和黄线怎样接入闸道

2021-03-18 15:25:49 字数 1138 阅读 9975

1楼:a山巅之最

亮了就表示导通了(接入一个适当的限流电阻),声控开关你直接用个一般的开关代替就可以啊,无非是高低电平转换下.因为你要模拟的关键应该是电路的b和k的逻辑关系,正常了

声控灯如何接线

2楼:9点说史

方法如下:

1、声控灯安装,直接把声控灯座的两条线跟预留线路连接,用螺丝把灯座固定。

2、安装声控灯开关,声控灯开关才是安装的关键,一般开关装置接线有4条,两根接入零线,一根接入消防专用接入线,一根接入火线。

3、首先把电源关闭,将预留安装开关位置打开,露出红黄蓝绿四根接线头。

4、将开关线盒边盖拆开。(如图)

5、翻开线盒背面(如图),l1连接红色火线,2f与黄色线接头连接,3a连接绿色的零线。

6、固定声控灯开关,用电钻打孔并安装胶塞,再用螺丝刀将螺丝固定线盒,把边盖安装上即可。

3楼:匿名用户

把声控灯红线接你原来灯的黄线,声控灯的黑线接原来灯的蓝线就可以了,其实接错也无所谓,本就是交流电不分正负极的,只是为安全考虑,还是火线跟零线区分开比较好,按照电工标准即原来的黄线跟现在声控灯的红线为火线,原来的蓝线跟声控灯的黑线为零线

4楼:匿名用户

和灯泡串联起来就可以了。和灯开关一样

声控灯该怎么安装啊

5楼:匿名用户

普通便宜的声控开关是经过白炽灯

形成回路给声控器提供维持电流的,所以普通回白炽灯配答合什么声控器都没问题,但led灯是经过内部整流后经过开关管变压器(有没led灯没有变压器的,省成本)后驱动led灯珠发光,而且led的功率太小了,对普通声控形成不了供电回路,所以你普通的声控开关是不兼容led的。解决办法就是你去买一个led灯专用的声控开关(自供电的),或者带着你的灯去店里面找几个牌子的声控开关来试,能亮的你就买。

6楼:什么名可以用

你好,你那 led灯是外置电源还是内置电源,再都就是看看你那个声控开关和led电源兼容不

7楼:匿名用户

请注意一上光照情况。如果是白天光照强度足够的情况下,声控开关是不会接通的,你可以到晚上再试试。

吊灯两根红线一根黑线和白线怎么接

1楼 匿名用户 灯具若有变压器或镇流器的话,按规范接法是火线 控制线 接在变压器或镇流器的l端,零线接n端。若是螺灯头,火线接灯头中心触点,零线接与灯头螺牙连接的那个点即可 家里的吸顶灯有俩根白线俩根黑线一根黄线一根红线分别都是什么线。 怎么连接? 5 2楼 五香豆粉 这要看电子镇流器的说明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