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年八月初二早上六点出生的想知道我的生辰是啥

2021-10-29 15:01:42 字数 2736 阅读 7436

1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1992年 8月 29日 6点农历 壬申年 八月 初二 卯时

八字 壬申 戊申 丁丑 癸卯

五行 水金 土金 火土 水木

纳音 剑锋金 大驿土 涧下水 金箔金

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2金, 2水壬申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猴 五行属金,是剑锋金命;

此命:五行齐全、土旺;日主天干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喜用神属火;建议平时佩戴五行属火的饰品。

2楼:坦诚_相待

壬申 戊申 丁丑 乙卯

3楼:热心华人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火(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

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2金, 2水)用神分析:〖同类得分〗:

火1.00,木1.06,共计2.

06分;〖异类得分〗:金1.82,水3.

48,土1.50,共计6.80分;〖差〗:

-4.74分;〖综合旺衰得分〗:-4.

7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4楼:匿名用户

你八字 壬申 己酉 丁丑 癸卯 八字缺水 缺土

5楼:汉镶桃

你是二十二虚岁属猴吗?

农历1992年八月二十七日早晨六点出生,生辰八字是什么?

6楼:风水点点通

出生日期:一九九二年八月廿七日卯时(阳历:1992年9月23日卯时)比    官    日主    劫

乾造: 壬    己    壬    癸

地支: 申    酉    寅    卯

庚壬戊   辛   甲丙戊   乙

不知是是男还是女,所以大运就未能排出来.

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是什么?阴历生日一九九六年八月初二,谢谢……

7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是由生日的年、月、日、时四个信息组成的,你告知的生日还专缺出生时间,故属

只有六字

年:丙子

月:丁酉

日:甲寅

时辰对应--

子时23-01(晚上23点至第二天1点不到):甲子丑时01-03:乙丑

寅时03-05:丙寅

卯时05-07:丁卯

辰时07-09:戊辰

巳时09-11:己巳

午时11-13:庚午

未时13-15:辛未

申时15-17:壬申

酉时17-19:癸酉

戌时19-21:甲戌

亥时21-23:乙亥

自己确定是哪个时辰的就选对应的加上去就是完整的四柱八字了

高分求助大师,我是农历1989年12月初二早上六点生的,请问我的生辰八字是多少(10分)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提问有出处

只有阳历也就是公元1989年

如果你是1989年 12月2日 阴历为十一月初五 己已年丙子月丙申日卯时

如果你是腊月初二 阳历为1989年12月29日 己已年丁丑月葵亥日卯时

9楼:无谓笑

早上六点是属于卯时的。

我是男阴历一九九三年八月初一早上六点左右出生查生辰八字

10楼:岭南风水

出生日期:一九九三年八月初一日卯时(阳历:1993年9月16日卯时)男命阴年生逆排,距酉月令始为2岁9个月7天,即1996年6月23日起运。

伤劫 日主 印乾造:癸辛庚己

地支:酉酉子卯

辛辛癸乙大运:庚申己未戊午 丁巳丙辰乙卯年龄:3周岁 13周岁23周岁33周岁43周岁53周岁公元:

1996年2006年2016年2026年2036年2046年

这就是你的八字和大运

请问 我是农历1992年2月28日早上8点出生的 我的生辰八字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公历:1992年3月31日(星期二)8点

农历:壬申年二月廿八日辰时

春节:2月4日

节前:辛未年

节后:壬申年

八字:壬申 癸卯 丙午 壬辰

五行:水金 水木 火火 水土

方位:北西 北东 南南 北中

生肖:猴

12楼:匿名用户

八字: 壬申 癸卯 丙午 壬辰

给个采纳,谢谢

我是1992年农历八月十三晚上9点左右出生的 请问我的生辰八字是什么 八字重不重

13楼:匿名用户

性别来:男

公历:1992年9月9日21时

乾造:壬自申 己酉 戊子 癸亥 10岁运

大运: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适合的职业:外科医、僧侣、旅馆、支配人、艺术、古董、五金。忌火类。

应该注意年限:十一岁,廿六岁,卅六岁,卅九岁,四九岁,五六岁,七八岁其余的东西太多,整体是不错的,没有祸端,你老婆跟亲戚家会帮你,你就能富贵。

我的生辰是什么2019年阴历四月初六早上8点

1楼 饿狼传说 八 字 癸未 甲寅戊午 癸丑 五 行 水土 木木 土火 水土 纳 音 杨柳木 大溪水 天上火 桑松木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为土 同类为 土火 异类为 金木水。五行统计 2木 1火 3土 0金 ...

2019年农历八月初十早上七点出生对应的生辰是什么

1楼 2 无名氏续书说王利器 《红楼梦》后四十回是程伟元就旧传本加工订正而成的,也就是如他自己所说的 准情酌理,补遗订讹 。 18 1998年八月初十早上七点生的人生辰八字是什么 2楼 老树逢春庚 如阴历生日八字为 戊寅辛酉庚辰庚辰 日主庚金 年命城头土,肖虎 魁罡格 3楼 匿名用户 戊辰年辛酉月戊...

的生辰是哪,生辰八字 我是1990年4月初7生日,早晨四点生辰八字是什么啊?

1楼 匿名用户 出生 公元1991年4月7日卯时 阳历 农历 一九九一年二月廿三日卯时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壬辰月 丁未日 癸卯时 1991年4月7号出生的男孩五行属相表 2楼 猪猪将军 农历 阴历 1991年4月7日出生的基本生辰信息 公历 阳历 日期 1991年5月20日 出生的人属 羊 农历 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