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21:25 字数 1841 阅读 8296

1楼:爱企查

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是2011-01-20在江苏省南通市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海安县白甸镇府前路33号。

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05678472882,企业法人徐永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建材机械、矿山机械、电力机械、冶金机械、环保设备、压力容器、钢质内河保洁船舶、立体停车库设备、自动化仪表、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技术咨询、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及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自营和**上述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191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1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是2006-10-10在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江阴市长泾镇花园村。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281793814919j,企业法人宋建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1706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0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升辉投资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京升辉投资集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南京升辉投资集团****是2002-07-16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利德隆广场家园a幢1501室。

南京升辉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07423633887,企业法人葛劲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升辉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投资管理、信息咨询;办公设备、自有房、建筑设备租赁;装饰装潢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2572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97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南京升辉投资集团****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江苏升辉建设工程****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江苏升辉建设工程有

抄限公司

袭是2017-08-30在江苏省宿迁市

宿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宿迁市宿城区东方明珠御景苑43幢1号、2号商铺。

江苏升辉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302ma1q5wwhxb,企业法人张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升辉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建筑幕墙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工程劳务分包;建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 是2006 04 30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长虹路222号。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000786321761l,企业法人印金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 的经营...

华庭集团是做什么的,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浙江华庭股份 原名浙江港澳股份 创立于1994年2月22日,是由浙江省 公司 浙江省建行信托投资公司 浙江省高新开发股份 浙江置地联合公司 海南港澳发展公司等八家单位发起,万向集团公司 浙江康恩贝股份 浙江省租赁 等360家法人参股组成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浙江华庭股份 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