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的弟弟搬家我要不要去参加,男朋友堂哥搬新家我需要去吗?

2021-10-17 18:56:00 字数 2876 阅读 3176

1楼:百度网友

别说你前任的弟弟搬家,就是你前任搬家,跟你也没有任何关系了,也可能你们之间还是朋友,还保持着联系,但在有外人的情况下,你还是不要露面,以免让别人产生误会,可能你们之间没有什么,但是人言可畏啊。所以,建议你还是不要去帮助前任弟弟搬家,以后这类的事也少参与。

2楼:家和万事

既然现在不交往了,就没有必要再去参加人家前任弟弟的搬家。

3楼:水流则至清

你都说是前任了,我觉得像这种关系的话,你去了会很尴尬吧,假如你跟他的弟弟是好朋友的话,也可以去,但是要是他去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了的好。

4楼:百度网友

既然是前任的弟弟搬家,就不要再有联系了,因为你如果再和前任加的亲属联系,就给人一种还没有断了以前的那段感情的那种感觉,让人觉得不舒服,没有必要去招惹是非,那你的现任会很生气的

5楼:爱做梦的百合

前任的弟弟跟你没有关系了,不要去,如果以前相处的好,去也无所谓

6楼:疯一样的女子

都是前任了,就应该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更何况还是前任弟弟了,更跟你无关了,还是不要凑热闹了。

7楼:国之监

除非你想挽回前任,否则没有必要参加了。

8楼:小趣看动漫

一看自己有没有欠礼的地方,二看自己和前夫弟弟家以往的关系如何,这些考虑了就可以知道怎么做了。

9楼:老来乐

你吃多了撑的吗?前任弟弟搬家你为什么要去呢?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了,你去干什么?你脑袋是不是进水了?

男朋友堂哥搬新家我需要去吗?

10楼:树浩星安

如果与男朋友堂哥平时关系不错,有来往,搬新家了,可以去祝搬迁之喜!如果平常关系一般,又没结婚呢,不去也可以!总之,去与否!自己定!去有去的理儿。不去有不去的道儿!

11楼:侨碧戎

朋友吗有时间可以去帮忙的。

12楼:山

你是可以不去的,因为你们两个只是男女朋友关系,他的亲戚搬家你就可以不去为好。

13楼:山水间的清净

这要看你们平时相处的关系如何,如果你们之间走动的频繁,关系相处得比较好,还是去好,能增进亲戚间的友谊。如果平常来往的比较少,不去也是完全可以的,去不去根据自己的心情决定,不去他也不会挑理,也没有理由挑理。

14楼:百度网友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男朋友的堂哥买了新房子,现在要搬家了,你要不要去,这种情况下,就要看你和男朋友之间的关系了,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特别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那么这种时候你就可以去恭喜一下,可是如果你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还只是男女朋友关系,那么如果你去的话,男朋友的堂哥会觉得不自在,这很尴尬,也有点唐突,所以去与不去,你要好好斟酌一下。

15楼:楼主love飞翔

看你自己的想法,有事就不去,没事就去联络一下感情。

16楼:月徘徊

去不去要看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或者说看你俩谁追的谁,

如果你俩关系很近了,去当然可以了,

如果你追他,那么也可以去,

这样有助于展现你。

17楼:百度网友

这种情况可去可不去,这得看你和他的堂哥认不认识。如果认识,还要看关系处的怎么样。如果并不熟悉,那就没有必要参加。当然,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为了取悦女友也可以参加。

18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感情,去帮助捧场也是可以。

19楼:独狼

不是必须的

当然如果平时关系很密切

应该去如果平时一般。这种小事可以忽略

20楼:你用了我的名

只是男朋友的堂哥去不去看你和他们的关系如何,如果和他堂哥关系好去还行,如果一般去就有点上赶着打溜须了。

21楼:最好的人生意义是为了真正幸福乐智敬上

你好,男朋友堂哥搬新家,那如果他堂哥邀请你们了,你们就去吧,如果没邀请,你们可以不去。我个人觉得这点事情你其实是可以做主的吧。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去也可以去,这个还没婚娶的情况下,可以作为朋友身份被宴请,关系好可以去,如果觉得害羞可以不去。

前任女友和最好的兄弟结婚了,我到底该不该去参加婚礼?

23楼:匿名用户

你去不是作践自己么?兄弟是什么?在当今社会这种大环境下,每天专脑子里还想着兄弟长兄弟短属。

他要真把你当成回事,也不会跟一个给你带过绿帽子的女人结婚,他都不把你当兄弟,你还在这里把他当兄弟。不是我说你,不改正下你的想法,吃亏的永远是你。那女人我就不说什么了,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反正那女的不是什么好鸟。

24楼:匿名用户

不问该抄

不该 就问想不想 什么样的袭决定会让你心里舒服些 就做什么样的决定 不必顾虑太多 换个角度想一想 你前女友可能还犹豫 要不要请你呢 不会他们已经邀请你了吧 好吧 兄弟 到那天 你自由决断 现在 是不需自扰的

25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的好,,不然知道的人以为你放不下什么的,毕竟也是自己的好兄弟,

前男友要搬家了找我帮忙,我该去吗

26楼:遗忘是心底的痛

我一脸懵逼,前男友搬家为什么要你去,你去干什么呀,不过可能他想复合,你考虑考虑,你们有没有复合的可能,以上仅是我个人的观点,怎么选择你自己斟酌吧,

哥哥去世弟弟家过年门画需换吗,两个亲人隔年去世门画要从新贴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长辈应该没那讲究!要是父母或爱人得过三年才能贴对联放鞭炮。 2楼 匿名用户 三年之内不要很坏,这是民间的规矩,也是对哥哥的怀念,一种爱是呃,别人也会非常赞同你的做法的,任何女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对家人的一种缅怀!兄弟姐妹都是家人!要给予必要的尊重!当然换不换在于你自己!但...

男朋友表哥结婚,带我去参加婚礼我要送礼金吗

1楼 百度用户 要送礼金因为是男朋友的表哥所以要送 2楼 随缘 你千万不要送,你跟你男朋友一起去就好了 3楼 若你有天能懂 不要!因为你和你男朋友没结婚的话这礼金不就回不来了嘛! 4楼 百度用户 不用,你男朋友送就可以了,那就代表你们俩的 5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 你男朋友和你是一个整体 他给就行了 ...

男朋友要去参加同学的婚礼不带我去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想的就直接和他说了 不知道你么的男女关系怎么处的 我的朋友的话,是有什么说什么了 大家说开了,才好弄嘛祝好运 2楼 华洛世奇 给他讲你,你们之间的美好未来,如果他跟你讲婚礼的安排,你也跟他说,你和他之间将来的婚礼应该是怎么样,和现在这对同事结婚的现场有什么不同,等等类的。然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