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Mac或PC是什么,wp、mac和pc分别指什么?

2020-12-13 20:53:52 字数 2144 阅读 6702

1楼:匿名用户

mac是苹果电脑,基本上是苹果系统,pc是personal ***puter ,基本上是windows系统。

wp、mac和pc分别指什么?

2楼:heart星星知道

1、pc是personal ***puter的缩写,是个人电脑的意思;

2、mac则是苹果的操作系统,是使用mac os x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3、wp是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是用于手机的,使用的是微软公司开发的wp系统。

4、pc机与mac,分别代表两种类型的机器。我们遇到最多的就是pc,mac与使用windows的电脑完全不同,可使用软件少,平时玩的游戏几乎都无法在mac上运行,市场定位主要是一些商务人士和苹果粉,mac的普及非常有限的,所以很多软件企业都为mac开发了专用版本,现在可供mac使用的软件也很丰富。如微软就为mac开发了mac版的office,mac版的ie浏览器等。

苹果的mac和pc机有什么不同吗?

3楼:匿名用户

pc普及,mac不普及。pc几乎可以运行所有的程序,而苹果的就不一样了,只可以运行兼容苹果的软件。但是苹果的再硬件和软件上才貌双全。她的系统界面、电脑外观都让人感觉高贵。

苹果机多用于做设计,因为它对颜色的处理上比windows好。而且可以让我们在数码上生活的更便利,眼下,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正越来越深入地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它们不但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可以说,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数码产品包围的世界。

他的目的,就是要使苹果电脑成为联结各种数码器材的中心,让用户通过软件,将不同的数码器材有机连在一起。当然xp也不错了。

另外,现在疯狂肆虐的电脑病毒几乎都是针对pc的,由于mac的架构与pc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袭击。macosx操作系统界面非常独特,突出了形象的图标和人机对话(人机对话界面就是由苹果公司最早开创的,后来才被微软的windows所看中并在pc中广泛应用)。苹果公司能够根据自己的技术标准生产电脑、自主开发相对应的操作系统,可见它的技术和实力非同一般。

4楼:匿名用户

现在所有的苹果电脑均可以安装视窗,通过mac系统里的boot camp软件进行安装,但是ghost版的不可以,必须是安装版的xp。

5楼:匿名用户

以前不可以 但是现在可以安装了~!

应怎么设置苹果手机相片传输到mac或pc

6楼:plume丶

可以通过**传输,具体的方法

为:1、在电脑上打开**,点击我的iphone。

2、在打开的我的iphone界面中点击点击导出手机相册选项。

3、在手机上点击是,确认授权。

4、之后选择需要导出的**。

5、选择完成后,等待一段时间进行传输。

6、之后即可完成传输操作。

7楼:魔方电子

登录icloud pc版或者mac版,就能直接传送到电脑里。mac还可设置自动同步到电脑。

苹果公司的苹果手机和苹果电脑是同一个系统吗?还是手机的系统和电脑的系统不同?

8楼:取名太痛苦

不一bai样,苹果电脑使用的

9楼:匿名用户

iphone itouch ipad的系统都叫ios 但是ipad的又有点不一样

电脑用的是mac os 是电脑系统不一样

不过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

10楼:go_炸学校

不是手机系复统叫ios 目前最新版本是制

baiios4.2

电脑操作系统是 mac os 俗称雪豹.你可以去苹du果官zhi网查下

手机系统和电脑dao系统是不一样的,如果手机拥有电脑的性能.那我觉得电脑觉得卖不出去

英特尔这些电脑芯片商绝对进军手机芯片了.和高通竞争

11楼:秦刘赶

iphone itouch ipad的系统都叫ios 电脑用的是mac

还有其他问题吗

12楼:糖

手机系统是ios

电脑系统是mac os

苹果手机的Mac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里面的safari是什么意思

1楼 用芯想迩 手机mac地址就是手机的网卡地址,换句话说,就是手机网卡的身份证号。 mac地址又称为物理地址 硬件地址,用来定义网络设备的位置,它由一串英文加数字的字符串组成,并具有全球唯一性。 采用十六进制数表示,共六个字节 48位 。其中,前三个字节是由ieee的注册管理机构ra负责给不同厂家...

铁路招标中的站前工程是什么意思,站前工程和站后工程分别是指什么?

1楼 全国招标信息 铁路施工中的站前工程主要是指线路施工,主要包括 路基 桥涵 隧道 站场 铺架等。 站前工程和站后工程分别是指什么? 2楼 队长传过来啊 站前工程是铁路施工中的专业术语,主要包括路基 桥涵 隧道 站场 轨道等。铁路施工中的站后工程主要包括 机务 给排水 电力 通信 信号 房屋建筑 ...

状态栏显示什么和什么,手机的通知栏和状态栏有什么区别吗?都分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状态栏是位于word文档窗口底部的水平区域,它能提供窗口中正被查看的内容的当前状态和相关信息。如果word没有显示状态栏,请单击 工具 选项 命令,进入 视图 选项卡,勾选 显示 栏中的 状态栏 复选框即可。仔细数数,状态栏足足有14项,下面就让笔者带你来认识一下它们。 1 页显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