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战败后的德国赔了多少钱

2021-03-06 21:12:26 字数 835 阅读 8126

1楼:匿名用户

德国**在战后历来重视赔偿问题,曾主动提供多次与多重赔偿。早在1951年9月27日,战后西德总理阿登纳就在议会郑重宣告:纳粹的罪行是以德国人民的名义犯下的,因此德国人要把进行道德上和物质上的赔偿视为自己的义务。

到1953年,东西德向战胜国缴纳的战争赔款是824亿马克,约合330亿美元,与西德1950年的国民总产值相差无几,以后又不断赔偿。德国重新统一8年后,赔偿问题又一次提上日程。战后54年,德国从三方面给予了赔偿:

战争赔款约1000亿马克;给纳粹受害者的个人赔偿约1020亿马克;德国工业、企业的赔偿额约为7550亿马克。德国**和企业对赔偿都是相当积极主动的。尽管德国**一度也担心索赔变成“无底洞”,认为该有个了结,但赔偿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希望有用

2楼:

~~该死的死大林!万恶的毛子!!

苏联侵略德国·~~其罪恶行径令人发指!!仅攻入柏林一地~~便有4分之一的妇女被**!!!被杀者更是难以统计~!!

士兵的遭遇更是悲惨·~整个东线战场上共有上百万德军被俘~~而战后回到德国的仅仅只剩10余万~~其余皆碑毛子残害!!!!而更可恶的是当美英等~~对西德免去战争赔款的时候~~苏联却在加紧掠夺东德~~!!以致东德在很长时间内经济发展~民生!!

远远落后于西德!!!!

3楼:励静倪玲然

据德国财政部战后处理司公布,截止到1993年1月,德国对欧洲各国的战争赔款支付总额已达904亿9300万马克。根据德国的《联邦赔偿法》、《联邦还债法》规定,1993年2月以后,还要按计划支付317亿7200万马克。自战后直至到2030年为止,德国总计支付的战争赔款总额将为1222亿6500万马克。

德国二战时有哪些型号的战机,二战德国战斗机有哪些型号

1楼 匿名用户 容克公司 ju 86双发中型运输 轰炸 机 ju 88容克轰炸机 ju 87斯图卡俯冲轰炸机 ju 52运输机 ju 188双发轰炸 夜战 侦察机 ju 388双发轰炸 夜战 侦察机 亨克尔公司 he 45单发侦察轰炸 高级教练机 he 46单发侦察 联络机 he 51单发单座战斗 ...

二战后德国著名军官写的关于二战的三本书

1楼 匿名用户 失去的胜利,曼施坦因以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根据其私人日记和其他资料 邓尼茨《10年和20天》 zehn jahre zwanzig tage ,该书于1958年在德国出版,隔年又有英文翻译版上市。 10年 指的是邓尼茨作为潜艇指挥官, 20天 则是他作为 的日子。 ...

二战时德国的仆从国都是哪些国家,二战时德国的仆从国都是哪些国家?这些国家派了多少兵力帮助德国?

1楼 刘不住 二战时期,大量法西斯国家为纳粹德国给予帮助 提供能源物资,并让自己的军队跟随 纳粹德军南征北战,在这些法西斯国家中除意大利和日本两国,其余都被称为仆从国,到目前为止已知的仆从国主要有以下四国 1 匈牙利 2 罗马尼亚 3 保加利亚 4 芬兰 除此之外,西班牙也是法西斯主义国家,西班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