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北部地区最适宜种植的果树及其品种

2021-03-12 15:21:31 字数 876 阅读 9732

1楼:核桃or葡萄

日本品种“清香核桃”应该很适合。

2楼:匿名用户

柑桔、板栗、核桃、柿子均可。建议根据市场决定。

3楼:秋风竹韵

葡萄和柿子不太适合,贵州的天气温润, 光照偏少, 其他都可以, 柚子 ,核桃, 无花果等在贵州本来就有栽培, 你可以选择优良品种。

4楼:甜瓜妹子

贵州气候条件大多落叶果树都可以适应,但要有好的效益还是要根据当地具体条件好好选择品种,果树种植一定要选择当地适合的名优品种,加之良好管理和销售渠道畅通才可以有好的效益。

看你**的坡地都多大,如果平缓,葡萄可以考虑的,葡萄相对水肥要求高,透气性要好,如果水源可以解决,葡萄目前也是不错的选择。

猕猴桃对地域土壤要求高,适合沙壤土,透气性要好 ,全国猕猴桃主要在陕西秦岭北麓,四川,河南西峡,贵州也有少部分,你可以看看你们周围条件。

核桃对土壤要求不是太严格,一般山坡地都可以,就是核桃结果年限太长,要七八年后才能有效益,而且管理粗放,一般是荒山坡地实在没有别的选择了得话可以考虑核桃品种,但一定选择嫁接苗,适合南方的品种。如果水肥条件好,种植核桃有点可惜。

另外石榴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目前畅销的蓝莓,现在贵州也有种植成功,药材里面金银花在贵州也种植不少 。总之品种一定要好好选择下 。祝愿你成功。

贵阳适合种什么树及其原因 5

5楼:百思得乐

1、烤烟

2、竹子

3、水杉

4、桃树

5、杜鹃

6楼:匿名用户

能让你在背后说得咬牙切齿的人也是站在你面前让你无能为力的那个人

华北张家口地带适宜种植什么水果,华北地区适宜种植什么果树

1楼 韦旭华 北张家口地带适宜种植的水果如下 1 葡萄 全市拥有葡萄基地21万亩,产量达1 44亿公斤。是全国重点产区之一 已有800多年栽培历史,以品种多 品质好享誉海内外,牛奶葡萄和被誉为 北国名珠 的龙眼葡萄最为驰名。 一年一度的宣化葡萄节名扬海内外。 怀涿盆地 的葡萄 葡萄酒已被国家准予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