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从小总是晃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21-10-12 18:08:20 字数 2388 阅读 3653

1楼:百度网友

一般来说这个眼球的晃动就是眼球震颤,是先天性的发育异常。建议平时尽量不要熬夜,不要看近太多,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散瞳验光看看吧

2楼:北极的企鹅

你好眼球震颤是一种不自主2113的、节律性的、往5261返摆动的眼球运动,是一种4102异常的眼运动。但并不是所有1653的眼球摆动都是眼球震颤,还有很多异常的眼运动也表现为眼球的晃动,如视力极为低下导致的注视不良,特点是没有节律的非自主眼球乱动,如先天性白内障导致视力非常低下无法稳定注视而致眼球异常乱动。非常容易被误认为眼球震颤而延误手术**时机,因为先天性白内障应该尽早手术,出生后2~3个月内手术才能到达最好的恢复效果。

另外还有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扫视异常,颤动,扑动等。临床上,要将眼球震颤与这些异常眼运动区分开来,单纯的肉眼观察是无法实现的,最可靠的方法是通过眼动仪来进行眼运动波形记录,通过分析各种眼球运动轨迹,能够将各种眼运动(如先天性眼球震颤,获得性眼球震颤,注视不良,其他异常眼运动)区分开来,还能够判断和帮助分析病情的机制和**,这就是临床上我们为何强调眼动仪检查的重要性。如果一个眼球震颤患者没有通过眼动仪的检查,是无法真正确诊的。

眼球为什么会左右晃动?

3楼:ai余金燕

眼球出现不自觉的左右晃动,医学上称为眼球震颤,震颤是水平、垂直和旋转的。左右眼摆动是一种常见的水平模式,其中大部分是由眼病引起的视力差引起的,白化病、白内障、先天性无虹膜、先天性视神经发育不良、角膜葡萄肿等疾病都会导致眼球摆动,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

眼球不受控制的左右晃是怎么回事? 5

4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是眼球晶体不自主的震颤

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

眼球左右晃动是什么原因?

5楼:陈lian合

眼球看东西来左右晃动有可能

源是飞蚊症,是指眼前有飘动的小黑影,尤其看白色明亮的背景时症状更明显,当看蓝色的天空、白色的墙壁等较为亮的背景时,更容易发现它的存在。飞蚊症常发生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高度近视患者,以及有白内障手术史者,眼内发生炎症或视网膜血管病变患者,也会形成此症状。

6楼:独角乔克

眼球转有是正常的呀,左眼球又眼球的,要不转不成死人了

眼睛总是左右晃是什么病?

7楼:赤章

眼震,准确的说不是一种病,是一种症状!有很多可能!

知觉缺陷型:继发于视觉传人的缺陷,黄斑成像不清楚,引起反馈的紊乱,造成正常固视反射的发育障碍,使得正常维持目标于中心凹的微细运动系统功能丧失,形成眼球震颤。多伴有先天性的严重的眼部疾病导致视力不佳。

运动缺陷型:先天性的,主要是传出机制的缺陷,可能累及神经中枢或同向运动控制径路,而眼部没有异常改变,确切原因不清。

2:位置性眼震类型 周围性 中枢性出现时头位 常限一种头位, 且多患耳向下 多种头位潜伏期 5秒(2~10秒) 无持续时间 30秒以下(一般10秒左右) 30秒以上疲劳类型 疲劳型 不疲劳型与头位关系 固定型较多 常随头位改变或关系不定眼震性质 多水平性略带旋转 多垂直性或斜性位置性眩晕 与眼震强度相一致 偶有眩晕,程度轻其它颅内症状及体征 无 有可能

更具体可以去医院检查!

8楼:匿名用户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眼球震颤

有时候经常眼球左右摆动是什么原因?

9楼:匿名用户

眼球震颤是指两眼发生不自主的、有节律的往返运动。它是一种同内时影响交互神经**两方面容协调机能的病变,是中枢神经系统、眼外肌、视觉系统和前庭系统疾患的常见体征。根据眼震的节律分为冲动型和钟摆型,根据眼震形式分为水平性、垂直性、旋转性和混合性四种,根据**不同分为眼源性、耳源性、中枢性和先天性眼球震颤。

眼源性眼球震颤多数是因婴幼儿时期双眼视力障碍、黄斑中心凹不能固视所致,极少数是由于长期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工作所引起。

眼前就好像有小飞虫是什么原因,眼睛前面总是有小飞虫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是玻璃体浑浊 飞蚊症现象。及时的对症 ,就好啦。要从根本上 。提高肝脾肾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增强眼睛滋养,用中医保守 。短期内可以恢复。 2楼 艾蔻菇凉走天下 可能是患了飞蚊症哦,请尽快到医院确诊 眼睛前面总是有小飞虫是什么原因 3楼 匿名用户 参考资料 http zhidao ba...

总胆固醇低于正常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匿名用户 胆固醇低有两种原因。一是继发性低胆固醇血症 多见于甲状腺功能亢进 肝损害如肝炎 肝硬化等情况。另一种就是原发性低胆固醇血症 多由饮食不均衡 长期的素食 偏食 胆固醇摄入过低而造成。 2楼 匿名用户 在恶性贫血 溶血性贫血以及甲状腺功能亢进时 血清胆固醇含量降低 其他如感染 营养不良肝...

小麦成片发黄,卷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农医生 小麦花叶病毒病 染病后冬前不表现症状,到春季小麦返青期才出现症状,染病株在小麦4 6叶后的新叶上产生褪绿条纹,少数心叶扭曲畸形,以后褪绿条纹增加并扩散。病斑联合成长短不等 宽窄不一的不规则条斑,形似梭状,老病叶渐变黄 枯死。病株分蘖少 萎缩 根系发育不良,重病株明显矮化。 防治小麦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