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军事小说

2021-11-04 21:31:06 字数 797 阅读 8747

1楼:香蕉球10号

《一九八四,我的战争回忆》,描写中国对越自卫反击战的。

2楼:匿名用户

一些是我写过的一个书评 仅供参考吧~

最早开始看特种兵一类的**就是看刘猛的《狼牙》

后来有看了《冰是睡着的水》,然后最后看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当然了,有些间隔~其中写的情感太多了,看起来不舒服,而且,感觉**意味太浓了!

而且写的假了点~

刺血的《狼群》也不错~但是毕竟想象的东西太多~作者把太多的东西寄托在主人公身上了。

据说刺血以前是个雇佣兵。有待求证。看起来比较爽,但是也有太多的推测部分了!

下面就是《弹痕》,第五类特殊部队,写的很帅,因为作者本身以前就是军人,对于狙击战术和陷阱诡累的排布都有一定的了解。写出来的东西也挺有意思,但是缺乏战术和有些超乎显示,把特种兵写成神了,没意思~不过看起来舒服,文采不错!

接下来就是我一直在看的一部书~《国之利刃》,这部书是对特种作战可以来说是经典中经典(可惜已经是**了。里面涉及太多tw的问题了)。抛开内容不说,因为作者本事就是特种兵,所以对于特种战术,特种对抗,特种装备了解详细,而且看他的书内容严禁,几乎没什么太大的漏洞。

其中因为涉及太多我军的战术和保密机密的东西,出到第三部分tw!tw!就给禁了,国安局直接请客!

所以,要是楼上的对于特种战术想要了解的更多,建议看看。感觉不过瘾的话,可以看看他的前传《兵王》。写的是以前不太涉及军队的方面东西,更多是类似于自传的东西。

再说一点,国之利刃里面有太多和《亮剑》相似的地方了。希望我的简短的书评能对大家阅读有帮助。呵呵~

求真实好看的军事小说,求好看的历史军事小说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是比较冷门的,但书店里都有 《最长的一天》讲述诺曼底登陆 《平民战士》讲述诺曼底登陆后美国陆军士兵在法国的战斗,和最长的一天一个风格 还有一部是写b24轰炸机机组成员的,名字一下忘了 2楼 匿名用户 您说的前三部都是纪实类的 不是 的话大多没办法完全满足写实的要求,要写专实的话属...

图中手表什么牌子,图中手表什么品牌的

1楼 匿名用户 geneve并不是手表品牌,它代表着 日内瓦印记 日内瓦印记 geneva seal 源自1886年制定的《日内瓦法则》,目的是保证钟表的原产地与工匠的技艺。日内瓦印记只颁发给在日内瓦地区制作的钟表,只有携带手工打造并自动上弦的机械机芯的钟表才能获此殊荣,在机芯的夹板上刻印着 鹰与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