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制作小动物,手工制作小动物的做法

2021-10-04 19:55:24 字数 2863 阅读 8897

1楼:阿三木的咖啡

材料准备: 一次性纸杯、卡纸、颜料、画笔、活动眼珠、白胶、剪刀 步骤: 1)将纸杯倒扣在卡纸上,沿杯口画圈,并贴着圆边外添画一对脚丫子,剪下,作为企鹅的底座,备用。

小贴士:对小年龄的孩子,也可以先将圆剪下,再另外剪一对脚丫子贴上去。 2)将白胶涂抹在纸杯口上,将带脚丫子的底座粘贴到纸杯口上。

小贴士:注意保持按压一小会固定住。 3)将翅膀画在纸上,并剪下。

小贴士:注意不要太宽。 4)将嘴巴画在纸上,并剪下。

小贴士:注意不要太宽。 5)将翅膀和嘴巴各折叠一小条边,用白胶粘贴到纸杯上适当的位置。

小贴士:注意保持按压一小会固定住,同时保持纸杯一直按压在底座上。 6)给企鹅身体上色,小心空出嘴巴和脚丫子。

小贴士:注意保持纸杯一直按压在底座上。 7)给企鹅的翅膀和嘴巴上色。

8)待全部干透,最后粘贴眼睛和白肚子。

彩色小刺猬 材料:彩色卡纸 鞋盒 双面胶 先在鞋盒上面画出小刺猬的形状,剪下来备用。彩色卡纸剪成三角形,比平时的稍长一些~~小刺猬最麻烦的就是剪这个三角形,冰冰剪了好多都不管用,太短了~ 我们贴的都是用我剪的三角形,剪了足够多的时侯就可以贴了,用胶水也可以,我觉得干的慢,所以用的双面胶~双面胶选择用的宽的,省事~~往上贴的时候用手 划一下~让三角形出来弧度就可以贴了,这样贴来立体感强

2楼:秋秋丢了

用易拉罐

一、准备材料:

易拉罐、不同颜色的纸。

二、制作方法:

1.用各种颜色的纸把易拉罐包好

2.剪出动物的耳朵、眼睛、胡须等贴在易拉罐上三、玩法:

可在桌面上与其它小朋友或家长一起进行表演游戏。

3楼:感冒了阿嚏阿嚏

需要的器材:矿泉水瓶、彩色纸张、剪刀、双面胶、笔等;

具体的步骤:

第一步,在不同颜色的纸张上画出大小不等的长方形,注意,长方形的长度一样,宽度比例是1:2;

第二步,使用双面胶将小的长方形贴在瓶子的中部靠下位置,大的长方形黏在中间部位,注意,不要有缝隙哦;

第三步,用剪刀剪出一个圆,然后坐车椎体,将瓶盖部位罩住,使用双面胶进行固定;

第四步,用笔画出小动物的各个部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来增加一些装饰;

第五步,将小动物的五官画出来就完成了。

手工制作小动物的做法

4楼:

手工制作小猫

材料bai:瓦楞

du纸;冰棒棍两根;小刀zhi;颜料

具体步骤dao:

1、从纸箱上内把瓦楞纸切容割下来,剪成下图的配件。一个小猫的头、四个脚、还有一块身体。

2、再另外准备两根冰棒棍,从中间切开。

3、把前面做好的缺了一个角的瓦楞纸方块黏贴到冰棒棍上,小猫的脚就做好了。

4、小猫的身体制作就更简单啦,把纸板对折即可,最后把脚和身体黏贴起来,猫猫就站起来了。

5、然后不要忘记小猫的尾巴,也是用瓦楞纸做的。

6、拿出画笔和颜料,给这个可爱小猫上色。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7、上完色后,可爱的小猫就完成了。

5楼:那年丶人已散尽

工具准备:毛线bai,硬纸

片,剪du刀,铅笔,热熔胶zhi,不织

dao布。

1、在硬纸片上画出一专个u型。

2、用剪刀剪属出四个相同的卡片。

3、在卡片上用铅笔画出两道横线,作为缠线标记。

4、将两个u型卡片重合在一起。

5、把准备好的毛线缠在卡片上。

6、将另两张卡片也缠好。

6、用剪刀从两个卡片中间的缝隙剪开。

7、把毛线将两个毛球中间部分扎起来打结。

8、将纸片从毛球中间去掉。

9、用剪刀修剪毛球的形状。

10、用热熔胶将剪好的粘在毛球上。可爱的手工制作的小动物就大功告成了。

如何diy手工制作小动物方法**

6楼:匿名用户

超可爱兔子收纳罐手工制作,小朋友们可以用它将甜甜的糖果都收集存放起来哦~~~看小兔子傻傻呆呆的模样,一点都不用担心偷吃不到糖果,嘿嘿~~~

材料准备:蛋糕纸、矿泉水瓶、卡纸、彩纸、丝带及水笔。

首先用水笔在彩纸上画出兔子的五官及手臂,剪裁后粘贴到矿泉水瓶上;接着在卡纸上画出兔耳朵,剪裁并粘贴到蛋糕纸上,丝带打个蝴蝶结也粘贴到蛋糕纸的侧面;最后将矿泉水瓶的瓶口适当位置剪去,将糖果放入后盖上蛋糕纸,一个可爱又实用的兔子收纳罐就diy完成了。

非常简单又好玩的废物利用手工小制作,小朋友们都来试试吧,制作过程中要小心别伤到手哦~~

手工小动物得家怎么做

7楼:督水荷隆夏

手工制作

1、根据纸杯的形状大小和颜色,确定想要制作的小动物;(一般市面上的纸杯都有颜色和图案)

2、准备材料和工具

材料:纸杯,各色卡纸或者白纸和彩色笔

工具:剪刀,铅笔,胶水,双面胶

3、在卡纸上画出动物的各个部位,再粘贴到纸杯上。

纸杯制作动物可以是在纸杯作为身体,在添加动物头和脚;也可以是把纸杯剪出来作为动物的头和脚。

在家怎样做手工小动物

8楼:匿名用户

选用材料来

:废旧的一

自次性纸杯,卡纸的边

bai角料。

制作工具:剪du

刀,zhi美工刀,水彩笔dao,水粉颜料,双面胶。

方法与步骤:

1 、将纸杯外面涂上合适的底色作为小动物的身体。

2 、用笔在卡纸上画出小动物的主要身体部件,然后用剪刀剪下。

3 、将小动物的各身体部件粘贴在身体(纸杯)的适当位置即可。

幼儿园毛线手工制作蜗牛图,如何手工制作蜗牛

1楼 匿名用户 先画出简单的蜗牛图,然后用白乳胶沿画线涂一圈,把毛线粘贴上就行,这是简单的,如果想做的更好看一些,可以把蜗牛的壳用毛线密密排满,这样就更好看了。 如何手工制作蜗牛 2楼 紫月幽絮 准备橙色 粉色和紫色的橡皮泥各一块。 捏出粉色的橡皮泥专条和紫色的橡皮泥条,并粘在一属起,然后卷起来。 ...

手工小制作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我小时侯爸妈为了 给我锻炼智力是给我买了一本巧手大王,还不错的,都是很简单的手工。如果是为了教育小孩子的话,可以去买类似的书,不会浪费的。也可以在网上找。 筷子的神力 思考 把一根筷子插入装著米的杯子中,然后将筷子上提,筷子会把米和杯子提起吗? 材料 塑料杯一个 米一杯 竹筷子一根 ...

小小智慧树"手工制作"毛毛虫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制作方法 1 将一个纸板盒的底端剪掉,各侧面剩下大约5厘米高即可。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平面的盒子,可以将一个盒子比较长的那面剪下来,然后再用侧面剪四条边,粘贴在一起即可。 2 将操场内侧 外侧涂上颜色,等其晾干。 3 找四根同样长度的木棍和一根比其他的稍微长一点的木棍。将四根短木棍搭成两...