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指针移动速度被调快了对电脑有什么影响

2021-10-12 19:59:48 字数 749 阅读 4642

1楼:0427付强

对电脑并没有影响,但对于使用者会有影响。

将鼠标指针速度调快之后,鼠标移动很小的距离鼠标指针就会移动很大的距离,对于用惯了比较慢的鼠标移动速度的用户来说会很不习惯。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主要看个人习惯 影响鼠标速度的因素:硬件的原因,有时候鼠标的质量可能会导致指针移动速度过慢,除了鼠标本身外,电脑本身的配置也会影响鼠标的速度,但是现在的电脑配置一般都不会导致鼠标过慢。 软件的原因,当鼠标速度慢时,可能是电脑的设置出了问题,也可能是电脑中毒而至,再者就是cpu过热,导致电脑运行速度变慢。

鼠标垫的原因,现在的鼠标大部分都是光电鼠标,人们使用这类鼠标时,鼠标垫的作用已经变的不那么重要,但是,当鼠标变慢时,可能是因为没有鼠标垫,鼠标在桌面的滑动受阻而至。 总之鼠标的速度,以适合自己心理及生理反应为准,不易过快或过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视鼠标与电脑的兼容性,要是鼠标移动速度与实际光标移动速度没有同步就相应的曾加和降低指针移动速度,像你所说的,据我估计由于是设计公司,初衷是不是让员工在工作中仔细一点才特意将指针调慢?这样有助个人工作的耐心与细心

4楼:匿名用户

有影响,调慢了用着让人别扭

5楼:百度网友

没有影响。 看个人习惯了 喜欢快就快 慢就慢

6楼:匿名用户

对电脑没影响,对人有景响。

电动车控制器能调快速度吗,电瓶车控制器可以调快速度吗?快了有什么问题?

1楼 鞁犾澑 能。1 一般的电动车48v500w,标准速度都是30码左右 不要 看电动车 的 仪表 ,那是电压表只要一个小螺丝刀你要多少就可以调多少数值 ,换个带超速的控制器也只能增加到35码。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加电池,就是增加电压。 2 只要是电动车电流决定瓦数和扭矩,也就是力量 电压决定着转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