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帮我看下什么虫子,会寄生在人身上吗 采纳的答案会有追加50分

2021-10-11 21:48:20 字数 2753 阅读 2779

1楼:八阑轴瓦

跳虫的一种吧,google一下看**

跳虫喜潮湿环境,以腐烂物质、菌类为主要食物,主要取食孢子、发芽种子。卵散产或堆产于百合鳞茎底盘茎周围及土缝内。低龄若虫活泼,活动分散。

成虫喜群集活动,善跳跃,1个百合鳞茎球上常有虫多达数百头甚至几千头,像弹落的烟灰。若、成虫都畏光,喜阴暗聚集,一旦受惊或见阳光,即跳离躲入黑暗角落。成虫喜有水环境,常浮于水面,并弹跳自如。

近距离扩散靠自身爬行或跳跃,远距离借风力、雨水和人为携带传播。

猫身上的寄生虫是否会传染给人?

2楼:力珈蓝石

是会的。猫身上有寄生虫,蛔虫。还有白色的虫子卵。会传染给人。

3楼:为什么

很多猫身上的寄生虫可感染人。

4楼:百度网友

不会的,别想那么多,是不是脏了没洗澡?

5楼:百度网友

脑身上寄生虫传染给人怎么治

白蚁体内的出来的寄生虫会寄生在人身上吗

6楼:青山绿水

不会。寄生生物一般都有较强的种属特异性,不同物种之间一般不能互通。白蚁体内只要是披发虫(严格来说是共生),在人体内无法满足它的生存环境。

7楼:枝世

第25回 魇魔法叔嫂逢五鬼 通灵玉蒙蔽遇双真 第26回 蜂腰桥设言传心事 潇湘馆春困发幽情

为什么人身上会有可怕的寄生虫?

8楼:刁春娇铎纳

答:像体内的寄生虫大多数源于饮食问题,比如:没煮熟的食物``它们一旦进入人体内

找到适合生存的空间就停留下来,呆着不走了~~所以说健康的饮食很重要,宝贝们一定要注意哦!

狗狗身上的寄生虫会传染给人吗?

9楼:匿名用户

会的。寄生虫(parasite)指具有致病性的低等真核生物,可作为病原体,也可作为媒介传播疾病。寄生虫特征为在宿主或寄主(host)体内或附着于体外以获取维持其生存、发育或者繁殖所需的营养或者庇护的一切生物。

许多小动物以寄生的方式生存,依附在比它们更大的动物身上。

寄生虫可以改变寄主的行为,以达到自身更好地繁殖生存的目的。人类若受到一些寄生在脑部的寄生虫,如终生寄生在脑部的弓形虫(toxoplasmosis),反应能力会降低。

养狗注意事项:

1、注意狗狗的恐惧感

刚刚到一个新的环境,小狗也许会因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这个时候它的做为主人,应该准备好足够的粮食和水,并且为它营造出一个温暖舒适的气氛,可以用柔软的的旧衣服铺在垫子上面,把窝放在互相随时都能看到对方的地方,从而减少恐慌感。

2、注意给狗狗洗澡

小狗进入新的陌生环境中,会因为不适应而产生过激反应,抵抗力从而下降,如果这个时候给它洗澡,很容易就会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异味实在无法忍受时,可以用湿毛巾或干洗粉进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络起来适应了新的环境,再进行大规模洗澡。

3、注意喂食的食材

关于喂食的问题,如果是幼犬的话,一般每日3至4次进行喂食就好;如果是一个半月以内的小狗,建议使用专用奶粉或者爱吃的粥类等,但千万别放盐和油;如果是两个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软,为了加强营养可以适当选择一些宠物专用营养品,但不要过量。

10楼:闲着站的

会的会的 很多**都报道过的“弓形虫病”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弓形虫是狗身上的一种寄生虫 对于狗没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人如果感染了就会有危险 比方孕妇感染了后 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一般医生都会建议流产 弓形虫就入人体后会寄居于内 随血液流动最后进入人的大脑 最终威胁健康!不是很专业 但是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1楼:伟仲伊斌

会!比如蛔虫等线虫类。最恐怖的就是弓形虫!!

12楼:俞凡茵子

会,你不要去亲它的嘴和鼻子,不然弓形虫的卵会到你体内

13楼:畅瑛殳鸿熙

蛔虫蛲虫等

体内寄虫

及狗虱蜱虫

等等定期驱虫养狗良习惯

体内驱虫药

肠胃虫体作用百百

24代谢掉百80左右百20左右进入血液递减式持续作用7左右完全代谢掉

管换药继续使用同种类药物

般都隔7-10

(给狗用般用

拜耳汽巴托

史克肠虫清)

些药物持续使用几加强

药峰值维持

所用药依据药品说明书别乱使用

般情况做疫苗期间应该使用任何药物

(包括驱虫药)

幼犬30左右第驱虫

每月驱虫

5月3月驱虫

别单做体内驱虫

体外驱虫---

疾病通体外寄虫传染

些畜共患)

般用福恩

宠(建议犬打20)

些用滴剂

药物滴入几部位进入血液作用杀死体外寄虫

并且预防再染

(预防效期2-3月)

更便宜***更

除癞灵药浴(同具备灭杀作用

3月左右防止再染-注意兑水用量)药物另外使用式买浇花喷壶

兑水环境消毒-能环境驱杀寄虫...

14楼:酱果奶昔

会,不要和它太亲近就可以

15楼:根红苗正的苗子

弓形虫你得吃多少次新鲜猫屎?怎么说会传染的都有这个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