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突然减少吃食是怎么回事,哈士奇突然不怎么吃食怎么回事

2021-11-01 07:38:20 字数 2074 阅读 2129

1楼:雨夜守候

不爱吃饭是缺锌的可能性比较大,检查微量元素,如果缺锌需要尽早补充。

微量元素(traceelement)指含量低于体重0.01%的矿物质,存在量极少。微量元素虽然含量不多,但与生存和健康息息相关,对生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们的摄入过量、不足或不平衡都会不同程度地引起生理的异常或发生疾病。

西伯利亚哈士奇犬(俄语: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语:siberian husky)常见别名哈士奇。

西伯利亚雪撬犬体重介于25~60磅(16~27kg)之间,身高大约20~23.5英寸(51~60cm),是一种中型犬。

西伯利亚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种,在西伯利亚东北部、格陵兰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叫声。哈士奇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

2楼:幸福不打祥

如果哈士奇不想吃饭,主人要先检查一下是不是食物的问题。

还有一些疾病之类的,会让哈士奇食欲不振,这个要及时带哈士奇检查身体,对症**,不然哈士奇会迅速的消瘦下去。

小哈不吃食有俩种可能性大,一是在家运动量太小,二是发情期。

哈士奇突然不怎么吃食怎么回事

3楼:百度网友

首先看看他的精神状态,形动是否正常,鼻子是否湿润。

小哈不吃食有俩种可能性大,一是在家运动量太小,二是发情期。

如不是以前俩种 也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的问题,小哈的肠胃还是比较脆弱的。看看小哈大便状况。目前先看看这些,有什么问题可以补充上来,我再帮您分析。

4楼:匿名用户

狗狗不吃东西,这几天天气不好易生病,带它去看医生吧!最多观察三天!

哈士奇突然不吃饭了,有什么解决办法么?急!!!!

5楼:傲雄宠物学院

您好。狗狗之前一直吃的**突然间换了,狗狗肯定是不适应的。

换**一定是循序渐进的,前期一定要旧**一起买,两种**对起来吃,一开始是7:3的比例,旧**要多一些,新**少一些,观察狗狗一个月的进食情况,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就继续新**加多,一些,对于狗狗不吃**只吃零食的情况,建议煮鸡肉,鸡肉一定是鸡胸肉,煮完之后用手撕开,撕的时候一要把鸡肉撕碎(如果太大块,狗狗吃过可能会呕吐),然后把撕碎的鸡肉拌入**,一定要均匀搅拌,这样狗狗就不会专挑鸡肉吃,最主要的是,把煮鸡肉的汤也要倒入**,把**泡软一些,一起让狗狗进食。这样狗狗绝对会把所有的**吃完!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谢谢

哈士奇突然食欲不好了,哈士奇突然不吃东西

6楼:匿名用户

如果狗狗没

bai有呕吐、腹泻,就是du食欲不好,你zhi可以买个dao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版狗吃不

权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给狗狗吃点汪想消食片。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哈士奇突然不吃饭了,有什么解决办法?

7楼:内容不多啊

哈士奇突然不吃饭了,可能是挑食,饿它一天不给饭吃就好了。

1、狗狗挑食:有的狗总是吃人吃的饭,越吃越馋。再给它吃**或是肉拌了**都不吃。

饿它一天,或是只在饭盆时放**,它饿了就会去吃,只是需要你下点狠心。但是在饿它期间,千万别再补肉干之类的零食。

2、前几天吃得太多:有的时候狗狗连着几天胃口特好,大吃一通,之后会忽然不吃饭了。主人最好是有规律性、节制性的喂食狗狗。

3、狗狗在前一天吃了不好消化的东西:这种情况和上面的有点类似,但不是因为吃的多而是因为吃的东西在胃里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比如大量的骨头,这些东西会让狗狗胃的负担很大,容易引起下面的几天食欲不好。主人还需要给狗狗服用汪想消食片来促进消化,辅助狗狗缓解消化不良。

4、胃肠出了问题:比如吃了什么不常吃的东西引起的胃肠反应,有的还伴有拉稀和呕吐。

5、其它疾病引起的食欲不振:这种情况经常是除了不吃饭还有其它的症状,发烧打蔫,拉的便便带血等等,这种情况就比较严重了。

怎么回事?猫咪突然不爱吃饭,猫最近不怎么爱吃食

1楼 小宠小张医师 如果猫咪没有呕吐 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猫猫吃的肉罐头试试,看吃不吃。如果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口腔问题引起的精神 食欲不振,最好是先检查看看口腔,也可以用肠胃宝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 调理胃肠道功能!尽量让猫咪待在阴凉...

哈士奇晚上叫声像哭一样?怎么了,哈士奇最近老是叫的像哭一样是怎么回事

1楼 追寻oo爱 是不是才接到你家?如果 是的话适应一段时间就不叫了,突然离开原来的环境不适应才会叫的。如果不是刚接来的,那么建议你白天多带它出去溜溜,哈士奇本身精力旺盛,多让他跑跑,不然晚上精神好的不得了。然后叫声的话,哈士奇叫声本来就是这样的,比较像狼!! 不用奇怪!如果要好好养的话建议你去二哈...

狗狗食欲突然不好,狗食欲不好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食物方面的问题引起的。由于有的主人会给狗狗吃过多的肉类和含油量高的食物,这就会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可以给狗狗吃点汪想消食片。 像人类吃多了一样,通过消食片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2楼 首先,看看狗狗精神状态如何,再看看排便如何,气温等等,如果都正常,就没啥大事。 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