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月得了绦虫!从屁股掉出芝麻大的米白色颗粒!!是活的还是死的??会不会从里面生出虫子?猫到处

2021-10-20 21:11:18 字数 2693 阅读 9081

1楼:烤熟的鸭嘴

那应该是虫卵,用打火机烧掉。你的猫应该去驱虫了

2楼:无所不知无敌

回答绦虫被排除体外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死亡

您可以做到以下防治:药物**:氯硝柳胺、吡喹酮、丙硫苯咪唑、盐酸丁萘脒或氯硝柳胺哌嗪,剂量参照使用说明;清洁卫生:

注意清洁,防止猫食用带有绦虫蚴的宿主,保证猫接触不到老鼠;驱虫预防:每年进行4次预防性驱虫。

3楼:匿名用户

先给猫打虫 再把家里全方位的消毒

宠物猫狗喂养的几条专业知识,看看你知道几条

4楼:王如嫣大小姐

其实都不难养,但是各有特点:

猫猫:优点:不用定时定量喂食喂水,不用每天带出去遛(解决内需),相对狗狗气味小,一般不会经常叫(安静,还要看猫的性格),不用上牌,不用必须打防疫针(最好还是打),不放养的话比狗更容易保持清洁。

缺点:上窜下跳(视猫而定,但基本没有不上高的猫);闹猫(叫声惨烈,只能做绝育除非是放养的);可能会咬和挠东西,扒拉东西(把桌上的弄到地下去);天冷会要求钻被窝(算不算缺点呢?)。

狗狗:优点:依赖人(大多数狗比猫更依赖人);可防身(誓死护主卫家,不要笑,再小的狗也能告诉你有陌生人来了);比猫更通人性,更聪明;可训练(耍个小把式);不上高不乱扒拉东西(你家任何平面上摆的东西是安全的)。

缺点:定时喂定时遛每天决不能少,上牌打疫苗不能少;意外被咬的话一定要上医院;需要经常清洁否则很脏很臭;有些狗敏感听到一点声音就会狂叫,尤其在你休息的时候。

总之,各有利弊,宠物不是拿来玩弄的,而是拿来爱的,希望你选择好后能珍惜。因为它们如同孩子一样也有心也有爱。它们会爱你,也期望你能永远爱他们。

对于人来说你有很多东西可以依靠,而对于你的宠物来说你是它唯一的依靠,是它的生命。

「宠物知识」如何给猫咪选猫窝

宠物小知识:猫咪便便又软又臭怎么回事

怎么给猫洗耳朵呢,宠物小知识?猫.耳朵里有点湿要.紧吗,猫咪耳朵湿.润很脏

5楼:起一个名字岁月

猫的耳朵脏还湿的话是非常容易出现耳螨的,所以为了不让耳螨出现,还湿要版及时的清洗干净。

权怎么清洗呢,当然不是简单的清洗了,有人随便用清洁品来洗表面是干净了,但是对猫的**损害程度相当大。

给猫清理耳朵可以用喵.想,洗耳..液。环境卫生要搞好,保持室内空气畅通等等

宠物小知识:猫咪不吃不喝呕吐没精神怎么了

6楼:言智理

您好,这是我个人看点,仅供您参考

没什么事,这是猫猫自愈阶段

睡醒了就好了

可以给它喝点鲜奶

如果我的答案可以帮到您

希望采纳

宠物猫不接触外界会有狂犬吗

7楼:浮生兀楚

不会的,宠物猫一般都会注射疫苗,本身不带有狂犬病毒,只要不接触野猫野狗就不会携带。

8楼:我是泽川

正常情况下应该不太可能会感染狂犬病的,因为这种病毒的传播需要中间的没信。

9楼:龙之喵喵猪

宠物猫不接触外界也是有一定机率会有狂犬的,所以最好还是要去打针的

10楼:世雅诗

我认为也不一定有的,也会得这病旧的,也不会因为狂犬病是本身自己每个动物都会携带的,抵抗力弱的时候,他也会发病,会自己得病,甚至传染给其他的,虽然说不是放养在自家养,但也难免他身上的病菌会发作,但是现在养的动物一般的情况都打疫苗,所以说发病的概率我认为是比较低的,也不排除不发病

11楼:扬幼安

宠物猫不接触外界会有狂犬吗宠物猫不接触外界也要去打疫苗。这样身上才不能带病菌。

12楼:许经安

宠物猫就是不接触外界也会有狂犬的,这个一定要注意呀。

13楼:x难诉衷肠

建议注射疫苗保险呢,毕竟生命可贵

猫咪抚养常识

14楼:匿名用户

主人应该尊重猫的习惯,尽量在黎明和夜晚来时饲喂猫咪,以利于它的消化。

猫一天喂2次?

关于宠物猫的一些问题 20

15楼:雪山上的紫罗兰

你可以买满月的小猫,这样比较容易养熟。如果你不买血统纯的猫咪的话,会很便宜,只有几十。养法如下:

1.最好只喂猫粮,这样对猫的身体有好处。

2.要准备一个猫厕所,或是一只箱子(不容易被猫抓坏的)要用膨润土猫砂。水晶猫砂对猫不好。另外你要让他知道猫砂位置。

3.猫是养的熟的,我家的猫就很粘我。我在那里他就跟在**。

4.猫到一岁以后就可以做绝育手术了,母猫会比公猫的手术费贵很多,但公猫容易有乱拉乱尿的习惯。绝育后猫容易发胖,要注意饮食。

5.猫的嘴比较挑,最好一直喂一个牌子的猫粮。

6.一定要准备一个猫爬架,或是猫抓板,这样对你的家具有好处。

16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咪咪今年14岁了、平时吃猫粮、罐头、牛肉、驴肉之类的细腻的肉食、一点也看不出年纪大来~~~只要善待它、年龄不是问题、寿命嘛不分品种、不分国籍、好的坏境就造就好的乖巧听话的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