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既能拿学历,又能学技术的学校,有好的吗

2021-10-17 21:06:41 字数 4394 阅读 5898

1楼:乌市万通汽车培训学校

现在技术类职业院校越来越多了,国家也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技术类人才缺口很大,但是要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却不是那么容易的。

首先要看学校的资质和办学实力,一般品牌久的学校都是经过时间的考验的,在办学水平和办学模式上都有自己的独特性,再加之,培养出众多毕业学子,已经在行业里形成了自己的优势。

二来,要看师资力量和设备设施,学生能不能学到真技术,主要是看有没有好的老师和先进齐全的设备,有这些做支撑,才真正可以学到技术。

最后,建议多方比较,最好能实地考察一下,眼见为实!

2楼:五十岚隆构

如果说的是手头技术,即动手能力,则要读技校,但是学历低。如果技术是指非动手能力,可以读大学。例如,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好,能够学到技术,又有大专学历。

3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你可以学西点技术啊,流行,有前景,学到好的技术,然后还能拿到学历证书,来欧米奇西点学校,技能加学历。更加靠谱。

4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既然我们知道选择学校的重要性,我们就有必要了解一下该如何选择汽修学校了。实际上,在不同的地区,学汽修的学校有很多,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选择。

一、尽量去省会城市

为什么建议大家去省会城市?因为省会城市集中了全省的优质教育资源,很多好的学校都设在了省会。

二、选择专业的汽修学校

什么叫专业的汽修学校,很多学校专业有很多,跨度非常大,各行各业的都有,而专业的汽修学校就只有汽修专业,这类的学校专攻汽修专业,无论是设备条件还是师资都更有针对性。

三、选择实训多的学校

汽修和理论课程不同,汽修需要不断进行实训操作,也就是动手操作,如果只讲理论没有实战是学不到精髓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判断实训多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实地参观,了解学校的实训课程,以及实训现状。

四、选择就业有保障的学校

什么是就业保障,很多大型企业虽然都有对外招聘,但是其主要的用人**还是学校,这些大型企业一般会和学校达成长期的校企合作,生源有优先进入企业的机会,所以,这也是进入优质企业非常好的一种途径。

5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旗下的实力品牌院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基地、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海外就业就学服务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长沙市社会组织5a级单位、长沙市技能人才培训定点机构、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学院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职教师100多名,常年由国家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湘菜名厨、湘菜大师、国家高级考评委讲师以及国外西点西餐大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

在教学方面,实行“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着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酒店工作岗位适应能力。学院独创教学五步法以及互动式模拟餐厅、酒店。加强实战操作,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6楼:南京欧米奇西点学校

现在技术学校挺多的,可以提升学历的也挺多的,具体要看对哪方面技术感兴趣了,像现在西点西餐行业发展就挺不错的,很多的知名烘焙店和星级的连锁酒店对这方便的需求挺大的,建议可以找个专业的技术学校实地去了解一下

7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可以的,我现在在学汽修,我们学校是技能加学历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咨询一下

8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修作为一门技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现在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高,而且想要学历的还可以选择学历技能的汽修专业,三年就可以在学会汽修技能的同时获得大专证,学历加技能两不误。而且汽修行业的技术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为汽车修理永远需要依靠人力维修。

新能源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汽修专业,因为它相对传统汽修,维修过程更加具有技术性,且干净,适合想要做高端汽修行业的学生。

选择汽修学校最好亲自去学校实地考察一下,看看学校的师资设备等等。找到靠谱的学校才能做到学有所成。

本人22岁初中学历,想学一门技术一直踏踏实实干,能推荐几个简单又高薪的职业吗

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电脑技能培训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学习互联网运营、平面设计、室内设计、 ui设计、电子商务等,比较容易入门,就业也较有保障。

1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学汽修技术,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尤其是汽车新能源技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可以朝这方面发展。

1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去学一门技术是个正确的选择,不然进入社会也没有很好的发展。在所有专业里,个人建议学习设计类或者电子商务类专业

12楼:常驻本吧总执事

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呢,又简单又能高薪,如果有的话,这个行业早就人满为患啦

专,除非成为一个行业属

的知名人物,才能轻轻松松赚大钱,比如你现在去学一门技术,然后当一个大师傅级别的人物,肯定未来不用干什么,只要指挥教教别人就可以啦。

13楼:沈阳万通汽车

技术肯定是学的越精学的越深入,工资才会高,建议选择一个行业前景好专的技术,认真学习吧!汽属车行业现在发展的很好的!是绝对的朝阳行业,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与之配套的汽车维修市场更是蕴藏着无限商机。

学好汽修技术,成为专业人才,未来不可限量!现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很火爆,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技术人才紧缺,学好专业技术,将来不管就业是很有优势的!

14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

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回逐年增多,人

才供不应求。因此答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15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你好,初中毕业学一技之长,对往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学汽车技术非常不错,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工资待遇也不错。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16楼:北冥

汽修的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新能源专业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术人才加入。

17楼:安徽万通客户

可以来学汽修,汽车行业发展十分源迅猛,有车族的bai消费观念也是du逐步倾向于“zhi以养带修”。在此背景dao下,懂修车的人才,越来越受到汽车企业的青睐。拥有扎实汽修技能的中高级汽修人才,月薪上万都不是问题。

由此可见,学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还能成为高薪族!

18楼:安徽万通小黄人

汽修,中国汽车保有量全球领先,现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车,有车就肯定需要维修所以,汽修是门不错的专业

19楼:安徽万通大哥

汽修专业。从汽来修行业目前的火源爆来看,就业肯定

bai是非常du

不错的。中国汽zhi车行业人才紧缺,薪资dao待遇好,汽修行业是近些年来发展起来的朝阳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术,既可以做汽车销售、汽修美容技师、4s应用工程师、机电维修技师等岗位,还可以在积累经验后,往高级维修技师、维修技术总监、4s店店长等方向发展,晋升空间十分广阔。

20楼:山东新华电脑

现在肯定都玩电脑和手机,所以如果学习这个行业,同学们会很版

喜欢,也会很感兴趣,权现在同学们的年龄小,学习也会比较快,学习it计算机行业,就算没有很高的学历,也能在工作中闯出一片天地。

而且it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有前途,我们现在是人工智能时代,能够**到计算机it计算机在未来的发展,生活的每个方面是需要用到智能的,智能的东西肯定离不开it计算机。找个电脑学校技能+学历是不错的选择。

21楼:安徽万通小哥哥

现在学一个技术不错的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 所以汽修行业现在也是很不错的 学好了以后开个店什么的都是可以的 所以不用担心以后的工作问题

我初中毕业想去学翻译,有没有什么学校可以既学习了又能拿到学历? 100

22楼:匿名用户

你打了这么多的字,我觉得你确实很希望得到帮助,我也很想帮你,但是有感到力不从心,首先你现在等于是初中毕业,你想翻译,翻译有很多种,从语种上来说,有主流语言,如英语,法语等,还有小语种,如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我是13年英语专业毕业的,现在毕业两年,工作实践不长,但是我想对你说,对于一般大学毕业生,要从事翻译相关度高的工作至少是硕士毕业,因为翻译需要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还需要广博的其他知识,但说英语吧,你要听说读写都精通,否则你工作的时候会出现谬误,这样可能影响的比较多,除非你是天才级别的人,我对你从初中知识储备学起当翻译是持保留态度的,希望你理性一些!

23楼:左龙娇

同道中人,你****是什么?

干个什么工作既能挣钱又能学技术,现在做什么工作既可以学到技术又可以赚到钱?苦点累点没关系!

1楼 南充博润医院 小伙子,先学点技术吧,这是长久之计,但你想发财就难点 也可以先到别人店里学点生意窍门,跑下业务,这样的话头期没什么收入,却能让你积累经验,学点社会知识,等到条件合适时,就可以自己起家了,可谓是先苦后甜 现在做什么工作既可以学到技术又可以赚到钱?苦点累点没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销...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这两个专业好学吗

1楼 匿名用户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属于交叉学科 以统计学 数学 计算机为三大支撑性学科 生物 医学 环境科学 经济学 社会学 管理学为应用拓展性学科。此外还需学习数据采集 分析 处理软件,学习数学建模软件及计算机编程语言等,知识结构是二专多能复合的跨界人才 有专业知识 有数据思维 。 根据领英...

石家庄能找个学修电脑的学校吗能学组装和维修的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找个卖电脑的地方,跟一段时间就会了。 2楼 生活中的爱 tm楼上说的很对,找个卖电脑的跟几天就会了,现在学电脑的都有这课程,不过学不了什么东西,骗人,我就学校出来的,全得靠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石家庄方正电脑学校看一下,我有个亲戚就是在那里学的,很不错的。那里有专门学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