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帮忙,要怎么办!哥哥姐姐们,帮忙出个主意!如

2021-10-24 12:34:18 字数 1632 阅读 7913

1楼:

给你妈妈找个心理医生吧,没有别的意思。可能是你妈妈的控制欲太强,她太爱你了,怕你受到一点伤害,所以想让你找最好的。可是你必须让你妈妈知道你已经长大,有自己的人生,不管对错,你已经可以负起责任。

我觉得心理医生能给你们母女搭好一个沟通平台,会更好的让你和你妈妈互相了解。

或者你可以先和你爸爸谈谈,先说通你爸爸。让你爸爸去劝你妈妈,会比你直接顶撞效果好很多。

为了你的幸福,也为了家人,不要再退让了。加油!祝你幸福!

2楼:大家爱

总有机会偷偷出去吧?离开母亲一段时间.手机只发短信给她说你很好.让她自己反省一下.去个她不知道的地方或旅游或工作.跟上男友一起去.正好可以了解一下他人品.

我17岁学没上完自己出去打工就是受不了母亲.现在我她除了吃饭叫我别的就没什么了。出去玩转三天她都不怎么说我了。她说离开她的那段时间她感觉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不许要她操太多心了.

3楼:

只是觉得你惯坏你父母了,他们就和小孩一样,不能惯。你想想任性的小孩该怎么教吧,你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其实要我来说,这些是自己的事,根本就不需要考虑说服父母的问题,问他们意见是尊重他们。

当然必须承认,有时候听听老人家的意见还是很有帮助的。

4楼:要买手机

好好和他们谈一次不行就以死相逼!

快递丢失,希望哥哥姐姐们帮忙出出主意怎么能找回来

5楼:拽少

现在有2种情况抄:

1、是被袭骗了,收件的根本不是顺丰

bai快递的人员,收du

了你包裹私zhi吞了;

2、你交邮件的地dao方有没有摄像头,可以调记录看一下,确定是不是顺丰的人员收了你快递,确定人员后可以到顺丰公司起诉

;没底单反正是很麻烦的,兄弟就只能给你这点主意了!希望你能找回东西!

我离家出走了,心里特别乱,哥哥姐姐们 帮忙出出主意

6楼:瀹鲱

这个年龄是不懂父母的爱的,也许父母作得让我们不够理解,但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如果你现在出走,出了事你父母一定会伤心的,还是回家吧,父母毕竟也不容易。回了家什么事都能解决的。别把事闹大

7楼:百度网友

知道你爸什么脾气了以后就别逼他爆发 命要紧 你有成就了你爸自然不跟你扯

8楼:横与竖的爱情

我也18..不知道因为什么,但我知道大部分的父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我父母离婚,再没离婚之前我爸总打我我很恨他..

但是当我和妈妈走了之后,再回来看看爸爸,发现他老了,父子有什么说不开的那?或许你们是缺乏交流吧!尝试着和爸爸交流一下,毕竟,你爸爸之前和你一样也当过18岁的小男生啊.......

9楼:

你干嘛要离家出走,是因为恋爱吗?你要想清楚就算爱的再深结局也是分手。或许说这话你会反驳,当以后就是真的~不要离家出走!

10楼:一问不值

其实嘛,先要知道你离家出走的原因啊,父子都没隔夜仇,回去之后要主动点认错就好了

11楼:练气仙人

先给家里大个**,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18岁,找个工作干吧,先保证自己能生存起来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吧,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拉!帮帮忙吧!!555!!

1楼 飛舞de蒲公英 近义词 畏惧 恐惧 流落 流浪 畜养 圈养 教化 教导 反义词 危险 安全 野蛮 文明 愉快 悲伤 希望 绝望 肯定的哦 2楼 施紫云 2 安全。温柔。难过。失望。 3楼 依 翼 畏惧 恐惧 流落 流淌 畜养 蓄养 教化 教育 危险 安全 野蛮 温柔 愉快 伤心 希望 失望 求...

侧面描写冬天的小练笔,哥哥姐姐们求帮忙

1楼 冬天的早晨 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请看 每天早晨推开门出去时,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并且,偶尔会有顽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 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 煞是好看。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 落在树上,像穿上了银装 落...

我缺乏自信、怎么办。大哥大姐们帮帮我

1楼 桦棱桦棱 多参加活动 锻炼自己 找一些自己觉得能胜任的职务 自己在行的 获得别人赞扬的同时你会觉得自己很有价值 这时你的自信就来了 2楼 匿名用户 每天念心经21遍 慢慢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多和别人出去溜达,多参加一些团体活动。或者找样感兴趣的东西学,乐器啊,球类啊,练好点就有信心了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