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鉴定的收费标准,工程量鉴定和工程造价鉴定的区别

2021-10-11 03:48:07 字数 2224 阅读 7479

1楼:伊尚说事

综述:根据标的金额大小收取的。超过10万元至50万元的部分,按照1%收取;超过50万元至100万元的部分,按照0.

8%收取;超过100万元至200万元的部分,按照0.6%收取;超过200万元至500万元的部分,按照0.4%收取;超过500万元至1000万元的部分,按照0.

2%收取;超过1000万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

对于标的额较大的,可由省级**主管部门会同同级司法行政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司法鉴定收费金额上限。

鉴定依据:详细地列出鉴定所依据的基础资料,如施工合同、施工图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执行的计价依据、材料**、现场勘验记录、案情调查会议纪要等等。

2楼:小展

工程造价鉴定的收费标准1000——2000元。

针对鉴证对象,由造价工程师依据鉴证目的和提供的资料,根据现行规定、合同约定,遵循工程造价咨询规则和程序,运用工程造价咨询方法和手段,对工程造价作出的客观,公正的判断。

工程造价行业前景很好 ,工程造价是属于土木建筑方面的,因为每个工程都会需要造价预算,就这个工作而言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于造价这个行业来说也是十分可观。什么安装,土建,市政等等,都需要用到造价的,这可是关乎民生的事情,重要而且严谨。

再加上现在造价方面的考试十分严格,工程造价专业考试通过率也十分低,所以对于造价方面的人来说收入也是很可观的,市场需求量大,而市场却**不足。

3楼:百度文库精选

内容来自用户:爱清清妹子

附表1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定额计价方式)序收费项目号

1概算编制(审核)

建筑、市政、园林安装、装饰、维修

2预算、最高限价(标底)编制(审核)

建筑、市政、园林安装、装饰、维修

工程结算

3编制(审

基本收费

建筑、市政、园林安装、装饰、维修审减效益费计费基数概算工程造价(%)

收费标准

500万元以下

501-1000

万元以内

1001-50005001万元-11亿元以万元以内亿元以内上0.17

0.15

0.12

0.09

0.08

概算工程造价(%)编制(审核)工程造价

(%)编制(审核)工程造价

(%)送审工程造价(%)

0.350.350.650.40.7

0.30.30.550.350.6

0.250.250.40.30.45

0.15

0.12

0.15

0.12

0.30.2

0.20.15

0.35

0.25

审减额(%)

4.54

3.53

2.54

工程造价纠纷鉴定

鉴定工程造价(%)

1.81.5

1.21

0.85

施工阶段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

送审工程造价(%)

1.51.3

1.11

0.8附表2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清单计价方式)序号收费项目

1工程量清单编制(审核)

建筑、市政、园林安装、装饰、维修

计费基数清单量工程造价(%)

500万元以下

0.25

收费标准

501-10001001-50005001万元-11亿元以万元以万元以内亿元以内上

内0.2

0.18

0.15

0.12

清单量工程造价(%)

0.45

0.40.35

0.30.25

2工程量清单组价编制(审核)

建筑、市政、园林安装、装

4楼:燃烧的冰

工程造价鉴定的收费标准,由于标准是各省***和司法厅下发的,故各省收费标准不太一样,依照河南为例:收费是阶段收费,一百万(含)鉴定造价金额的1.2%。

100-500万收1%。500万以上收0.8%。

但可以浮动,但不得高于此标准。

5楼:

各地方不一样。你可到当地的*****查询。

工程量鉴定和工程造价鉴定的区别

2019年工程造价定额标准是什么

1楼 小哈哈诸 最简单就是去本市的定额站咨询,打 就可以了。相应地市的造价信息网也会有当地适用的规范条文。 定额 具体用哪个定额一般要和对方协商一下,如果对方没有硬性规定那就是用最新的定额 本人山东是用18定额103人工营改增 。 定额会更新,一般是1到2年就更新,大部分情况是因为人工费 上调,或者...

求鉴定一下牙牌雕工,材质,麻烦鉴定一下下图雕刻的材质和价格

1楼 玉盛福 雕工过得去,但不算太精工 手脚生硬 。 原料分析 干 纹粗这是 猛犸牙 的恃点。 麻烦鉴定一下下图雕刻的材质和 2楼 门徒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 bai石英集合体组du 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zhi在90 以上dao。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回外,还常含有铬云母 绢答云母 锂云母 赤铁矿 蓝闪石等...

工程造价中,植草砖定额如套取。新手求教。急急急

1楼 吴鑫祺 嵌草砖,《浙江省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工程预算定额 2003 上册》53页 植草砖内的土方怎么计算,套用什么样的定额 2楼 y补办微 园林定额中挖土方定额,挖土深度考虑在2m以内。在套用该定额时,若挖土深度超过2m,需将土倒运至地面者,除水平运输另外计算,其垂直运输每立方米按下表增加工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