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小女跪求帮助!帮这演讲稿找一些谚语 名言,和相关的故事

2021-10-27 22:15:06 字数 966 阅读 7241

1楼:匿名用户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2楼:怀平

我觉得这篇演讲稿写得非常成功,对“为什么一定要有关系呢?”的命题揭示、分析的得很透彻。剖析了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浮躁的风气,功利的价值观的根源。无需添加名言警句就已让我深受震撼。

大爱无疆:有一种爱是无国界、无种族、无阶层、无性别的无私的爱,是人性美的真谛。

3楼:木樨殇

1、子贡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能近取譬,可谓仁之方也已。《论语》

2、子曰:**入则孝,出则弟,谨而信,泛爱众。

3、达摩割肉喂赢。

4、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5、给予是一种幸福。

4楼:雪染的心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帮到你啊:

有一个大学教授做了一个心理测验,他给每个学生发了一张纸,然后开始出题:从前他很爱她,但是有一天她毁容了,变得丑陋无比,你认为他还会继续爱她吗?大部分学生写了“不会。

”教授又出了第二题:从前她很爱他,但是有一天他破产了,变得贫穷落魄,她还会继续爱他吗?大部分学生写了“会。

”看来女人的毁容比男人的破产更让人无法接受。最后,教授看了看收上来的纸,说:“大家在答题时,是不是把他和她相像成了恋人关系?

可是题目里没有这没说啊。假如刚才的题目中的‘她’是一位母亲,‘他’是她的孩子,那么,大家认为,她还会爱他吗?他还会爱她吗?

”这次,所有的学生都回答了“会!”

5楼:蹇唱

谚语有早上吸烟,早归西天;还有大蒜是个宝,常吃身体好。各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名言有读读书需用心,一字值千金。

还有我们是教人钓鱼,而不是给人鱼。我管不住别人的嘴,我只管做好我自己。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类故事、谚语、名言 惠天有声故事网 有很多,如《谚语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