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身上的跳蚤会跳到人身上吗

2021-10-20 21:05:02 字数 1366 阅读 3053

1楼:day忘不掉的痛

会的,解决方法:

如果家中猫咪得了跳蚤,首先要进行彻底清洁 漏网的跳蚤或掉到床上的跳蚤要用吸尘器彻底清除。特别是屋子里的角落,木地板的边缘,地毯、毛毯的毛间等要细心清理。

猫咪常出没的地方尤其要注意,尤其是它睡觉的地方。可以洗的要好好洗一洗,并放在太阳下晒一晒,如果不能洗的可以考虑扔掉。

给猫咪使用长效灭蚤药,可以杀死成虫,防止产卵。最好使用专用的宠物杀虫剂。

可以给猫吃抑制跳蚤成为成虫的药。但这些药不杀成虫。要遵循所有的使用说明,有些方法要几个月才能把跳蚤彻底消灭。

如果所有的跳蚤,成虫非成虫都被消灭了,也需要注意,保持清洁,注意环境上面的卫生。

2楼:s亲友团

也许会,用橘子泡水给猫洗澡梳毛可以去的。也可以放些在角落里。

3楼:东方茂

会跳到人身上的,你可以上土产店买杀跳蚤的药面,撒在你家各个角落,你只要勤洗澡就没问题了,还有你家的小猫!也要买宠物专用的杀虫剂!这样才能把跳蚤赶尽杀绝!

4楼:郁映

会的呀,因为跳蚤是动的嘛,但是没有你想像的这么严重啦。如果你和你照顾它的话它也不会有跳蚤的,估计它是在外面的原因,外面不干净,很多脏东西,跳蚤就跑它身上去了,我感觉你对它很爱护,不会有问题,应该是在美容店或外面的问题。不过,看你这情况,没有事的。

在家好好给他洗澡,别去很脏的地方,他就没事了。除非它身上有很多很多跳蚤,你抱他的时候才会有一两个跑到你身上去,你这种情况不会的,其他地方就更不会了,你放心吧,就是以后注意点,保持好猫猫的卫生。一切ok。

麻烦采纳,谢谢!

5楼:勇敢的心

会到身上 在家喷点84

6楼:ta0296长衫

会的,最好给它洗澡。

7楼:韩晓柒

会的 床底处放点枪手就好了

8楼:手机用户

会的,严重的话会的**病的

9楼:年轻总是有点迷惘

在搽**止痒途中我还把整个房间边边角角,床板床架还有地脚线用净威灵药物喷洒了两遍,一周一次,以绝后患!后来这跳蚤死没死我不知道,反正我也没见过它,据我判断应该是个独苗!我在家里住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跳蚤咬包,大概是什么物品带进来的。

说一下我对跳蚤入住途径的判断。可能源于一条的裤子,裤到货后我懒得洗,直接拿出来穿上了(我是真的懒,以后不会了)。当天腿觉得痒并没有在意,毕竟是新裤子。

可是第二天被我抓的有红又肿我才发现是被虫子咬了。我神经大条,只要不痒了就觉得没事儿了,直到后来大腿又被叮咬了两个,我才下定决心彻底除虫。总之,家里有跳蚤一定不要嫌麻烦,一定彻底清除,多清几遍,因为跳蚤的繁殖能力很强!

做梦梦到猫跳到身上,梦到猫往身上爬是什么意思

1楼 胡狼神 梦见楼梯代表苦尽甘来过去的辛苦有回报了 而 楼梯间有猫跳到身上,凡是梦见狐狸 猫 猿猴 蜥蜴 蜘蛛 黑蛇,所代表的是狡诈顽强的小人,你坐在楼梯口,代表事情本来就该好转的,但是就是小人挡路使得一直无法改善太多目前觉得困难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额 那要看你对猫的认识了 还有不要相信迷信...

做梦梦到一只猫向自己跳来,做梦梦到猫跳到身上

1楼 沂蒙 梦见猫扑向自己意味着 努力无法得到回报的一天!今天的运气真的不怎么样呢!不过就当是给自己的磨练好了,不要报太大的成功希望吧! 重大的事情也不要选择在今天来做决定或是了断。一个细心体贴的朋友是你今天的好伴侣,和他出去走走吧! 梦见猫扑向自己的吉凶 基础安泰,长辈惠助,排除万难,而顺利成功及...

家里有跳蚤有虱子怎么办,被咬了身上痒的

1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小建议吧! 前两年我家里也闹了一次虱子和跳蚤,难受的我当时差点就烧房子了! 后来,给家里狗狗和猫咪们买莎金氏驱虫项圈的时候,我多买了四个,给手脚脖子上都带了一个,然后就好多了,没在被咬过了! 不过,这只是我的小意见!毕竟是狗项圈,可耻的匿了! 被虱子咬了之后 很痒怎么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