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爱看4g省内是什么意思,电信爱看4g省内免费是什么意思

2021-11-05 01:12:33 字数 2303 阅读 6060

1楼:哟啦咔

拓展内容1、使用:仅用于消耗使用爱看客户端产生的流量。爱看4g定向流量包所含流量为省内流量,可用于4g、3g、2g上网方式,限在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不含wlan(wi-fi)上网。

2、手机流量是指手机上网产生的流量数据,用手机打开软件或进行互联网操作时,会和服务器之间交换数据,手机流量就是指这数据的大小。

3、手机流量的单位是采取1024进制的,单位有b、kb、mb(m)、gb(g)。1g=1024m;1m=1024kb;1kb=1024b。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爱看4g流量包内的流量只能在爱看4g程序上免流量上网,在其他程序上是不能使用的。

3楼:風吹褲档屁屁凉

爱看4g,软件不成熟!还拿出来运营!说的会员4g省内看电影免费,但是半天跑了我2g多流量!我艹啊!

4楼:善良的枫缘

必须是会员才能看电影和连续剧,这个爱看软件不怎么样。

5楼:芒果妈妈

还有一个软件叫爱看4g太流氓了!我安装之后点开就弹出一个对话框,我怎么点也消不掉,不留神按了一下确定,直接从我话费里扣掉25元说我是vip了。谁同意这些费用从我话费里走了。?

我就不能选择从银行卡还是别的途径了!!莫名其妙钱就被扣了

6楼:匿名用户

就是每月再买25元会员才能看草

7楼:百度网友

太坑了,我是vip,到头来流量没了。才月初啊,

8楼:百度网友

说是免流量,但事实是要付出代价的

9楼:百度网友

在你所省免费出了另算

10楼:不搭喽

感觉挺好哈的 就是只能在省里用 有点可惜

11楼:农语梦

我以为就是平时用的!妈的看哈电视!着了100块!日!!!!!到处都是坑!下次没得着了!

12楼:懂我

お姉さん(おねえさん)o ne-san(一般称别人的姐姐)

お姉ちゃん(ねえちゃん)one-jyan(一般称自己的姐姐(一般女用))

姉ちゃん(ねえちゃん)ne-jyan(一般称自己的姐姐(一般男用))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这些坑人的软件不下架呢?是不是个个身上都有屎

电信爱看4g定向流量什么意思

14楼:是

电信爱看4g定向流量的意思是只能在爱看4g客户端上使用,在其它软件使用的流量是不计入4g定向流量的。

爱看4g定向流量包所含流量为省内流量,可用于4g、3g、2g上网方式,限在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不含wlan(wi-fi)上网。

扩展资料1、功能服务

2、大屏推送

4、精准推荐

5、分类筛选

6、剧情节点

用户单击进度条上的“小点”,显示该段节点的看点,再次单击看点文字部分,就自动跳转到该时间段。

7、海量点播

15楼:百度网友

电信爱看4g定向流量是指:使用爱看4g客户端,省内流量不限。在其它软件使用的流量是不计入4g定向流量的。

业务规则

1、新入网4g**自动订购爱看4g易信定向流量包,您在开卡时可以选择取消全部或部分定向流量包。

2、老用户可以单独订购爱看4g易信定向流量包,订购立即或次月生效。

3、老用户可以订购全部6个定向流量包,也可订购其中一个或几个定向流量包。

4、订购6个定向流量包时,需要开通ccg功能,业务生效后需重新开关网络开关或重启手机。

5、爱看4g定向流量包内所含为本地流量,可用于4g、3g、2g上网方式,限在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不含wlan(wi-fi)上网,不区分wap/net。

6、爱看4g定向流量包长期有效。

16楼:匿名用户

用不了,电信把卡卖出去后就把爱看4g废掉了,现在我卡每月赠送的15g流量一点卵用都没有。简直就是欺骗消费者

中国电信乐享4g省内定向免费流量(如图),4g流量有这么多?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17楼:不死凤凰座

爱看、爱玩。

这两款手机应用的专用流量。

无法作为它用。

电信手机有两个信号2g和4g是什么意思

1楼 露露零食店 你好,电信手机有两个信号2g和4g,这是因为电信采用svlte语音方案,就是双待手机,单卡双信号双通,因此接受4g 2g信号,双排显示。 电信的cdma 1x就是电信的2g,之前很多人不清楚1x什么意思,后来电信改了终端规范,统一显示2g。 电信手机有两个信号2g和4g,是什么意思...

内存4G,运行内存1G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指存储 内存为4g,运行内存为1g的手机。 手机的内存分为两类,一类叫存储内存,相当于电脑的硬盘 另一类叫运行内存,相当于电脑的内存条。 手机的运行内存,通常是1g 3g,现在小米顶配版等个别手机已经达到了4g。 但存储内存则大得多,一般是4g 64g,有些已经达到128g。 内存...

电脑4g8g16g是什么意思,电脑4g 8g 16g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

1楼 速达 济南天禹 是手机主卡的内存 4g 8g 16g越大越好现在有64g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存储容量, 应该是说内存条吧。 以现如今来说, 4g 8g 单条内存是最常见的。 16g使用的还不多, 不过用两条内存组成16g还是比较常见。 3楼 匿名用户 内存4g 8g 16g 电脑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