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说话的检讨,上课说话的200字检讨

2021-10-04 20:17:24 字数 5454 阅读 8043

1楼:匿名用户

一、检查范文: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xx(写罪名),在此过程中,xx(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可写什么大检查、百日活动之类),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

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特别活动名,如“百日安全大检查”之类)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xx,对不起xx,……(写领导级别或姓名,按级别从高到低写,最好全部写到,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n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查人 ***

200x年xx月xx日

2楼:匿名用户

跟我好像啊 我孔..........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方法:

要写出真情实感... 你就把你惹老师生气的写出来 把自己本来有的理由全部的拿出来否定 以后要怎么怎么改正 ==检讨书(学校版)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

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吵闹沸腾,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 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 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书(工作班)尊敬的领导:

2009年*月*日,在从事****工作时,因工作失误,导致出现****等问题。 事情发生后,我认真反思,犯这类错误实在是太不应该。

今后一定认真总结教训,身为公司一名管理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加强工作质量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杜绝今后这类问题的再度出现。 请领导看我的实际表现! 再次诚挚向您检讨!

检讨人:* * *

2009年*月**日

3楼:匿名用户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我就没有对过、 说个话还要挨罚、天理何在、......我是第一次啊老师......我下次不敢了.、

4楼:匿名用户

我的检讨

* * 老师:

今天第 * 节课,我因为英语作业的一道题不会做,就向某某某同学请教,违反了上课不许随便说话的纪律。这样不但影响了某某某同学的学习,还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这样是很不好的。我现在很难过,也很后悔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

有问题应该自己好好想,需要与同学研究,应该得到老师或班长的允许,不应该随便与同学说话。我已经认识到这是个错误,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请老师和同学们批评和原谅。今后,我一定遵守班里的一切规章制度,维护课堂纪律,和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学习好、团结好、纪律好的先进集体。

您就看我的行动吧。

您的学生* * * 年月日

关于上课说话的检讨书200字

5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尊敬的***: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上课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

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

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敬礼

6楼:匿名用户

关于上课说话的检讨书200字。老师您好!我上课违反了纪律。应该应该检查。不应该影响班级。以后改正。一定保证,等等等等。

7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班主任xx老师,我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的错误,经过反复的自我检讨,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对于这次错误的发生。我认为主要的责任在我。

在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前,我没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后果。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不强,没有形成很好的集体荣誉责任感。对于这些不足,我会努力去改正,争取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重新树立一个完善的自我。

在这里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样的错误,不能辜负班主任老师的苦心。希望老师原谅我的这次错误,我会努力改正,我的检讨完毕,请老师批评指正

8楼:51腼腆

检讨书我昨天在课堂上老师讲课期间讲话,虽然我当时是在讨论学习问题,但是在当时那是打乱了老师讲课的思路,扰乱了课堂秩序,影响了同学听棵的质量,更可能影响到同学今后的考试成绩,现在特做出检讨:

今后上课一定注意听讲,有问题下课研究,决不再影响课堂秩序,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希望.请老师监督,如有违反愿承受老师的一切惩罚!

检讨人:===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

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上课发呆检讨上课发呆,上课发呆检讨150字上课发呆

1楼 匿名用户 要承认自己的 错误 然后向老师道歉 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上课发呆检讨150字老师点我我在发呆 2楼 洛子凌 今天老师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可是我正好在发呆走神,没听进去,起来以后不知道该答什么。这种上课状态是很不好的,我以后一定会尽力改掉走神这个坏习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 ...

家长写检讨书怎么写,上课说话检讨书家长怎么写评语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有病吧 现在的老师真把自己当神了 不过我理解你 你也是为了孩子在校不受委屈 你就简简单单写几句签个字 做个保证就行了 老师不会追究的 她要是再不依不饶 你就不能再和她客气了 2楼 匿名用户 有这样的教师?怎么可以让家长写检讨呢?还是不要写的好 3楼 匿名用户 那样的老师就是彪潮,...

孩子上课说话老师让家长写检讨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检讨,检讨,老师你让我说啥好?孩子在学校,责任归谁好。老师干啥的,管家我还管学校?大言不愧让我写检讨。学校那里又公道?我要写检讨,也往教育局那交。 2楼 淦隽雅佼煦 我们家孩子 上课说话不懂事 还请老师多包涵 我会好好教育我们家孩子的 以后尽量不让他在课堂上随意说话 上课说话检讨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