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排气筒声音变大怎么办好,摩托车排气管声音有点大,怎么让它变小,纯小白

2021-10-14 21:17:43 字数 3902 阅读 1157

1楼:付师修车

摩托车发动机声音大,怎么调节声音会更好

2楼:匿名用户

没事,就是排气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响发动机的,如果想感受发动机声音的话,继续用,不管他,会比较爽!

如果觉得太嘈的话,就去补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块以上的补孔费用,不过没多久还是会穿的,一条新的排气管才70几块,换一个就好!!!

3楼:同齐幸菀柳

可能是消音器**有破损漏气而导致声音大,你可以修复一下,或者你直接去摩托车店去叫老板改装一下吧,有那种很大筒的消音管的,那样声音肯定会小很多。

4楼:青女长孙运杰

排气管不只专门排气,它还有消声的作用,其中就靠后部,叫做消声筒.你这种情况要更换了.

5楼:大庆兔巴哥

那就是老化了,或者有开焊的地方,如果不是很严重焊接一下就可以,如果没有焊接的价值就得换新的了

6楼:匿名用户

换个排气筒子,二手没多钱。我就换过一个,一般问题不大

7楼:匿名用户

出现上述现象的原因是车燃烧不好,混合比不行。

1、火花塞有积碳或烧蚀,缸线漏电,到维修点检测下。

2、氧传感器工作不正常,维修或者更换。

3、进气系统压力不足或进气不够等。到维修店调整维修下。

4、化油器雾化不好,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时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气滤清器的清洁程度。

摩托车排气管声音有点大,怎么让它变小,纯小白

8楼:番茄特攻

摩托车排气管的声音大小,取决于该排气管内部消音结构设计和排气管出气口的大小,内部结构一般无法改变,尾端排气口小一点的,相对来说声音可以小一些。

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买几个钢丝球,从排气管口塞进去,塞的越里面越好,然后用铁丝固定住,防止喷出。

这种方法会让排气管声音变的非常小,我家的就这么用,开在路上只听到发动机的声音,40码以上你会感觉在开电瓶车。

不过这个方法有一点不太好,过80码之后会发现加油不是很给力,但是怠速和低速时,加油就跑,貌似是增加回压的关系,如果lz只是在市区开开应该很不错,跑高速,把铁丝连着钢丝球拔出来就ok了。

ps:钢丝球最好买3m的,没有的话妙洁也可以,千万不要买那种1块钱2个的,质量不好,很容易碎在排期管里的。

摩托车的排气管,排气声音变大了是怎么回事

9楼:rostiute鱼

不可能让摩托车排气管静音,只能减小声音。

摩托车排气管的声音大小,取决于该排气管内部消音结构设计和排气管出气口的大小。

摩托车排气管的消声原理是发动机排出的气流在消音器内经过多孔的管子与隔板并反复的回绕后,噪音逐渐衰减,达到消音的目的。

其工作原理大致如下:

1、进气:此时进气门打开,活塞下行,汽油和空气的混合气被吸进汽缸内。

2、压缩:此时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关闭,活塞上行,混合气被压缩。

3、燃烧:当混合气被压缩到最小时火花塞跳火点燃混合气,燃烧产生的压力推动活塞下行并带动曲轴旋转。

4、排气:当活塞下行到最低点时排气门打开,废气排出,活塞继续上行把多余的废气排出。

维护保养:

1、冬季冷车难以启动时,关闭阻风门启动发动机,热车后注意将阻风门及时打开。禁止在关闭阻风门状态下长时间高速行驶;

2、骑式车(**车)禁止在发动机和消声器前方加装挡风板或其它装饰物品,如此会影响发动机及消声器的散热;

3、请勿长时间大负荷低档位行驶,这对发动机及消声器都会造成损害。

4、请勿长时间原地高转速轰油门。

5、当消声器表面有油污时,热车后会使其表面颜色变色发黄、发兰等。另外,当消声器表面粘有大量泥土等污物时,请及时清理,以免影响其散热。

6、在安装消声器时,应注意消声器垫安装到位,并紧固好,防止漏气,影响消声效果及引起消声器接口处发黄。

10楼:韦旭华

你好,摩托车的排气管排气声音变大,有几种可能,一是排气管头的紧固螺丝松动,引起漏气,二是排气管内部的消声组件松动或锈蚀;三是排气管处壳破损.请逐一检查排除.

11楼:魅力日照

是不是油门放大了,或者机油该换了,该清理清理 了

我的摩托车排气筒声音突然变得特别大 速度也比以前慢了

12楼:戴高杰

松油门有放炮声是排气筒有破碎或者螺丝松了,还有可能于油有关,有里面有水

13楼:爱要说出口

车燃烧不好,混合比不行,可能原因有:

1、火花塞有积碳或烧蚀,缸线漏电,到维修点检测下。

2、氧传感器工作不正常,维修或者更换。

3、进气系统压力不足或进气不够等。到维修店调整维修下。

4、化油器雾化不好,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时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气滤清器的清洁程度

14楼:微生希

消声器内部破损会影响动力,建议检查或更换消声器。

15楼:天艺沙发

应该是排气管质量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排气管漏气导致的,建议维修或更换。

摩托车排气管声音变大,感觉没消音。怎么回事? 10

1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摩托车的排气管排气声音变大,有几种可能,一是排气管头的紧固螺丝松动,引起漏气,二是排气管内部的消声组件松动或锈蚀;三是排气管处壳破损.还是去维修店看看吧。

18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查看覆盖件是否装好;查看消声器是否漏气;发动机声音大是不是你关闭了风门

19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应该是排气管消气器坏了,建议更换排气管总成

20楼:骄傲的小驹

排气管声音突然变大,排除排气口螺丝松动漏气外基本就是排气管本身问题了,比如外观有破损漏气,消音内胆破损造成没有消音的直通效果,如果是外表的破损,视情况有时可以电焊修补,如果是消音内胆的问题基本就只能更换新件

21楼:五十度风

应该是膨胀室锈穿了,修还不如直接换后段。

22楼:甘肃万通技工学校

检查一下是不是消声器坏了

摩托车排气筒声音大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排气管不只专门排气,它还有消声的作用,其中就靠后部,叫做消声筒.你这种情况要更换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调气门看看,如果还是那样就换了!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里面的消音器坏了…

26楼:百度网友

出现上述现象的原因是车燃烧不好,混合比不行。

1、火花塞有积碳或烧蚀,缸线漏电,到维修点检测下。

2、氧传感器工作不正常,维修或者更换。

3、进气系统压力不足或进气不够等。到维修店调整维修下。

4、化油器雾化不好,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时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气滤清器的清洁程度。

27楼:付师修车

摩托车发动机声音大,怎么调节声音会更好

摩托车排气管声音大怎么弄可以变小

28楼:匿名用户

在不影响排气的情况下,排气口越小,排气管越长(加长),排气声音越小。

29楼:匿名用户

排气管声音变大,可能是里面腐蚀,消音变差,换新的声音就会小一点

摩托车发动机声音变大有哒哒声像拖拉机声是怎么回事

1楼 www建缘 三和可能,排气管,化油器,风门不够密封, 2楼 杨师傅 请问发动机想一下就不想,怎么修 3楼 娱乐 sg圆顶地划呆醉驾 加末压下枯干 一 发动机没问题,就是开的时候有哒哒哒的声音像拖拉机一样的 4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停好汽车,在怠速情况下,打开发动舱盖,仔细听听里面的声音 ,辨别...

小腿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第二天起了水泡怎么办

1楼 醫笑堂 去医院处理一下伤处,再涂烫伤膏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的,过几天就好了 ,用冷水敷下,如果严重了就去看医生,祝您早日 3楼 拥军女孩 小的拿针戳破它,记得先烤一下下针。大的去医院处理一下吧 4楼 匿名用户 假如水泡较大时,可把小剪子用水煮滚消毒后在水泡的上中下三部各剪一个一公分左右的开口...

小腿被摩托车排气筒烫伤起泡了怎么办?水泡要不要挤掉

1楼 爱问女少年 你好,我和你遇到了一样的情况 医生说 千万不要弄破,水泡的表皮可以祈祷保护的作用,弄破后,因为夏天炎热容易感染,最好到医院去消消毒,敷上药,向您推荐一种药 京红万烫伤膏,在7到10天左右就会好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留疤痕的 祝您早日 2楼 匿名用户 那也属于烫伤,要挤掉,最好上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