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人一般用什么样的纸尿裤好,老人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2021-10-24 10:27:48 字数 2553 阅读 7683

1楼:碌中将舜

你好,面临尿失禁问题,有些父母往往因为面子而遮遮掩掩,说些谎话。此时,就更需要做儿女的能读懂父母的谎言,并选择最好的纸尿裤来让父母更舒适一些。失禁患者夜间起夜多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可选择夜用长效型的纸尿裤来解决。

前段时间邻居新买的安而康长效干爽纸尿裤,还跟我们讲了下这款纸尿裤,说吸收性好,吸收量大 。

2楼:嫩苗育婴

包大人 **纸尿裤比较好的

3楼:匿名用户

市面上的牌子都是可以的。

4楼:茹菓

我觉得包大人这个牌子还不错,因为之前我家一个伯母,她就是用的这个牌子。

5楼:保佑我宝宝阿

直接去**搜索,看一下底下的评价就知道了。

6楼:匿名用户

在兔头妈妈甄选买的很赞的一款纸尿裤。始于颜值,重于性能。用过这款再也看不上任何一款同类产品了!

一开始拿到手的感觉就很“缠绵”软软的柔柔的、喜欢兔头的简单大方 纸尿裤上只有一个兔子很可爱简单明了,棒棒哒!最主要的是用过这款纸尿裤后我儿子大腿根部就几乎没有嘞痕了,之前用帮宝适的就不行红彤彤的心疼人。最赞的就是很柔,很舒服……弹力腰围、瞬吸干爽、

老人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7楼:我是孤寡老人

和小孩一样的就行,小孩是因为**太嫩,所以讲究有点多,但是老人**都比较粗糙,都可以的,只要吸水性能好一点就可以了。

8楼:紫蔷薇

“舒洋”的,接触老人**的部分都是纯棉制造的,绵软,用手摸起来软软的

9楼:海琴湾一号

用过卡倪消毒级**纸尿裤不错,面层超级舒服。可以试试!消毒级别的质量绝不会差

什么牌子纸尿裤好?老人用

10楼:匿名用户

得伴**纸尿裤,有一种裤型纸尿裤,设计足够人性化,使用方便。特有漏斗型超强瞬吸锁水系统,使用同为金佰利旗下的好奇婴儿纸尿裤的弹力透气腰围技术技术,吸收量比普通**纸尿裤大很多,每一片都能保证5小时的吸收量,还有贴心的弹力隔边、防侧漏。还有抑味因子,不会出现异味,产品也很**,避免尴尬。

现在得伴官网还有免费申领活动哦。

11楼:匿名用户

纸尿裤国内品牌还有待开发啊。

12楼:匿名用户

说到安全又舒适的老人活动裤,那就不得不提到包大人**型活动裤了。这款失禁护理产品是包大人专为有活动能力、追求轻薄贴身体验的中度失禁人群研发的产品,采用**型的设计,创新三片式结合腿部弧形剪裁,像**一样紧密迎合身体曲线,老人穿着时非常方便舒适,不会感到拘束,活动起来更自如。

老人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不一样

13楼:百度网友

老人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一、适宜人群不同

**纸尿裤更加适合卧床患者的使用,对于卧床患者行动不方便的,便对于尿裤的灵活性,以及穿上之后对患者身体的不拘泥性要求低了点,更多的是吸水,干爽,安全卫生,对着卧床患者来说使用**纸尿裤较佳。

**拉拉裤更加适合于能行动的人使用,对于能够自主行动的人来讲,拉拉裤是很轻便的,可以在白天穿着拉拉裤自己锻炼,对于拉拉裤来讲,其形状和**一样大小,穿上之后完全看不出,吸水量佳,立体护围不侧漏,非常有利于轻度失禁的使用。

二、设计不同

纸尿裤在腰围设计上使用的是魔术贴扣调节松紧,而拉拉裤则是早已预设好弹力腰围,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将贴扣扯开导致污物外泄。

三、功能不同

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像小**一样可以自由穿脱,纸尿裤有着尿裤的作用,一旦穿上,脱下来比较繁琐。

四、**不同

拉拉裤的**要高于纸尿裤,但是拉拉裤的使用时间要纸尿裤长。

五、使用时间差异

晚上的时候穿纸尿裤就可以的,尿多的话换时也方便一些。晚上的时候也不走动的,所以不需要穿拉拉裤,晚上的时候还是穿纸尿裤会更好。

14楼:百度网友

拉拉裤穿着非常舒服,而纸尿裤穿着不好,很容易掉,一般对于没有大小便失禁或者有一点诗经的人来说还是用拉拉裤,反正我也在用拉拉裤,感觉很好

15楼:匿名用户

拉拉裤就完全跟小裤子是一样的,直接提起来就可以穿上了。尿不湿的话还是那种要两边粘起来的,型号比较多哦

16楼:匿名用户

尿裤和拉拉裤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腰部没有松紧,一个腰部有送进,纸尿裤粘合处在小腹,而拉拉裤粘合处在大腿两侧,其实其实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像小**一样可以自由穿脱,而纸尿裤一旦穿上,想要脱下来比较麻烦。拉拉裤一般是宝宝周岁之后使用,宝宝会走之后,大小便也需要训练了,那么拉拉裤就比较方便,就相当于给宝宝穿了一个棉**,既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防止了宝宝尿裤子。虽然很方便,**却要比纸尿裤贵一些,所以我建议妈妈们在家不需要用任何尿裤,外出时选择纸尿裤或者拉拉裤。

17楼:百度网友

这个不一样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材质差不多,但是设计工艺完全不一样。

露安适纸尿裤好不好用,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1楼 会飞的木马 挺不错的,我复家孩子用制的就是露安适纸尿裤,吸收量大,夜用的一片能用一整夜,晚上不用因为担心宝宝漏尿 闷屁屁而频繁起来换尿片,宝宝和我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而且这款纸尿裤,能满足不管是活动状态还是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呢。露安适纸尿裤的吸水性强 能全方位透气,减少红屁屁,这点很重要。...

15什么是悬浮式芯体纸尿裤,纸尿裤悬浮芯体是什么意思?好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芯体是悬浮起来的,背面折下去的地方也能够吸水,哈哈我知道是因为我宝宝用的趣玩纸尿裤就是悬浮芯的 纸尿裤有一种结构叫 悬浮芯 的?有什么好处吗?哪个牌子有? 2楼 匿名用户 新感觉旗下的纸尿裤都升级为3d悬浮芯了,包括趣玩和牛bb,悬浮芯的纸尿裤增加了吸收面积,更不容易渗漏 3楼 ...

贝洁雅纸尿裤好用吗,优洁雅洗衣液怎么样?好用吗?

1楼 小鹿叮叮纸尿裤 未听说过该产品,消费者可以先试用再决定是否继续使用。同时建议购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品,并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质量方面可能更 。选择纸尿裤建议选择纯棉无添加的材质,才不会刺激宝宝 。 优洁雅洗衣液怎么样?好用吗? 2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好多洗衣液都含荧光剂,你可以买个笔检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