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去技校学会计好不好找工作

2021-03-15 05:01:06 字数 534 阅读 2230

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其实就业跟专业只有一定的关系,就业是件很复杂的时候,你的综合素质很重要。会计相对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因为你想企业、事业只要有财务计算等等的地方,都需要会计。会计也分着很多的等级的。

比如要是能有注册会计,那就不用愁了。现在用人单位,一般都是先看学历,不过要是你有很好的就业经验。所以对于初学的你来说,高等教育的会计学的都差不多,所以你要是想在就业里有优势的话,就好好的学习,一方面是会计学的知识,一方面多抓住实习的机会。

然后多去参加职业方面的等级认证考试,提高专业素养。多学东西,把自己的学历提上去,不断深造自己,同时要注意就业中为人处世。

2楼: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挺不错的,门槛低,零基础知都能学会。学厨师没得啥子年龄限制,学起来比较简单,只要肯学,用心学,还是比较容易学会,先把基本功打好,跟着老师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毕业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选择学厨师,特别是杭帮菜,主要是看中了厨师以后好就业,工资也不错,而且还能自己创业开店什么的。

感兴趣可以来杭州新东方了解下哦。

在香港读完会计回大陆好找工作么,香港中文大学会计毕业回内地好找工作吗

1楼 人在京都 在香港读会计回大陆找工作,一是看你的学校 ,二是看个人能力,三是看个人期望。 一般在陆外所学与大陆的会计制度是不一样的。陆内找工作,一般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而进事务所的话,有注册会计师或国际注册会计师,求职会相对容易些。 会计学留学在香港好么。回国就业如何 10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

如何搞好初中毕业班物理教学工作,如何做好初中毕业班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初中的物理知识浅显而又全面,需要一个系统的分组式复习,把知识分组,力热声光电五个部分,归纳出一套知识点,根据知识点再针对性的的复习题目,根据学生作业情况了解每个学生的薄弱的地方,加强该方面的训练,提高每方面的整体水平,这样中考的基本分数可以拿到,再跟聚学生的个人水平制定一些跨组的题目...

去学职校平面设计专业好找工作吗,去职业学校学平面设计有前途吗?

1楼 匿名用户 ,平面是起步比较容易,学的也快的一个行业,自学都可以,相对室内,工资稍微好点,不过起伏不大,过个几年,就没室内那么赚钱了 平面设计相比室内设计更偏艺术化,它更需要从视觉上去创造,虽然其中也有一些规范,比如神马排版 字体规范 色彩配置等,但相对于室内设计来说,更有趣和活跃些。但当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