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新眼镜后,看近的东西反而模糊了

2021-11-01 08:39:56 字数 1297 阅读 1085

1楼:大悟眼镜

是刚加了度数不能适应的原因 如果看远正常 只是看近有这种问题的话先告知店主 一般他会让你戴一个礼拜 如果一个礼拜之后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店主会给你解决的 说到底 找店主去 我们以前在眼镜店上班的时候都这样 你不要跟他吵 好好说清楚你的症状 如果要换镜片的话他也是免费给你换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眼镜专业的,你说的情况矫正的度数视力能达到多少?可能是以前那副眼镜度数低,看近的东西眼睛不用调节,所以舒适,但是刚刚配的眼镜一下子加的度数超过75度以上看东西就不适应了,还有像我们给顾客配眼镜事先说明近用多还是远用多,还有散光的轴位很主要,如果搞错了,比不加还糟糕,所以我建议你去眼镜店重新验光,到底**有问题,希望我能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是的,习惯是一个原因。

另外由于之前你戴的度数低,看近所需要的调节力小。现在由于你的度数增多,看同样距离的近物需要付出多一些调节。所以一下字你会感觉看近吃力。一般一段时间后就没有问题了。

当然存在过矫的可能。

带上新眼镜后,看近东西凹凸,看远东西模糊,是怎么回事 10

4楼:百度网友

散光没帮你弄准啊,看东西凹凸 ,模糊,看近的东西眼镜发胀,是不是?

去眼镜店,找他们,重新验光! 眼镜的事情怎么能将就

5楼:匿名用户

验的光度不准确.其实无论怎么换,只要验光准确,前后感觉效果绝对是一样的.

新配的眼镜带着看东西反而模糊了

6楼:悉目

新眼镜戴上头晕?看东西变形模糊?原来猫腻在这里!

7楼:匿名用户

因为看近有集合反射,双眼内聚,瞳距生理性变小了,不通过眼镜光学中心看,所以不清,不行的话你就看近还用小一点得瞳距,看远最好用正常的,否则眼肌疲劳也不舒服。

8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过这个现象,对方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可经过好长时间,有5,6个月吧,还是不适应,戴上头就有点晕,后来到一家比较正规的店面重配了一个感觉就是不一样。配镜的数据都是一样的,但使用的感觉完全是两样。看东西不再吃力了。

也没有头晕的现象发生了。

建议你如果一周以后,还是不适应,最好不要戴。

保护好你的眼睛!

9楼:匿名用户

顶一下,大家帮我分析下,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种情况,不知道原因

我是近视眼,为什么我摘了眼镜之后晚上看到的灯光都是

1楼 匿名用户 屈光参差,近视眼度数会逐步增加,当眼睛完全适应眼镜度数,取下后就不适应环境了,看着模糊一片,光线会比较散,特别是有散光者,视物更会模糊有重影伴随 我是近视眼,为什么我摘了眼镜之后晚上看到的灯 2楼 匿名用户 眼睛近视可以用真目明眼膏效果很不错了 眼睛舒服 为什么近视眼摘下眼镜看灯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